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lfour1 - 8/16/2009 1:26:00 AM
下半场来多两个运动战进球吧:oldem1:
Allen3 - 8/16/2009 1:26:00 AM
宇宙宋去搞比他大一大块的费莱尼
还真有意思
cecilia72 - 8/16/2009 1:26:00 AM
新赛季开头不错:default4:
fanqiegg - 8/16/2009 1:27: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8-16 1:24:00 发表
远射,头球。。
这还是我厂么。。。。。 |
欣喜的同问
不懂我的心 - 8/16/2009 1:27:00 AM
这比分有点出人意料:default7:
Allen3 - 8/16/2009 1:28:00 AM
小老虎没进大名单。。。
michael.wolf - 8/16/2009 1:28:00 AM
宋的抢断,药水的盯人 是亮点
光脚小丫 - 8/16/2009 1:28:00 AM
:default7: :default4:
LOVE阿仙奴 - 8/16/2009 1:28:00 AM
希望下半场我厂再有进球。:default12: :default12:
G.Clichy - 8/16/2009 1:28:00 AM
我觉得还需要一个兽药和德尼尔森轮换
还需要一个比森德罗斯强的替补中卫
这样就完美了
weither - 8/16/2009 1:28:00 AM
角球防空还是有点忧心。。
xlfour1 - 8/16/2009 1:28:00 AM
莱斯科特看来是彻底想走人了。。。
tomleong577200 - 8/16/2009 1:29:00 AM
美好的上半場
ff51 - 8/16/2009 1:30:00 AM
药水亮了~
fanqiegg - 8/16/2009 1:30:00 A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09-8-16 1:26:00 发表
F4,A23,V11,这几个头牌还没发挥 |
还有B52轰炸机........
不过正是头牌被看的紧,所以配角发威
tomleong577200 - 8/16/2009 1:30:00 AM
希望下半場更美好
hardnainai - 8/16/2009 1:30:00 AM
进球一个接一个 今天这阿森纳跟往常似乎不一样 有点硬 有点狠 有点脏
看着苏东这B的解说越来越蔫 这感觉真爽!: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下半场阿森纳再接再厉!在进3个
Allen3 - 8/16/2009 1:31:00 AM
F4继续刷助攻数据
药水纳斯里灵魂附体首战开胡
B52延续新赛季右路越来越稳定的表现
加非猫 - 8/16/2009 1:31:00 AM
维尔玛伦太闪亮了!!!简直让我受不了!!!!防守意识感觉比图雷还要强很多!预判更是强的没法说,前面有个角球,他冲进了球网,门将提前拿到了,要是没拿到的话我敢肯定那是一个破网而出式的强力冲顶!!!
德尼尔森终于要破茧而出了么? 到目前为止,进球不用说了,他的防守做的相当好。
我更加肯定温格让大本打边前卫的意图,就是要磨炼他的脚下技术和面对防守时的随机应变能力。
he7may - 8/16/2009 1:32:00 AM
太意外了!!强劲开局温格做到了!!
roger663 - 8/16/2009 1:32:00 AM
嗯,药水盯防还是比较到位了
卧底 - 8/16/2009 1:33:00 AM
2个头球进的好假 尤其是GALLAS哪个 重点盯防人物居然空中单刀。。 不是我们多犀利 是埃佛顿太莫名其妙 当然 我们中场在F4的条理下 效率还是很棒的 哪个F4在人家2人包夹下 停球 扣球 第一时间传给DENILSON 漂亮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16/2009 1:33: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这场真TM牛叉!!!看的人热血沸腾啊!!!
tomleong577200 - 8/16/2009 1:33:00 AM
目標1:本季最多進球的後防
StupidLuLu - 8/16/2009 1:33:00 AM
:default5: 进来哇一声!托马斯~
不懂我的心 - 8/16/2009 1:34:00 AM
今天的亮点是整体防守真TMD好
franca - 8/16/2009 1:34:00 AM
骑士的尼尔森上半场前半段进球前做的很不好~~我都想大呼毒瘤了~~不过好像一个远射打出了信心~~之后好了许多~~song表现得很好~~处理球很合理~~很少失误~~都是咱的球员~~都要鼓励啊~~
chenping - 8/16/2009 1:34:00 AM
佩服温格佩服温格佩服温格佩服温格佩服温格佩服温格佩服温格佩服温格
Arsally - 8/16/2009 1:36:00 AM
下半场阿森纳继续加油哦!!!!: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16/2009 1:36: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小德子的远射死角啊,哈哈哈,有多长时间没见过我厂打出这种远射了,印象中还是罗西基穿黄色球衣那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