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 - 8/16/2009 1:50:00 AM
周中还有欧冠 可以换下主力给拉姆是 梅里达上来了
十四 - 8/16/2009 1:50:00 AM
太妃糖杯具了。。。
fanqiegg - 8/16/2009 1:51:00 AM
富尔玛轮的第一反应真的是太快了,出脚太快了
光脚小丫 - 8/16/2009 1:52:00 AM
药水很会用身体啊
totxxx - 8/16/2009 1:52:00 AM
干儿子 趴了
Allen3 - 8/16/2009 1:53:00 AM
兄弟你说中了
望望 - 8/16/2009 1:53:00 AM
强啊 支持啊
michael.wolf - 8/16/2009 1:53:00 AM
药水的反应真够快的
donnie_yang - 8/16/2009 2:01:00 AM
再次证明,不要自以为比温格高明,我们只是看球的。
hades_hui - 8/16/2009 2:02:00 AM
感觉球队比以前野了 不过我喜欢
fanqiegg - 8/16/2009 2:02:00 AM
比分还会不会改写?
JMcat - 8/16/2009 2:06:00 A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09-8-16 2:01:00 发表
再次证明,不要自以为比温格高明,我们只是看球的。 |
牛逼
AsenalA - 8/16/2009 2:07:00 AM
漂亮的进球 精彩!维尔瓦伦很棒~~法布的中场组织很到位~~期待沙皇进球(4:0的留言)
fanqiegg - 8/16/2009 2:08:00 AM
打的太小了
wwd1118 - 8/16/2009 2:08:00 AM
法!!!!!!!
michael.wolf - 8/16/2009 2:08:00 AM
5:0
weither - 8/16/2009 2:08:00 AM
再次改写!!!
tomcat - 8/16/2009 2:08:00 AM
今天宋的拼抢很积极啊赞个
小克 - 8/16/2009 2:08:00 AM
5:0.。。。。。。。。。。。。。。。。。。。。。。。。。
roger663 - 8/16/2009 2:08:00 AM
小法又进了,真漂亮!
二十三号枪 - 8/16/2009 2:08:00 AM
小法 好温情~
michael.wolf - 8/16/2009 2:09:00 AM
太漂亮了!
Allen3 - 8/16/2009 2:09:00 AM
F4又仰天纪念哈尔克了
:default11:
zero - 8/16/2009 2:10:00 AM
漂亮
莎莎来一个啊
fanqiegg - 8/16/2009 2:10:00 AM
不错,开门红
二十三号枪 - 8/16/2009 2:11:00 AM
dudu加油 进一个!!
michael.wolf - 8/16/2009 2:11:00 AM
花朵来了
十四 - 8/16/2009 2:12:00 AM
太狠了。。
威廉 - 8/16/2009 2:13:00 AM
你们太不同情太妃糖了:oldem2:
Jonas - 8/16/2009 2:13:00 AM
埃弗顿今天的防守太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