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弗顿1-6阿森纳 德尼尔森 药水 加拉 小法2球 杜杜
zck6550 - 8/16/2009 1:38:00 AM
点名表扬2个人 药水首秀不用看下半场就可以说堪称完美 弹跳确实强 防守卡位意识都不错 那个进球显示了很强的腰腹力量   还有就是大本,以往拿球就丢的大本现在拿的住球了,以前看他带球就恶心现在居然还会过人了,更惊喜的是过完还能很好的传球了,以前真是10传9丢啊。现在真的很佩服教授安排他打边路,太TM锻炼人了! 至于小德子,由于他上赛季的拙劣表现,我对他还抱谨慎乐观态度,需再做观察! 倒是宋,我觉得越来越稳了
roger663 - 8/16/2009 1:38:00 AM
这个主要是埃弗顿的失误,并不是温格战术的体现,我们并不擅长定位球
Arsally - 8/16/2009 1:38:00 AM
药水赞赞~~
hardnainai - 8/16/2009 1:38:00 AM
是莫耶斯傻 以为这个赛季阿森纳实力大减  跟我们大打对攻  这样的对手使我们最喜欢的  这不找死么
xlfour1 - 8/16/2009 1:39:00 AM
希望看到前场的三叉戟能发下威
stussy574 - 8/16/2009 1:39:00 AM
太爽了。。。。: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开心死了。。下半场再搞个运动战的进球就完美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16/2009 1:40: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前锋再进几个运动战,那就完美了!!!
hardnainai - 8/16/2009 1:40:00 AM
每次看范范拿球都提心吊胆  身体越来越淡薄了   一接触就倒
jermaine - 8/16/2009 1:41:00 AM
远射,头球。。 第一场全出来了,延续下去啊。
小克 - 8/16/2009 1:41:00 AM
这就是智慧,不是FM
hades_hui - 8/16/2009 1:42:00 AM
:default3:   爽啊
zck6550 - 8/16/2009 1:45: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8-16 1:36:00 发表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小德子的远射死角啊,哈哈哈,有多长时间没见过我厂打出这种远射了,印象中还是罗西基穿黄色球衣那脚!!!
老子代表纳斯里鄙视你! 纳斯里:罗西基都挂了1年多了你还记得他,老子才躺2个月,你就把我忘了!?
Jonas - 8/16/2009 1:45:00 AM
要泼个冷水,上半场开局太顺利,心态要摆正。。不然下半场有点危险。。 请问威尔玛伦为什么会叫成药水了?
michael.wolf - 8/16/2009 1:45:00 AM
药水的预判真不错
weither - 8/16/2009 1:46:00 AM
4:0
michael.wolf - 8/16/2009 1:46:00 AM
F4  4:0
roger663 - 8/16/2009 1:47:00 AM
小法进球了,真漂亮!
michael.wolf - 8/16/2009 1:47:00 AM
肯定屠杀!
二十三号枪 - 8/16/2009 1:47:00 AM
太肥糖 崩溃了
tomcat - 8/16/2009 1:47:00 AM
漂亮 很久没看到这么干脆的反击了
roger663 - 8/16/2009 1:48:00 AM
小饭传得也漂亮
fanqiegg - 8/16/2009 1:48:00 AM
4..................
totxxx - 8/16/2009 1:48:00 AM
F4。。
冰天寒雪 - 8/16/2009 1:48:00 AM
连续3个裤裆
zero - 8/16/2009 1:48:00 AM
小法
donnie_yang - 8/16/2009 1:49:00 AM
屠....
兵工厂小兵 - 8/16/2009 1:49:00 AM
NICE!
michael.wolf - 8/16/2009 1:49:00 AM
莫耶斯 搞不懂了哈哈
zero - 8/16/2009 1:49:00 AM
运动战+定位球,完美啊
jermaine - 8/16/2009 1:49:00 AM
还好,今天晚上没睡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埃弗顿1-6阿森纳 德尼尔森 药水 加拉 小法2球 杜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