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厂的命运是否在季初就决定了呢,有点担心
carter1551 - 8/13/2009 9:15:00 AM
阿森纳的图雷和阿德巴约则都被曼城挖角。阿森纳新赛季一开始就进入了魔鬼赛程,接下来还有欧冠对阵凯尔特人的附加赛和客场挑战曼联的联赛,这一系列比赛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兵工厂本赛季的命运。
卷田操 - 8/13/2009 9:17:00 AM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henryliu - 8/13/2009 9:25:00 AM
老温会告诉你不用担心,但球迷们普遍很担心,因为不仅腰没补强、伤病不断,而且上赛季暴露出来的问题根本没有解决,悬!
就一剑 - 8/13/2009 9:34:00 AM
lz心态没摆好
bcw - 8/13/2009 10:01:00 AM
淡定,鲁尼都说了,我们在玩过山车. 那就让我们享受未知的..上上下下的快感吧.
tyy - 8/13/2009 10:18:00 AM
Arsenal是本赛季冠军,非常确信!!
iceupzhang - 8/13/2009 10:41:00 AM
Arsenal不是本赛季冠军,非常确信!!
玻璃筷子 - 8/13/2009 11:04:00 AM
与其每年不死不活还死抱着那份希望,不如彻底沦陷掉出前四来的痛快
arscraft - 8/13/2009 11:07:00 AM
为什么要如此患得患失呢 比赛是一场场打的  这个过程对球迷而言很重要
bluehawk - 8/13/2009 11:09:00 AM
冠军和我们没关系是确定的,但确定的是我们依旧可以感受到上上下下的快感
cloudlgr - 8/13/2009 11:29:00 AM
我不要冠军...我只要经常上上下下的同时又不断换位置的快感....
LEONMOM - 8/13/2009 11:33:00 AM
对些路迪一定要贏... 唔係上季白打
鹿丸 - 8/13/2009 1:50:00 PM
赛季初要看其他队怎样,都衰就难说了
yytlove - 8/13/2009 3:55:00 PM
阿森纳。今年应该有所作为了吧
fimberwolf - 8/13/2009 4:57:00 PM
赛季初的表现将决定到明年冬季转会期的命运 赛季初前4轮恶战 加上两场欧冠资格赛 联赛能赢两场已经算侥幸 输两场是正常的 欧冠能否进去小组赛还是很大的未知数 综合所有 请枪迷保持一个英超第四名应有的竞技水平来看待这球阿森纳 只要它表现出第四名的水平就足够了
ukyo - 8/13/2009 5:12:00 PM
不需要担心。 我们的命运在赛季开始前已经被决定了。为联赛前四奋斗吧。 不过既然到了这个份上,也不必每场比赛都想着赢了, 放平心态,(对弱队)该赢的赢下,(对强队)拼到哪算哪,只要全力以赴就行。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厂的命运是否在季初就决定了呢,有点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