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要买就买这样的中后卫
光脚小丫 - 8/15/2009 9:41:00 PM
要问我们现在最缺哪个位置的球员,后卫相信会成为大家的首选之一。 09-10赛季英超揭幕战,切尔西对阵胡尔城。从开场切尔西就在围攻胡尔城,全场角球拿了有10个吧至少,传中更是比比皆是,然而就是过不了胡尔城中后卫那一关。 这个中卫叫特纳,turnar或者turner。 太牛了,枪手要买就买这样的后卫吧,防空球绝对一流。
光脚小丫 - 8/15/2009 9:42:00 PM
确认了下,名字叫turner
zck6550 - 8/15/2009 9:42:00 PM
而且是本土
光脚小丫 - 8/15/2009 9:44:00 PM
今年25岁的特纳,自从胡尔城升班以后才为人们所熟悉,上赛季特纳踢满了胡尔城的所有38轮英超比赛,这一数据并肩朴茨茅斯的后卫迪斯丁,堪称铁人。凭借出色稳健的发挥,特纳荣膺胡尔城球迷评选的赛季最佳球员,这已经是英格兰中卫连续第3个赛季获得此殊荣。
pires84917 - 8/15/2009 9:48:00 PM
技术太糙,基本就会开大脚
阿仙与奴奴 - 8/15/2009 10:00:00 PM
抓巴都给这小子一下就崩开了,筋肉人之中的筋肉人!!不过这种类型通常都死在A23这种矮小灵活型的脚下。
tomcat - 8/15/2009 10:00:00 PM
今天的侯城的防守的确不错 没看清是哪个后卫 居然能抗的住德罗巴 魔兽没什么身体优势
不懂我的心 - 8/15/2009 10:47:00 PM
有点可惜最后时刻丢球
yaaaaa - 8/15/2009 10:56:00 PM
图大叔在慢城碰到暴力本打高球,还是吃亏。慢城的后防还是很有问题的。中场的衔接也不行。支持ARSENAL
光脚小丫 - 8/15/2009 11:1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8-15 21:48:00 发表 技术太糙,基本就会开大脚
后卫就简单点,我厂缺的就是这种能蹦能跳能抗能顶的”糙哥”
光脚小丫 - 8/15/2009 11:1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8-15 21:48:00 发表 技术太糙,基本就会开大脚
arsenalfans - 8/15/2009 11:26:00 PM
后卫技术差点没关系,又不组织突破,身体+防守意识才是关键
johnchen01 - 8/16/2009 1:50:00 AM
我們所缺少的
小克 - 8/16/2009 2:12:00 AM
还需要吗
fantasy520000 - 8/16/2009 2:36:00 AM
布莱克本的桑巴 lz见过没有
Allen3 - 8/16/2009 2:47:00 AM
对对 不行了还给横肉男拿来当中锋使 :default5:
iceupzhang - 8/16/2009 12:07:00 PM
药水和加拉的后防是本赛季的主力搭档了,不过还是怕高球。 特纳也不便宜,拿来当替补恐怕教授不会干。
tomleong577200 - 8/16/2009 12:12:00 PM
可以輪換嘛...
zck6550 - 8/16/2009 12:29:00 PM
其实真要说大黑个中后卫,能接砍黑班的我觉得是暴力本的samba。这家伙至少身体素质上完全不低于当年的坎贝尔,高球没话说,速度也不慢。年纪也不大,绝对是投资的好材料
htom - 8/16/2009 12:52:00 PM
昨天这两场球都看了, 能抗德罗巴的是候城的另外一个黑人中卫吧, 脚法也不错,候城的后场都还不错,最后的进球是德罗巴走运。 看切尔西的比赛, 还是拼肌肉。
bcw - 8/16/2009 1:03:00 PM
那哥们我看也不错,身体对抗,高空球,解围都做的很不错,切尔西球到他的控制领域基本就是没戏.但是,我们的boss不喜欢这样的, 因为boss要求中后卫也要进攻的,而且这个进攻不仅仅是在定位球的时候. 昨天曼城那场,图雷又忍不住直接冲到对方禁区前沿,突然发现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结果传球失误,我看了想笑.
1
查看完整版本: 要买就买这样的中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