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c1989 - 8/17/2009 1:10:00 PM
你还要败坏你的RP到什么时候啊
bcw - 8/17/2009 1:32:00 PM
八月这种人还想伟大,猥琐还差不多.等着做板凳吧.蒙了一个进球以为 自己是神了.等你一个月后把在我们这里学到的东西忘记的差不多的时候,就是你哭得时候.
gznick55555 - 8/18/2009 9:22:00 AM
29楼说的好啊,这条8鬼就是垃圾一名啊,哪怕慢成降级了,这黑鬼也会为了钱留在那里的,荣誉对于他来说只是个屁
Noriping - 8/18/2009 9:37:00 AM
阿德巴约是个很坦荡的人,这点上我觉得倒是比图雷强
楼上各位喷阿德巴约的同志们注意,人家阿德巴约的意思很明白:我为曼城踢球就是图那14万英镑的周薪,只要曼城能继续给的起,阿德巴约就不会离开曼城,哪怕曼城一直在英超中下游徘徊。所以别拿欧冠说事,曼城没欧冠阿德巴约照样留在曼城。
henryhenry - 8/18/2009 9:58:00 AM
黑非洲的普遍民风吧
这种事情多了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