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回击小法不忠诚论:枪手无缘四强你也会走
37°2 - 8/16/2009 11:01:00 PM
阿森纳6-1大胜埃弗顿,曼城2-0击败布莱克本,虽然同是两场胜利,但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和昔日队友阿德巴约却在场下也斗得不亦乐乎,在赛后第一时间抨击阿森纳球迷不支持自己、只爱法布雷加斯后,小法则暗示阿德巴约对阿森纳不忠诚,阿德巴约马上作出新一轮的回击:阿森纳无缘欧冠你也会走! 随着曼城在这个夏天花了将近1亿大肆招兵买马,许多舆论都看好东土球队将会在新赛季取代阿森纳跻身英超前四,而此前阿德巴约就公开表示,他离开阿森纳是因为它已经变成一个卖人的俱乐部,如今阿德巴约再次贬低阿森纳的夺冠雄心:“在足球世界,你需要天才球员,你需要那些可以准备战斗的球员,但很清楚现在阿森纳没有赢得冠军的打算。” “我为这件俱乐部感到很遗憾,并且希望他们仍有机会赢得些什么,因为我所有的朋友都在那里,但我现在处在一个将要和他们争夺前四位置的球队,想要抢走他们欧冠席位的球队。” “我认为如果他们无法杀进下赛季欧冠,他们就有可能失去塞斯(法布雷加斯),塞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曾和亨利和博格坎普一起踢球,但我认为塞斯才是最好的,他拥有很好的视野,他的传球可以改变比赛结果,自从16岁开始他就很喜欢阿森纳,因此对他来说,如果阿森纳无法杀进欧冠,对他将是一个打击。” 皇马巴萨一直在追求法布雷加斯已经是公开的秘密,阿德巴约继续说:“如果那(无缘四强)发生了,塞斯和其他阿森纳大牌球员都有可能转会,他是一个聪明的人,在合适的时间会作出合适的决定。” 不过,曼城本赛季无缘欧冠却是铁定的事实,阿德巴约表示他会眼不见为净:“在足球世界里我们总是想创造历史,我想要我的名字更加伟大,如果我可以帮助这支球队赢得些什么,那么在很久以后我都会很开心,因为我已经创造了这个俱乐部的历史,我本赛季不会为了欧冠而困扰,我不关心谁赢谁输,我不会看比赛直到半决赛或者决赛,我觉得我肯定会再次参赛,但我现在没有,因此我最好还是想想其他事情。”
37°2 - 8/16/2009 11:02:00 PM
G.Clichy - 8/16/2009 11:11:00 PM
别恶心了,曼城是前四球队了?
弃权 - 8/16/2009 11:15:00 PM
有阿德在, 阿森纳才叫无法夺冠。
不懂我的心 - 8/16/2009 11:27:00 PM
你去死吧
二十三号枪 - 8/16/2009 11:38:00 PM
都走了话就别说了吧 好好踢球
红色诺亚 - 8/16/2009 11:43:00 PM
这年头没人指望球员的忠诚 但还轮不到缺德八万个SB废话,他算哪根葱
ArsenalDreaming - 8/16/2009 11:58:00 PM
:default2: :default2: 听了这话估计法宝更不会走了。阿德这个逼娃子,走了嘴还贱
绯花 - 8/17/2009 12:03:00 AM
伟大个毛,你的名字将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pires84917 - 8/17/2009 12:12:00 AM
傻逼,你以为和你这个傻逼一样,只认钱不认人嘛...操尼玛
鹿丸 - 8/17/2009 12:21:00 AM
枪手打不进欧冠,法老会走 枪手打进欧冠,八月已走 这是一个高度么
Allen3 - 8/17/2009 1:08:00 AM
已经滚蛋和我们无关的人的狗话就不要贴出来恶心人了 :default10:
怪兽叔叔 - 8/17/2009 1:14:00 AM
LZ最喜欢恶心球迷,你不知道??
stussy574 - 8/17/2009 1:18:00 AM
忍着。。。。到时给你们来个屠杀!!!!:default7: 看你还话多不~~
arsenalfans - 8/17/2009 7:48:00 AM
真的很贱,说的和做的都是背道而驰的
GiGi@Leung - 8/17/2009 8:24:00 AM
曾和亨利和博格坎普一起踢球,但我认为塞斯才是最好的 ================================ 这句话说明Adebayor真的没什么见识....:oldem4:
arscraft - 8/17/2009 8:35:00 AM
这样的烂铁没有质量
morcall - 8/17/2009 8:54:00 AM
曼城狗无缘四强你也会走
剑心23 - 8/17/2009 9:17:00 AM
特意登录上来骂这个贱B,真TMD贱得不行了,恶心的东西,草!!!!!!!
ˊ尕呆Ъ - 8/17/2009 9:20:00 AM
  会不会说到了..小法的心坎上呢?
djorkaffe - 8/17/2009 9:35:00 AM
按阿德巴约的意思 如果曼城没前4 这家伙会不会再转会 说来说去 为了钱 当然这也无可厚非 但做人要厚道!阿森纳培养了你成就了你 不感恩就算了 弄得跟阿什利科尔一副贼样 被骂就怪不了谁了
lexuslong - 8/17/2009 9:43:00 AM
真是欠扁啊。一边看一边就在想象他回非洲踢球的情景。灰溜溜的。
george.arsenal - 8/17/2009 10:08:00 AM
休斯在,曼城未必能进四强,看他怎么抽自己的嘴巴
Arsally - 8/17/2009 10:26:00 AM
是有一篇这样的阿德采访,但是题目等部分不是有这么强烈的较劲儿和针对性的。 当然,那篇采访里阿德确实说他认为如果阿森纳无缘四强的话小法会离开这样的话。挺无语的。。但是他一向说话神神叨叨的。无视好了~
zllhenry - 8/17/2009 10:38:00 AM
阿德就是大嘴  还说过阿森纳不夺冠就退役........... 无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7/2009 11:38:00 AM
佩蒂虽然口臭,退役心里也关心着厂里的情况,安迪卡也贪钱,缺没有八药那么恶心。先忍着,以后对曼城狠狠的教训他们,用臭袜把八药那臭口封住,建议不应转述垃圾的信息以染污我厂环境
卷田操 - 8/17/2009 11:40:00 AM
我靠,走了还中伤 你走就是因为 RP
梦圆时分 - 8/17/2009 11:45:00 AM
阿德巴约就是个“忽力金扎里海”——吝啬而贪婪,还很不积口德,要是本赛季曼城没拿到欧冠门票,看这厮咋说?!
枪手魂 - 8/17/2009 12:13:00 PM
现在回想起来,倒不感觉阿德巴约有多恶心,真真正正令人恶心+愤怒的,是死活密他,为他辩护的那些人。
chenping - 8/17/2009 12:51:00 PM
恭喜多哥帅哥,你以后永远都踢不上欧冠了!!! 另外说一声“蔓城这种球队挺适合你这种人” 休斯是我比较鄙视的教练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回击小法不忠诚论:枪手无缘四强你也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