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说说.宇宙人能不能接韦拉大叔的班?
guasmile - 8/19/2009 10:51:00 PM
通过这几场比赛觉得宇宙人比上赛季成熟多了.中场似乎比上赛季也硬了许多.吉祥三宝中三个终于出现了一个成功的了. 不过觉得小德子也好了许多.不过似乎还是其横传王的角色. 戴亚比说要超越韦拉,不过还没看到他的表现.希望他也能ok吧
鹿丸 - 8/19/2009 10:56:00 PM
还嫩
37°2 - 8/19/2009 11:05:00 PM
迪亚比+德尼尔森+宋=巅峰期的维埃拉 单独一个人想接班维埃拉,没可能 完全没可能 要说超越,那更是不可能 不要迷恋大腊肠,大腊肠就是阿森纳的传说:default7:
pires84917 - 8/19/2009 11:52:00 PM
目前来看,song是相对来说最接近的了,虽然还是差很远 不过在拿球摆脱这以方面,比大腊肠更出色
于舟松 - 8/20/2009 12:09:00 AM
看我签名:oldem5:
譕敵 - 8/20/2009 12:17:00 AM
無可能,起碼在霸氣上還差一大段!
4ever_gunners - 8/20/2009 1:31:00 AM
围观,我不会公布你ip的
37°2 - 8/20/2009 1:32:00 AM
我知道他是谁
不在状态 - 8/20/2009 1:56:00 AM
我觉得 大伙该重新找黑的目标了 别的可丢 风格不能丢哈 ...  娃哈哈
guasmile - 8/20/2009 10:51:00 AM
:default5: 那就只能说加油了宇宙飞人
guasmile - 8/20/2009 10:52:00 AM
:default5: 绝对看好宇宙人
bcw - 8/20/2009 12:49:00 PM
宋其实从上个赛季后半段就开窍了,几乎踢一场就进步一点.大家别忘记他只有22岁,希望未来成为新一代后腰之王. 现在其它不敢比,至少在回追速度上应该比维埃拉快一点吧,哈哈.印象维埃拉在回追通常都是靠那双长腿放铲解决问题的.
boss - 8/20/2009 2:08:00 PM
原帖由 guasmile 于 2009-8-20 10:52:00 发表 :default5: 绝对看好宇宙人
凑合看好
galyrei - 8/20/2009 2:46:00 PM
目前当然差得远,14寸湿湿的腌鱼可不是盖的 不过按目前宋进步的速度,以后还是有希望的
玻璃筷子 - 8/20/2009 3:19:00 PM
宋现在还只是属于一流球队的准主力级别。。不过想想当初,已经难能可贵了 宋需要加强抢断时的侵略性和霸气。。迪亚比那种长脚一铲,倒地一钩还是很有V4当年的气势的 还有宋看上去比较内向和木讷。。后腰怎么能这样呢: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说说.宇宙人能不能接韦拉大叔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