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8/20/2009 1:25:00 AM

范佩西相信球队内部的团结会催促他们在这个赛季取得成功。
阿德巴约出走后,范佩西在温格的4-3-3新阵型中充当起了箭头人物,尽管八粒进球都不在其帐下,但“罗宾侠”的策应和牵扯给后排队员创造出了大量得分机会,对此范佩西也相当享受。
阿森纳在古迪逊公园和凯尔特公园压制着他们的对手。而正是那种球员之间的同志感和乐于工作的精神让荷兰人确信,阿森纳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赛季还刚刚开始,但我们已经打完了两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范佩西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说道。
“两场比赛我认为每个人都展现出了为集体而战的欲望,只要我们每场比赛都能拿出这种斗志和欲望,我们可以有质的飞跃,希望我们能够迎来一个伟大的赛季。”
“或许(被媒体)看低反而让球员们更加团结,但我们还要看接下去的表现。”荷兰前锋继续说道,“我不想说得太多,我可不想去点醒敌人们(媒体),让他们变聪明!”
“但回顾前两场比赛,我们踢得相当出色。我们的目标和去年一样高,只要我们能够紧密团结,每个人能够为球队整体努力付出,我们可以拼下一个成功的赛季。”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van-persie-we-want-to-fight-for-each-other
于舟松 - 8/20/2009 1:31:00 AM
鄙视给校内做广告者:oldem2:
LEONMOM - 8/20/2009 7:55:00 AM
加油吧!曼联今天失分了:default5:
卷田操 - 8/20/2009 8:08:00 AM
热刺5个净胜球,暂列第一
keaneng - 8/20/2009 8:26:00 AM
期待小范的新赛季处子球!!!难道要留在对阵曼狗的比赛开斋吗???:default1:
Arsally - 8/20/2009 8:53:00 AM
为集体而战,非常好!加油啊范范~~~:default11:
ˊ尕呆Ъ - 8/20/2009 9:34:00 AM
希望我不是让这两场胜利冲昏了头脑.
bcw - 8/20/2009 9:54:00 AM
范佩西赶紧进球吧,找到中锋感觉打曼联我们就更容易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0/2009 10:48:00 AM
美妙的开局
马赛回旋 - 8/20/2009 12:42:00 PM
还是希望前场的换位再频繁些,头两场的三个前锋如果位置就这么固定住了实在浪费~~~
Noriping - 8/20/2009 12:59:00 PM
范佩西开赛这几场这表现配不上8万
boss - 8/20/2009 2:17:00 PM
嗯 下场开斋吧:default5:
十年冰王子 - 8/20/2009 4:08:00 PM
可以参照荷兰的433嘛,阿莎居左(罗本),大本居中(亨特拉尔),小范居右。现在我们是小范在中间顶后卫。
fimp - 8/20/2009 4:44:00 PM
LZ的标题是最近范玮琪的新歌里的歌词
绯花 - 8/20/2009 5:47:00 PM
真是个聪明的球员
快点把射门感觉找到
37°2 - 8/21/2009 11:59: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8-20 12:59:00 发表
范佩西开赛这几场这表现配不上8万 |
你认为该给多少
chenping - 8/22/2009 10:10:00 AM
一点不担心范范会找不到射门感觉,希望今天开斋!:default11:
bcw - 8/22/2009 10:32:00 AM
范范位置适应后,应该会很强悍的,只是希望对方不要对他太多放铲
37°2 - 8/23/2009 1:03:00 AM
范佩西很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