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这会是属于迪亚比的赛季 如果他决意去踢防守型中场,他会很像维埃拉
37°2 - 8/23/2009 10:33:00 PM
对阵朴茨茅斯进了两球的迪亚比得到温格最高层次的赞扬:“阿布(迪亚比)更有攻击性了,如果他决意去踢防守型中场,他会很像维埃拉。” “有时当加拉离开位置时,德尼尔森回撤打中卫,而他占据后腰位置,他断球的样子的确神似维埃拉。不过他也是能快速由守转攻的球员,从本方禁区到对方禁区,这是他了不起的力量,转得非常快,当我们反击时没人能跟得上他,他非常棒。” 温格预测,这会是迪亚比彻底爆发的一年:“他已经效力球队三年了,但今天才是他第100场比赛,之前他曾缺席9个月。他遇到点问题,但今年夏天他非常努力。这会是阿布的一年,这会是属于他的赛季,因为他准备得非常好,看起来非常犀利、非常强壮,他拥有你所梦想的所有素质。” “我感觉他过去两年已经上了一个台阶,而且他才23岁,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迪亚比本人也对自己的赛季开局感到兴奋,他道出了今年的三个目标,那就是保持健康帮助阿森纳赢得荣誉、并打进法国队的世界杯阵容。 “现在我希望保持健康,尽可能多打比赛。我还希望球队表现出色,能在本赛季有所作为。今年对我来说很重要,世界杯当然是一个因素,法国先要晋级,但我希望能去打世界杯。” 迪亚比本场打进2球,以上一张图就是他的接球点,他总共有71次传球,成功率为96%,而且他的抢断也非常出色,他的抢断成功率为100%。
37°2 - 8/23/2009 10:34:00 PM
温格说最多再买一个,而且只会是防守球员 后腰是没戏了,应该是中卫位置 不过查马克可能是个不确定因素
pires84917 - 8/23/2009 10:38:00 PM
也该轮到嗲比爆发了
丑丑 - 8/23/2009 10:51:00 PM
个人觉得阿宝的位置离自己龙门越远对我们越安全,对对手越有威胁 阿宝的射门不错,脚头又劲,护球那个好啊,还能盘带,我们要是缺中锋的话,把阿宝改造一下也能用用,哈哈哈:default7:
笨小魚 - 8/23/2009 11:47:00 PM
:oldem16: 爆发吧, 阿布, 加油!
亨利小子 - 8/23/2009 11:58:00 PM
维埃拉之后,我们终于又有了个box-to-box中前卫
不懂我的心 - 8/24/2009 12:06:00 AM
求你不要再玻璃了
roger663 - 8/24/2009 12:16:00 AM
同意4楼的说法,别打后腰了,打前腰吧
zllhenry - 8/24/2009 12:23:00 AM
迪亚比和宋轮换 三活宝 成三宝贝
Arsally - 8/24/2009 12:38:00 AM
3年才100场。。祝福身体健康。。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阿仙与奴奴 - 8/24/2009 1:06:00 AM
不要求场场爆pow,队里个个轮着发飙也不错,下场R16来飙一下。
george.arsenal - 8/24/2009 9:03:00 AM
加油啊,阿宝,期待能有更稳定的发挥,拒绝伤病少粘球
donnie_yang - 8/24/2009 10:17:00 AM
如果法布不幸因伤缺席,期待三宝联手战红魔,一战彻底为三宝正名。
bcw - 8/24/2009 10:21:00 AM
还是希望罗西基带二宝.
就一剑 - 8/24/2009 10:23:00 AM
话说,自他在阿森纳第一场球我就看到,他是决意不做防守型中场
sword - 8/24/2009 10:35:00 AM
他从来没把自己当成过一个DM
37°2 - 8/25/2009 1:30:00 AM
迪亚比本人也对自己的赛季开局感到兴奋,他道出了今年的三个目标,那就是保持健康、帮助阿森纳赢得荣誉、并打进法国队的世界杯阵容。“现在我希望保持健康,尽可能多打比赛。我还希望球队表现出色,能在本赛季有所作为。今年对我来说很重要,世界杯当然是一个因素,法国先要晋级,但我希望能去打世界杯。”
37°2 - 8/25/2009 1:56:00 AM
迪亚比本场打进2球,以上一张图就是他的接球点,他总共有71次传球,成功率为96%,而且他的抢断也非常出色,他的抢断成功率为100%。
REDONI - 8/25/2009 2:0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23 22:33:00 发表 对阵朴茨茅斯进了两球的迪亚比得到温格最高层次的赞扬:“阿布(迪亚比)更有攻击性了,如果他决意去踢防守型中场,他会很像维埃拉。”
温总,踢的位置应该你说了算吧
lanros - 8/25/2009 9:41:00 AM
之前记得有个帖子说他在赛季前主动加班,而且还不要加班费,好同志啊:default7:
小克 - 8/25/2009 10:07:00 AM
阿宝跟V4长的都很像,技术一样好,看自己的定位了,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想像V4一样攻守兼备,得先保证能一直上场才行
37°2 - 8/27/2009 10:54:00 PM
最后的定位就是加拉离开以后,宋补上 迪亚比踢后腰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这会是属于迪亚比的赛季 如果他决意去踢防守型中场,他会很像维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