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23/2009 10:45:00 PM

阿森纳新的后防明星、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透露,
他在英超最想对抗的两大前锋是曼联的鲁尼和切尔西的德罗巴。1000万镑从阿贾克斯转会加盟枪手后,维尔马伦取得了美妙的开局,在上周的揭幕战6-1屠杀埃弗顿之战中破门。
维尔马伦解释指出,
融入阿森纳的战术很轻松,因为温格的打法就像阿贾克斯的传统荷兰全攻全守风格,只是水平更高。年仅23岁的维尔马伦在点评英超前锋水平时高度评价了曼联和切尔西,但却忽略了利物浦和托雷斯。
“
英超最好的射手在曼联和切尔西,因此对我来说,对抗鲁尼和德罗巴是一大挑战。”维尔马伦说,“英超的水平比荷兰联赛更高,每支队都是好球队,他们都非常体力化,每场比赛都是艰难的比赛。在荷兰联赛,有时候你会遇到轻松的比赛,但在英格兰没有这样的事情。”
“
阿森纳争取打出漂亮的地面攻势足球,那是我们在阿贾克斯也希望做到的。但这儿比荷兰联赛更加讲究体力,但你必须应付这些,发挥你的聪明才智。”
维尔马伦对将要到来的比赛有些迫不及待:“
我迄今为止还没有和他(鲁尼)交过手,这样级别的比赛我一直期待着。我没有紧张的感觉,任何球员都会希望踢这样的比赛。”
维尔马伦同时表示,曼联开局不太顺利的情况不能说明问题:“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尽管他们卖掉了C罗,他们仍然拥有一批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去年看他们比赛的时候,就发现他们是一个整体,这是关键。”
cecilia72 - 8/23/2009 10:51:00 PM
药水多进些球吧 为ACN牟福利
leems - 8/23/2009 10:56:00 PM
下一轮便可以如你所愿了
鹿丸 - 8/23/2009 11:06:00 PM
个个都是难缠的主啊
不懂我的心 - 8/23/2009 11:36:00 PM
加油啊 药水
sbinken - 8/23/2009 11:40:00 PM
好像德罗巴上场我厂就没赢过切尔西
37°2 - 8/23/2009 11:47:00 PM
原帖由 sbinken 于 2009-8-23 23:40:00 发表
好像德罗巴上场我厂就没赢过切尔西 |
是的
:default10:
pires84917 - 8/23/2009 11:49:00 PM
德罗巴又进球了....
亨利小子 - 8/23/2009 11:52:00 PM
应该加上“0405赛季之后”
4ever_gunners - 8/24/2009 12:20:00 AM
托雷斯被无视了。。。
Arsally - 8/24/2009 12:31:00 AM
药水儿加油哈!!!!: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二十三号枪 - 8/24/2009 12:44:00 AM
药水加油! 德鲁巴比较难搞:default2:
jermaine - 8/24/2009 12:53:00 AM
干翻了德罗巴,鲁尼,那英超之路就一马平川了。。
药水加油啊。。。。
阿仙与奴奴 - 8/24/2009 12:58:00 AM
拖累死灵巧型,那两个筋肉型,三个都过关了,身价就涨了。
阿仙与奴奴 - 8/24/2009 1:00:00 AM
不过拖累死这种被无视也正常,arsenal队内训练一看全部都这类型的,就是缺筋肉型的练习。: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8/24/2009 9:12:00 AM
加油
bcw - 8/24/2009 10:18:00 AM
先把鲁尼搞定 再搞八月和特维斯 这些都搞定了 搞德罗巴我就信心足多了
博格坎普 - 8/24/2009 12:26:00 PM
托雷斯和德罗巴联合发来贺电
arsenalfans - 8/24/2009 12:32:00 PM
踢森德罗斯报仇啊,打的魔兽变教授
kkdowning - 8/24/2009 1:19:00 PM
那我就放马过来了啊
zck6550 - 8/24/2009 2:09:00 PM
托雷斯被无视。。。
我觉得鲁胖子真的一般
德罗巴明显难道系数第一,接下来就是曼城的那2个家伙和托雷斯了
神枪守望者 - 8/24/2009 2:37:00 PM
托雷斯还是蛮强的.不能无视
sbinken - 8/24/2009 2:47:00 PM
胖子对我厂进了不少球...
boss - 8/24/2009 2:50:00 PM
鲁尼 德罗巴:default17: 考验药水真正实力
bcw - 8/24/2009 3:45:00 PM
我觉得顺序挺好的 先鲁尼, 碰撞和封堵能力升级,然后再八月和特维兹 卡位和盯人能力升级, 再碰德罗巴 全面升级
esposito - 8/24/2009 4:03:00 PM
要悲剧
unicorn - 8/24/2009 4:47:00 PM
鲁尼个丫的,真不觉得他厉害,也就对我厂的时候特别人来疯
至于德罗巴么,大家别太乐观了,能不被搞已经很不错了
搞托雷斯,我觉得还是有信心的,他属于我厂不怕的类型。
zck6550 - 8/24/2009 5:32:00 PM
对抗特维斯和鲁尼 我会毫无犹豫的选鲁尼
chenping - 8/24/2009 5:48:00 PM
药水如果搞定魔兽,:default11: 太酷了!
绯花 - 8/24/2009 7:08: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8-24 16:47:00 发表
鲁尼个丫的,真不觉得他厉害,也就对我厂的时候特别人来疯
至于德罗巴么,大家别太乐观了,能不被搞已经很不错了
搞托雷斯,我觉得还是有信心的,他属于我厂不怕的类型。 |
我倒是觉得小胖越来越强了
组织能力和传球能力越来越强,虽然控球技术不如意大利的9号半,但身体更有优势
MU今年主打鲁核心,说不定进球数也会涨上来,英格兰式的9号半是否正在破茧而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