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宋:我喜欢433里自己的位置
37°2 - 8/25/2009 5:47:00 PM
温格这个赛季强势推出了新的433阵型,球队也因此取得了不错的开局:3场比赛打进12球。 主力后腰亚历山大宋也十分喜欢这个阵型。 他说:“我们归队训练的时候,教练就开始安排我们演练这个阵式。 这个战术布局让大家都很满意,而且在埃弗顿和凯尔特人两场比赛里证明了这个阵型是成功的。我们又打出了行云流水的传接,但当丢球时,你可以看到,附近的球员能立刻进行反抢。” “换句话说,我们进步了不少,也许上个赛季我们有做的不足的地方。我看到每个人都积极要球和拼抢。在球场上对对手一直保持着强大的压力,在进攻中跑动更积极,在防守上逼抢更凶狠。” “我们现在信心十足,不久后沃尔科特与罗西基也将回归,球队将更加强大,今年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在433里,宋担任拖后后腰,负责禁区前的保护,这样也可以解放法布雷加斯与德尼尔森:“我是中场的第一道屏障,这样塞斯克和德尼尔森可以靠前一点,我站在中路衔接中后场,并且防止对方打反击,当然,其他球员在丢球时,也会就地反抢,其他的队友也会马上过来帮忙。我喜欢踢这个位置,希望能做好,帮助球队前进。”
bcw - 8/25/2009 5:49:00 PM
不错 还挺低调 好孩子
Allen3 - 8/25/2009 5:50:00 PM
大家都喜欢433 就是暂时苦了RVP
michael.wolf - 8/25/2009 5:52:00 PM
销魂的摆脱,销魂的抢断,销魂的前插
boss - 8/25/2009 5:58:00 PM
我也喜欢你在433的位置 哈哈
二十三号枪 - 8/25/2009 5:59:00 PM
踢得很好
鹿丸 - 8/25/2009 6:53:00 PM
但教授把你的归宿定位中卫
绯花 - 8/25/2009 11:18:00 PM
喜欢就好,不是每个人都能踢上自己喜欢的位子
光脚小丫 - 8/25/2009 11:18:00 PM
传说中的沙发?
不懂我的心 - 8/26/2009 1:51:00 AM
只要赢球就OK
skr0828 - 8/26/2009 8:29:00 AM
宇宙宋已经离你不远加油!
37°2 - 8/27/2009 10:58:00 PM
温格更喜欢你去中卫
轩逸 - 8/27/2009 11:08:00 PM
宋哥最近几场比赛都比较销魂。。。。。 不过小法的直塞更销魂 哈哈
37°2 - 8/29/2009 1:29:00 AM
宋还需要成长
1
查看完整版本: 宋:我喜欢433里自己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