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clieanch - 8/28/2009 1:55:00 AM
这照片真有喜感。。
海布里北看台 - 8/28/2009 2:27:00 AM
种族歧视?
Faburagas - 8/28/2009 9:07:00 AM
黄鼠狼给鸡拜年之爱不爱版:
范尼:打完这场球今晚跟我们去宵夜,我请;
鲁尼(小嫖客):顺便带你去买春,这个我最熟啦;
埃布:呃...有这么好的事?
lexuslong - 8/28/2009 11:41:00 AM
他挡住了小法一个必进的球,就是
我厂对曼联的比赛中。
太嚣张了。真是同情埃布
george.arsenal - 8/28/2009 11:44:00 AM
爱不爱报仇的日子到了
ESPNSTAR - 8/28/2009 1:14:00 PM
原帖由 lexuslong 于 2009-8-28 11:41:00 发表
他挡住了小法一个必进的球,就是
我厂对曼联的比赛中。
太嚣张了。真是同情埃布 |
难怪笑的这么阴险!
lanros - 8/28/2009 8:13:00 PM
无语!
那两个贱人笑得真是贱!:default6:
Faburagas - 8/29/2009 11:51:00 AM
原帖由 lexuslong 于 2009-8-28 11:41:00 发表
他挡住了小法一个必进的球,就是
我厂对曼联的比赛中。
太嚣张了。真是同情埃布 |
终于找到答案了,谢谢呀。
十年冰王子 - 8/29/2009 12:02:00 PM
感觉就是耍猴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