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aburagas - 8/27/2009 4:06:00 PM
2009年的夏天,充斥着对爱不爱和加拉的无限质疑,但2009年的新赛季,他们是阿森纳最闪耀的人物之二...
爱不爱更是凭借无敌神功,无师自通的本能,打起组织中场,还有一颗精彩进球。
作为阿森纳不可多得的憨小伙,我是一直都喜欢他的,他的突破无疑是无数后卫的噩梦,记得我们不幸获得欧冠第二名的那一次,正是爱不爱的插水假摔获得任意球,让前任23号顶入了。虽然假摔不提倡,但那一个赛季,他是阿森纳的最大发现。
记得第一届酋长杯比赛,爱不爱正式打右前卫,那些意大利防线,就成了豆腐渣,我一直很欣赏的突破,只是最后传球如果能在提高一点,那就是梦幻级人物了。
不管怎样,爱不爱,27号
emmanuel eboue,是红色枪手红色浓度最红的一位之一,我爱他。
最后,附上我觉得很有意思的一张照片,麻烦有心人告诉我当时发生了什么,嘿嘿。

看到鲁尼和范尼的奸样..爱不爱好像好无辜.....
设计对白:
黄鼠狼给鸡拜年之爱不爱版:
范尼:打完这场球今晚跟我们去宵夜,我请;
鲁尼(小嫖客):顺便带你去买春,这个我最熟啦;
埃布:呃...有这么好的事?
Faburagas - 8/27/2009 4:11:00 PM
爱不爱,周六晚就是你复仇曼狗的时候了...
boss - 8/27/2009 4:12:00 PM
我也想知道:default9: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27/2009 4:13: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那两个笑的好猥琐!!!
blue - 8/27/2009 4:32:00 PM
难道这就是范尼要来我厂的原因?
Faburagas - 8/27/2009 4:46:00 PM
爱不爱当时的样子太老实了....
(27内心戏:我的表情不是憨厚,是寂寞,一种无敌的之后的寂寞)。
GiGi@Leung - 8/27/2009 4:51:00 PM
马的,看到鲁尼和范尼围着艾布埃笑容满面,
老子突然很想冲着他们的脸狠狠踹上几脚!!
totxxx - 8/27/2009 4:53:00 PM
我也想知道
tomleong577200 - 8/27/2009 4:54:00 PM
坐等高人解答...
bcw - 8/27/2009 5:31:00 PM
这是哪场比赛 居然有这样的照片
onlychurch - 8/27/2009 5:34:00 PM
eboue的传球不是再需要好一点吧?这个不只是传球技术问题,是整体意识问题。目前盛世之下是有进步的
阿森纳の翼 - 8/27/2009 5:43:00 PM
从球衣推测应该是0506赛季客场对阵曼联,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AshleyCole - 8/27/2009 5:45:00 PM
从埃布,范尼,朴XX都在场来看应该是2006年4月9日曼联主场的联赛
鲁尼传射建功朴智星破门 曼联2比0胜阿森纳
那场比赛小胖54分钟进球,范尼62分钟就被换下,朴的第二个进球在78分钟,看来也许是第一个进球后的庆祝或者是埃布某次防守成功后对方来调侃:green3:
鹿丸 - 8/27/2009 5:50:00 PM
不了
4ever_gunners - 8/27/2009 6:32:00 PM
我草
调侃?!
劳资火了
埃布周六铲飞胖子和棒子!
chenping - 8/27/2009 6:43:00 PM
曼狗最恼人!:default1:
sailor071414 - 8/27/2009 7:50:00 PM
宠物一样。。。:default7:
skr0828 - 8/27/2009 7:56:00 PM
奇怪的图片真的好奇怪。。。
bcw - 8/27/2009 8:00:00 PM
我已经去调查了 找到所有拥有这张图片的人 发了邮件 等回复
totxxx - 8/27/2009 8:14:00 PM
越看路你越萎缩
ESPNSTAR - 8/27/2009 8:47:00 PM
居然有这么和谐的照片!:default10:
Arsally - 8/27/2009 8:54:00 PM
我记得这照片儿,但记不清哪场比赛了~~ =。=
五芒星 - 8/27/2009 9:17:00 PM
和楼上一样,对这张照片有印象
但什么事情已经淡忘了,估计不是什么好的回忆所以自动DEL了该段回忆
arsenalfans - 8/27/2009 9:29:00 PM
真恶心
Faburagas - 8/27/2009 9:32:00 PM
妈的鲁尼,周末铲断他...
光脚小丫 - 8/27/2009 9:35:00 PM
笑得很风骚啊
lanros - 8/27/2009 10:17:00 PM
很早就看过,一直无解,坐等解答。:default3:
虽然小嫖客很可恶,不过我厂很需要这丫有斗志的。
REDONI - 8/27/2009 10:28:00 PM
奇妙的照片:default12:
rosicky001 - 8/27/2009 10:28:00 PM
bizarre
fimp - 8/27/2009 10:34:00 PM
哈哈 很有趣啊 大家不要那么敌意嘛,范尼和鲁尼又不算啥坏人,大家都混口饭吃。下了球场,都是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