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我等待俱乐部的一份新合同 我热爱这里
37°2 - 8/28/2009 12:18:00 AM
阿森纳主场3-1击败凯尔特人,顺利晋级冠军杯小组赛。打进一球的科特迪瓦人埃布整场功不可没,甚至被温格称为“阿森纳的转折点”。 温格说:“埃布是一位需要关爱的年轻人。他去年在对热刺时被红牌罚下后,这应该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因为之前一段时间他的个人命运都变得很不确定。那是一个困难的赛季,不过他什么都没多说,只是努力工作,他有天分。我相信他已经成熟了,因为在他身上发生的事情让他变得更强。” 去年12月阿森纳对维甘的比赛,替补出场的埃布错误不断,几次失误都险些造成丢球,全场阿森纳球迷都嘘他,温格不得不将埃布又换下场,这种情况对一名球员的打击是十分巨大的。随后埃布都在对热刺比赛时遭红牌罚下,陷入他加盟阿森纳以来的最低谷。 这个夏天,阿森纳求购前佛罗伦萨中场梅洛未果,因为佛罗伦萨当时要求阿森纳以埃布作为交换品,遭到温格拒绝。温格打算再给埃布一次机会,他不像阿德巴约那样喋喋不休,理应被更宽容的看待。 如今在阿森纳的球员生涯重新进入正轨,26岁的埃布也希望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他期待能像范佩西那样和俱乐部签订一份新合同,埃布说:“主教练给了我信任,我的朋友们也帮了我很多忙,现在当我上场时,他们歌唱我的名字,让我开心,我对球迷说谢谢你。我感觉很好。” 对于未来,埃布埃表示:“上个赛季我在球场上竭尽全力,但得到的回报却完全不同。现在我已经忘掉那些事情,这个赛季我会继续努力。我等待一份新的合同,如果俱乐部希望我续约,我将马上签字,因为我热爱这里。” 埃布为他进球脱衣庆祝而吃到一张黄牌进行了辩护。 埃布补充说:“我是一个虔诚的宗教徒,在周二,我和我的牧师谈过了,他告诉我要脱衣庆祝进球。我为上帝这么做了,因为他与我和我的同伴在一起,我要说感谢你,上帝。”
lanros - 8/28/2009 12:24:00 AM
好同志啊 :default6:
鹿丸 - 8/28/2009 12:38:00 AM
涨工资,给四年合同
bcw - 8/28/2009 1:01:00 AM
这赛季全开窍了 续约吧 即使将来卖也能卖个好价钱:default12:
不懂我的心 - 8/28/2009 1:03:00 AM
赶紧续约吧:default11:
jermaine - 8/28/2009 1:08:00 AM
续约,快点。。 艾布唉是养家男。。厚道人,不能走
stussy574 - 8/28/2009 1:11: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8-28 1:08:00 发表 续约,快点。。 艾布唉是养家男。。厚道人,不能走
非常同意!!!!如果不续我们有点不厚道了~~每场不同位置都可以拿出表现的人~~、相比大笨真的要努力了~~
大好头颅 - 8/28/2009 1:14:00 AM
原来是上帝的缘故。。。。:default8:
xlfour1 - 8/28/2009 1:20: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8-28 1:08:00 发表 续约,快点。。 艾布唉是养家男。。厚道人,不能走
图雷也很厚道。。。
helenclieanch - 8/28/2009 1:33:00 AM
那埃布埃打算每进一球脱衣一次拿一张黄牌了?!
Destiney - 8/28/2009 3:44:00 AM
厚道的好同志!续约吧~有啥二话讲 这世道 不讲什么条件 主动说 我爱这里 跟我续约的人 已不多了
george.arsenal - 8/28/2009 8:33:00 AM
强烈要求爱不爱留下
Arsally - 8/28/2009 8:44:00 AM
衣服上印的就是感谢上帝
king3920 - 8/28/2009 9:01:00 AM
感谢上帝,把埃布留下吧
guestA - 8/28/2009 9:02:00 AM
厚道人未必有好结果 希望E27续约,加薪 其实只要加薪了,以教授的性格 应该也就不舍得乱用他了吧
lma - 8/28/2009 9:25:00 AM
该死的上帝,还是信老天爷吧:default4:
Arsally - 8/28/2009 9:49:00 AM
很开心埃布埃能续约 留下~~
zero - 8/28/2009 10:13:00 AM
留下吧,从来都没希望你走过
yoyo@arsenal - 8/28/2009 11:47:00 AM
埃布说:“主教练给了我信任,我的朋友们也帮了我很多忙,现在当我上场时,他们歌唱我的名字,让我开心,我对球迷说谢谢你。我感觉很好。” 对于未来,埃布埃表示:“上个赛季我在球场上竭尽全力,但得到的回报却完全不同。现在我已经忘掉那些事情,这个赛季我会继续努力。我等待一份新的合同,如果俱乐部希望我续约,我将马上签字,因为我热爱这里。” 感动。。。。。。
arsenalfans - 8/28/2009 11:49:00 AM
签啊 ,这还考虑什么
yoyo@arsenal - 8/28/2009 11:51: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8-28 1:20:00 发表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8-28 1:08:00 发表 续约,快点。。 艾布唉是养家男。。厚道人,不能走
图雷也很厚道。。。
谁说图雷不厚道了吗?
ESPNSTAR - 8/28/2009 1:12:00 PM
four more years!
Arsally - 8/28/2009 1:32:00 PM
是啊~~,好感动哦~~~:default11:
boss - 8/28/2009 2:04:00 PM
了解 不买人就给埃布埃新合同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3:11:00 PM
埃布埃续约吧
37°2 - 8/29/2009 1:35:00 AM
欧冠上场了,肯定续约
esposito - 8/29/2009 7:14:00 PM
脱脱更健康
铁杆_阿森纳 - 8/29/2009 8:09:00 PM
呵呵,我也爱你哦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我等待俱乐部的一份新合同 我热爱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