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假摔门真正主角现身说法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5:18:00 PM
“假摔门”让爱德华多面临禁赛的处罚,然而此时此刻站在风口浪尖上的不该只有他一个人,这倒不是说他有多无辜。当值主裁判曼努埃尔•冈萨雷斯,那个也许真正应该被质疑的人,终于“现身说法”了。 周中的比赛是西班牙人第二次执法高级别的欧足联赛事,看来他的执法能力实在有限,苏格兰球迷现在对他颇有微词。也许很多人并不知道,这名裁判其实有“前科”:在07年苏格兰对意大利的欧洲杯预选赛上,正是他错判苏格兰队的胡顿犯规给了意大利前场任意球机会,最终帕努奇接皮尔洛的任意球头球破门。 冈萨雷斯在谈到那个点球时,仍然坚持自己的判断:“我很诚心的说,那是一个点球。当时的助理裁判也证实了我的观点。凯尔特人的队员当时十分愤怒,但对我来说那个决定没错。裁判员的工作总是很困难的,我们在不能借助比赛录像的情况下必须在瞬间做出判罚。” “如果在赛后通过录像再看当时的情形,任何人都可以对判罚的对错提出看法。但在比赛出现争议情况的那一刻,我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我想我是这么做的。” “我还记得在苏格兰对意大利的比赛后,苏格兰的球迷纷纷攻击我,但我可以百分之百肯定说我没有做针对苏格兰足球的事情。” 冈萨雷斯的遭遇令人同情,尽管他确实做了一个错误的判罚。正如他所说,裁判员是非常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任何一个判罚上的失误就可能给他们带来不可想象的后果。身为国际足联麾下的裁判员,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可能提高执法水平,在可能引起争议的判罚上应做好场下的准备工作。既然已经揽下瓷器活,金刚钻必须在手。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5:18:00 PM
沙发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5:19:00 PM
其实这不能怪他
Allen3 - 8/28/2009 5:23:00 PM
我还以为是E9。。。 :default3:
霸王枪 - 8/28/2009 5:28:00 PM
一个假摔而已   多正常的事啊
rosicky001 - 8/28/2009 5:31:00 PM
从电视直播视角看 真的很像是点球 但是看了重放之后 真的就是假摔
鹿丸 - 8/28/2009 6:00:00 PM
这还争个P
boss - 8/28/2009 6:02:00 PM
还追究个p
henry9097 - 8/28/2009 6:07:00 PM
原来是裁判
阿仙与奴奴 - 8/28/2009 6:23:00 PM
裁判都这样坚持,还有人追究么?要搞也先搞死裁判,就算停赛2场,就小组赛这抽签,E9头2场上不上都无所谓啦。:default2:
sbinken - 8/28/2009 6:24:00 PM
其实应该提高裁判的薪水,让更多优秀的人才进来,当作一种职业而不是业余兼职 建立培训中心,引入第五裁判于球门前 反正现在足球这么赚钱,欧足联简单是吸金机器
不懂我的心 - 8/28/2009 6:31:00 PM
当时巴贝尔假摔时,怎么没人同情我们
bcw - 8/28/2009 6:34:00 PM
足球场上的误判也是一种魅力 只要不是故意的就好 我相信花朵不是故意假摔 只是自我保护
俺不爱刘德华 - 8/28/2009 6:59:00 PM
我还以为是E9。。。
★法璨璨 - 8/28/2009 7:09:00 PM
可憐的花朵阿~
二十三号枪 - 8/28/2009 7:35:00 PM
以为是花朵出来说法了   裁判那角度不好
lanros - 8/28/2009 8:07:00 PM
标题党!:default11:
totxxx - 8/28/2009 9:08:00 PM
路过....可怜的裁判
xlfour1 - 8/28/2009 9:53:00 PM
又不是什么决赛,有什么大呼小闹的。。。SB输不起就算啦
helenclieanch - 8/28/2009 11:35:00 PM
裁判还是这么觉得了。。有啥问题。莫非可以溯及既往?
过千山 - 8/28/2009 11:38:00 PM
这哥们儿嘴真硬…… 当然,错判并不能怪他,或者说,只能怪他没站在能看清楚的位置上(如果正常人真有可能出现在那个位置的话……)
tomcat - 8/28/2009 11:52:00 PM
那个位置无论主裁和边裁很难看到都不能怪谁 怪就怪欧足联
tomleong577200 - 8/29/2009 12:11:00 AM
一班白痴! 有種就將三年內所有案件都挖出來!
1
查看完整版本: 假摔门真正主角现身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