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9/2009 12:16:00 PM
埃布埃不会让自己对两名朋友科洛·图雷和阿德巴约的离开太过牵挂。
两名非洲球员今夏转会去了曼城,科特迪瓦国脚埃布埃仍留在酋长球场。但埃布埃已经接受了转会的现实,他提升了自己的状态,继续前进。
“在足球世界里,你很难整个职业生涯在一支球队效力。”埃布埃说,“对我来说,图雷和阿德巴约是我的朋友,他们的离去让我非常失望,但这就是足球。”
26岁的埃布埃现在希望阿森纳能够依靠一群才华横溢的球员继续前进。“我们拥有爱德华多、阿尔沙文、范佩西、本特纳和沃尔科特,所以我认为我们能够以这样的阵容做到最好。”
“费尔马伦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后卫,他非常非常强大,我认为他和加拉是一对很好的搭档。”
無敵槍手 - 8/29/2009 12:27:00 PM
怎么说也应该加薪留人了,要求不高,加到3.5万就可以了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12:44:00 PM
打狗子争取进球啊
jermaine - 8/29/2009 2:08: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9-8-29 12:27:00 发表
怎么说也应该加薪留人了,要求不高,加到3.5万就可以了 |
3.5W我觉得都少了。。。
LOVE阿仙奴 - 8/29/2009 2:23:00 PM
如果E27做到铁定主力的话,我觉得给5W都值得。:default7: :default7:
lanros - 8/29/2009 4:36:00 PM
多给点钱吧,他不是还要养好多小孩的嘛,好同志。
:default6:
bcw - 8/29/2009 5:21:00 PM
埃布至少值4W周薪 不管是不是在前场一直发挥这么出色 至少在右后卫位置上始终都是最出色的
helenclieanch - 8/29/2009 8:11:00 PM
埃布埃真是憨厚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