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loudlgr - 8/30/2009 12:16:00 PM
晕..内煤内裤的那个不叫镇定...是输到没有脾气..广东话叫"谢晒"...
ultimate_GooNeR - 8/30/2009 12:17:00 PM
不是第一次输曼狗
这一次最不甘心
Holyshare - 8/30/2009 12:18:00 PM
信我者 得永生 唾我者 畜牲道
附件:
未命名1.jpg
tomleong577200 - 8/30/2009 12:19:00 PM
教授去上以後我看到一股強烈的氣勢~~~~~
Holyshare - 8/30/2009 12:20:00 PM
请看我另一幅图
tomleong577200 - 8/30/2009 12:21:00 PM
他們贏得太下作了:default1:
鹿丸 - 8/30/2009 12:22:00 PM
远景实在P不过来了
有没有哪家新闻站点的图片角度独特点的,这一幕绝对英超经典,万能的教授拯救群狗
Holyshare - 8/30/2009 12:24:00 PM
我想谁能把它做成高清桌面
tomleong577200 - 8/30/2009 12:25: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8-30 12:22:00 发表
远景实在P不过来了
有没有哪家新闻站点的图片角度独特点的,这一幕绝对英超经典,万能的教授拯救群狗 |
對對對對對對.................:default5:
霸王枪 - 8/30/2009 12:26:00 PM
“我不知道踢水瓶子都是不可以的,虽然踢得脚法还不错”
bcw - 8/30/2009 12:37:00 PM
我昨晚就说 这一幕永留青史 温格 已经成为教父了
二十三号枪 - 8/30/2009 12:39:00 PM
膜拜温教主:oldem3:
bcw - 8/30/2009 12:39:00 PM
教授绝对就是教父级人物 站上看台的那一幕 令人震撼
chenping - 8/30/2009 12:50:00 PM
温教主拯救众野狗,搞笑啊!:default7:
chenping - 8/30/2009 12:53:00 PM
和曼狗教练那衰样形成鲜明对比
chaohua0 - 8/30/2009 1:02:00 PM
楼主你竟然找到了这么多不同的狗狗头像来P,厉害!
sonnywong - 8/30/2009 1:15:00 PM
:default5: 教主真的 帥呆了... 好cool 喔
泡茶 - 8/30/2009 1:25:00 PM
今早在新浪看到这张照片,立马copy到电脑中了,教授实在太帅了
绯花 - 8/30/2009 1:29:00 PM
温教主神功盖世,阿森纳一统江湖
传说中的柳下惠 - 8/30/2009 1:54:00 PM
谁能提供一份没有水印的
Cosmic_Song - 8/30/2009 1:59:00 PM
真不容易,P了那么多狗头……:oldem7:
anderson - 8/30/2009 2:17:00 PM
帅啊
要不是犬犬多,绝对是要收藏的惊世骇俗之图
阿仙与奴奴 - 8/30/2009 2:26:00 PM
原帖由 ultimate_GooNeR 于 2009-8-30 12:17:00 发表
不是第一次输曼狗
这一次最不甘心 |
看过第50场后,这场只是涟漪
anderson - 8/30/2009 2:32:00 PM
教授的话最后一句很狂野很风骚:default7:
boss - 8/30/2009 2:40:00 PM
好图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2:44:00 PM
膜拜温教主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2:45:00 PM
这场只是涟漪
Northwest - 8/30/2009 3:29:00 PM
nice shot
lanros - 8/30/2009 3:43:00 PM
"And it was quite a good kick".
I agree. :default6:
ArsenalTiti - 8/30/2009 3:56:00 PM
最后一幕 教授太帅了~~~这句赛后采访也很帅 这叫踢得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