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30/2009 3:04:00 AM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3:05:00 AM
温格 酷毙了
cecilia72 - 8/30/2009 3:06:00 AM
其中一个我用了
xlfour1 - 8/30/2009 3:06:00 AM
:oldem2: 艹你妈裁判
tomcat - 8/30/2009 3:08:00 AM
太帅了
stussy574 - 8/30/2009 3:12:00 AM
温格帅呆了~~~~我喜欢~~:default7:
二十三号枪 - 8/30/2009 3:13:00 AM
温格帅啊!!!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3:15:00 AM
睡之前再来看看无比帅的教授
37°2 - 8/30/2009 3:22:00 AM
温格,回主场你会感受到全场球迷的爱
4ever_gunners - 8/30/2009 3:27:00 AM
裁判,我干你妈
温格后门的一群狗,我干你娘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30/2009 3:44:00 AM
虽然boss也有死穴, 但就因为这照片, 又爱上你!:default5:
你为Arsenal承受太多!
keaneng - 8/30/2009 3:55:00 AM
一人在下,万人在上!!!教授撑得住!!!我服你!!!
t稀饭 - 8/30/2009 4:02:00 AM
哈哈当时看的我那个激动!
鹿丸 - 8/30/2009 4:27:00 AM
当教授在看台上伸开双臂,我觉得我看到了神,艺术
迪亚比不要灰心,没有常胜将军,这场比赛输分不输人
RVP做得好
ed1s0n - 8/30/2009 5:19:00 AM
云嘉冇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他有多帥了~~~
Liquid000 - 8/30/2009 10:26:00 AM
裁判真TM恶心,曼狗的球迷一点风度都没有。
jermaine - 8/30/2009 10:36:00 AM
不负责任的说句,袖标可以给RVP。。。
教授太帅了,这个时候的抗议,明显可以给外界施压。。
chenping - 8/30/2009 10:53:00 AM
所以球队中最爱教练和副队: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chenping - 8/30/2009 10:55:00 AM
他们两个是最优雅的男人!
Destiney - 8/30/2009 11:32:00 AM
什么叫法国男人的风度!!!教授太帅了~~~~~~~~:default11:
隋阳鸷鸟 - 8/30/2009 11:42:00 AM
这一幕让我想起得世界杯输给意大利后多梅内克的镇定,典型的法国男人!
bcw - 8/30/2009 11:48:00 AM
温格站在看台上的那一幕 将永远载入史册 太帅了
小本经营 - 8/30/2009 11:52:00 AM
身在呲牙咧嘴的狗群之中,镇静自若的温格就像神一样
ˊ尕呆Ъ - 8/30/2009 11:55:00 AM
云佩斯成熟了很多
Holyshare - 8/30/2009 11:57:00 AM
我什么都没说,我只不过踢了场边的一个水瓶,没和任何人说过一句话.不过那脚踢得很棒!!
附件:
未命名.jpg
arscraft - 8/30/2009 12:00:00 PM
教授的内心很强大啊 觉得他超有自信的 不错
4ever_gunners - 8/30/2009 12:01:00 PM
"当我得知进球无效的时候,出于失望,我踢了地上的水瓶子。于是,第四官员把裁判叫来了,把我罚了下去。说真的,我非常无语,比赛只剩下30秒了,这种决定很让人惊讶。我都不知道该去哪里。裁判让我去看台,但是我根本不可能坐在看台上面。就因为我踢了一个水瓶子,我什么话都没说。不过那脚踢得不错”
zllhenry - 8/30/2009 12:04:00 PM
BOSS想说 只不过我想表达对裁判的愤怒 我又不是演员 内心戏我不会
cloudlgr - 8/30/2009 12:13:00 PM
van persie那个队长是够及格的。.又会安慰队友..又会为队友出气..起码比小法来得好...真是看着他成熟..
tomleong577200 - 8/30/2009 12:14:00 PM
氣度不凡~~~:defaul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