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一天,你必将重新君临天下!!
37°2 - 8/30/2009 3:04: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万人景仰万狗咆哮的温教主! 信我者 得永生 唾我者 畜牲道!! 第96分钟,范佩西打入一球,但因为加拉越位位置参与进攻争抢头球被判无效。 在比赛结束阶段被罚下 “在进球被取消时,我出于失望踢了一瓶水,然后第四官员通知了裁判来把我罚下。坦率的说,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比赛还剩下30秒,这真是奇观。我甚至不知道要去哪里。他告诉我上看台,但是那里没有上看台的路。仅仅因为我踢了一瓶水,我没有对任何人说什么。我那脚踢得还真不错。” 范佩西被取消的进球 “我踢那瓶水不是因为加拉没有越位,而是因为我感到失望。我以为我们扳平比分了。” 温格走向了蛮狗的看台,面对万千敌人,依然风度翩翩,屹立不倒! 范佩西也很好的诠释了胜利来自和谐,上赛季欧冠,吉布斯的滑倒,让阿森纳遗憾的结束了征程,范佩西第一时间上前安慰。本场比赛迪亚比不幸打进乌龙,依然是范佩西第一时间上前安慰,并在补时最后时刻打进一球,可惜裁判要蛮狗赢,你能有什么办法!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3:05:00 AM
温格 酷毙了
cecilia72 - 8/30/2009 3:06:00 AM
其中一个我用了
xlfour1 - 8/30/2009 3:06:00 AM
:oldem2: 艹你妈裁判
tomcat - 8/30/2009 3:08:00 AM
太帅了
stussy574 - 8/30/2009 3:12:00 AM
温格帅呆了~~~~我喜欢~~:default7:
二十三号枪 - 8/30/2009 3:13:00 AM
温格帅啊!!!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3:15:00 AM
睡之前再来看看无比帅的教授
37°2 - 8/30/2009 3:22:00 AM
温格,回主场你会感受到全场球迷的爱
4ever_gunners - 8/30/2009 3:27:00 AM
裁判,我干你妈 温格后门的一群狗,我干你娘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30/2009 3:44:00 AM
虽然boss也有死穴, 但就因为这照片, 又爱上你!:default5: 你为Arsenal承受太多!
keaneng - 8/30/2009 3:55:00 AM
一人在下,万人在上!!!教授撑得住!!!我服你!!!
t稀饭 - 8/30/2009 4:02:00 AM
哈哈当时看的我那个激动!
鹿丸 - 8/30/2009 4:27:00 AM
当教授在看台上伸开双臂,我觉得我看到了神,艺术 迪亚比不要灰心,没有常胜将军,这场比赛输分不输人 RVP做得好
ed1s0n - 8/30/2009 5:19:00 AM
云嘉冇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他有多帥了~~~
Liquid000 - 8/30/2009 10:26:00 AM
裁判真TM恶心,曼狗的球迷一点风度都没有。
jermaine - 8/30/2009 10:36:00 AM
不负责任的说句,袖标可以给RVP。。。 教授太帅了,这个时候的抗议,明显可以给外界施压。。
chenping - 8/30/2009 10:53:00 AM
所以球队中最爱教练和副队: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chenping - 8/30/2009 10:55:00 AM
他们两个是最优雅的男人!
Destiney - 8/30/2009 11:32:00 AM
什么叫法国男人的风度!!!教授太帅了~~~~~~~~:default11:
隋阳鸷鸟 - 8/30/2009 11:42:00 AM
这一幕让我想起得世界杯输给意大利后多梅内克的镇定,典型的法国男人!
bcw - 8/30/2009 11:48:00 AM
温格站在看台上的那一幕 将永远载入史册  太帅了
小本经营 - 8/30/2009 11:52:00 AM
身在呲牙咧嘴的狗群之中,镇静自若的温格就像神一样
ˊ尕呆Ъ - 8/30/2009 11:55:00 AM
云佩斯成熟了很多
Holyshare - 8/30/2009 11:57:00 AM
我什么都没说,我只不过踢了场边的一个水瓶,没和任何人说过一句话.不过那脚踢得很棒!!

附件: 未命名.jpg
arscraft - 8/30/2009 12:00:00 PM
教授的内心很强大啊 觉得他超有自信的 不错
4ever_gunners - 8/30/2009 12:01:00 PM
"当我得知进球无效的时候,出于失望,我踢了地上的水瓶子。于是,第四官员把裁判叫来了,把我罚了下去。说真的,我非常无语,比赛只剩下30秒了,这种决定很让人惊讶。我都不知道该去哪里。裁判让我去看台,但是我根本不可能坐在看台上面。就因为我踢了一个水瓶子,我什么话都没说。不过那脚踢得不错”
zllhenry - 8/30/2009 12:04:00 PM
BOSS想说  只不过我想表达对裁判的愤怒   我又不是演员  内心戏我不会
cloudlgr - 8/30/2009 12:13:00 PM
van persie那个队长是够及格的。.又会安慰队友..又会为队友出气..起码比小法来得好...真是看着他成熟..
tomleong577200 - 8/30/2009 12:14:00 PM
氣度不凡~~~:default12: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一天,你必将重新君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