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一天,你必将重新君临天下!!
ccccbb - 8/31/2009 12:53:00 PM
实在是太酷了
ultimate_GooNeR - 8/31/2009 1:14:00 P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8-30 10:36:00 发表 不负责任的说句,袖标可以给RVP。。。 教授太帅了,这个时候的抗议,明显可以给外界施压。。
我也认为vp11是队长的料 教授神样!!!
bcw - 8/31/2009 2:49:00 PM
一天景仰一次 神清气爽 一天景仰两次 百毒不侵 一天景仰三次 福禄寿全
弃权 - 8/31/2009 8:07:00 PM
王气十足……傲视众生。 霸气啊!
Zlatan - 8/31/2009 8:12:00 PM
罗宾你长大了....
琴瑟琵琶 - 8/31/2009 8:57:00 PM
热泪奔流.....................................
bcw - 8/31/2009 9:01:00 PM
今天第三次来景仰
fimp - 8/31/2009 9:18:00 PM
D2一定郁闷死,接下来戴罪立功的雄心也有了,是很不错的激将法!
ESPNSTAR - 8/31/2009 9:33:00 PM
3楼改的好!
zero - 9/1/2009 10:38:00 AM
真的很霸气boss ps,这也就是在英超,要是中超,可怜的boss...
37°2 - 9/4/2009 1:13:00 PM
范佩西真的成熟了
bcw - 9/4/2009 2:05:00 PM
小法如果将来卖给巴傻了 那么范佩西一定会是最适合的继任者
37°2 - 9/8/2009 2:28:00 AM
有一天,你必将重新君临天下
george.arsenal - 9/8/2009 8:42:00 AM
同意LS的
弃权 - 9/8/2009 10:34:00 AM
本帖将人工置顶,直至你重新君临天下的那一天
george.arsenal - 9/8/2009 10:41:00 AM
Arsenal,加油!君临天下!
kkdowning - 9/8/2009 10:51:00 AM
温爷就是牛逼,你不得不服
高玩大师 - 9/8/2009 12:41:00 PM
后面那几个曼联球迷怎么都像神经病院里刚放出来的?
枪手更衣室大佬 - 9/8/2009 5:28:00 PM
顶优雅的教授
Noriping - 9/8/2009 10:59:00 PM
同情温格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一天,你必将重新君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