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8/30/2009 7:51:00 AM
[Daily Mirror]温格在为查马克做最后一次的报价(翻译中)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会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为查马克做最后一次的报价。
之前,波尔多拒绝了温格500万英镑的报价,波尔多觉得500万离他们的心理价位差太远,主帅布朗克给查马克的定价为1000万。
但是,温格清楚查马克即将在本赛季结束成为自由生,届时,温格即可免费将他招致麾下。
温格也可以被允许和查马克在明年一月就开始谈自由转会的个人条件。一个军心不在的球员对布朗克来说当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温格希望能引进查马克完善自己的阵容。他已提出了850万英镑的最后报价,希望波尔多能够放人。
温格也会在未来的48小时内决定是否引进维埃拉。
现效力与国际米兰的维埃拉已经被法国队主帅以身体状况欠佳为由挤出了法国国家队。
维埃拉很难成为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成就霸业的重要棋子,如果他能回归枪手,他将会给球队带来紧缺的经验。队内的年轻球员也能从他那里学习到很多东西。
再往长远一点的角度看,被温格一手栽培的维埃拉很有可能会在不久的未来但当阿森纳教练员的职务。
--------------------------------------------------------------------------------------------------------
原文链接:
http://www.mirrorfootball.co.uk/news/Arsene-Wenger-to-make-new-bid-for-Marouane-Chamakh-article137757.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crazypi - 8/30/2009 8:28:00 AM
今天的比赛说明我们还需要一个中锋,希望查马克能来!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8:59:00 AM
教授狠狠心吧,咱不差这点小钱
卷田操 - 8/30/2009 9:02:00 AM
买人吧
这种时刻我们需要强大的认同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9 9:10:00 AM
温格这个433右路是最弱最憋脚,要么买个中锋代替rvp把他拉到右边去,他在荷兰国家队的最佳位置,要么买饭德法特或卡鲁之类来打右路,另外小法的替补上必须买人,任凭迪亚比暑假怎么样加倍训练都无法脱胎换骨,大赛不堪重用,用于替补或弱队轮换算了,要么买马图要么带维埃拉回来,我倾向前者
Holyshare - 8/30/2009 9:25:00 AM
不要前场多面手了 就要一个能进球的前锋
4ever_gunners - 8/30/2009 9:26:00 AM
沃尔科特回归,他能和阿尔沙文形成边路进攻的完美互补
Liquid000 - 8/30/2009 9:56:00 AM
看了昨天的比赛,感觉V11确实就差了身体和力量。
来总比没有的强,来的话我们的进攻方式能够更丰富。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9 10:04:00 AM
温格无数次说如果同时用沙文和小沃无法做到攻守平衡,所以小沃在温格的433是排在大本,杜杜,埃布还有两个伤员等人之后,可以说没把他考虑在内。小沃只能用于451,上季阿德和法队受伤,小沃复出的比赛451打的非常灿烂,小沃的速度让沙文有更多空间,但温格要玩他所谓的4333
4ever_gunners - 8/30/2009 10:16:00 AM
这不一定,你要看433里的第一个3是谁。
如果依然法布宋德尼尔森,老虎和沙皇完全可以尽情打边锋,这个时候,宁可边后卫去助攻,宋也千万要呆在后场
jermaine - 8/30/2009 10:18:00 AM
说实话,V4现在的确不行了。。。。
来V4不如马图异地,V4现在主要是精神属性了。。。。。
4ever_gunners - 8/30/2009 10:21:00 AM
另外,也要看对手
对付比较强的,我觉得大本适合433的右边
对付比较弱的,也许老虎打右边30分钟就能解决战斗
jermaine - 8/30/2009 10:26:00 AM
我们现在这残阵。。。
法布,纳斯里,小老虎回来后看看变化吧。。
中场这帮人,虽然很努力,但是能力就是能力。。。
Arsally - 8/30/2009 10:47:00 AM
同意哈,维队来就是增加精神属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9 11:10:00 AM
打强队的时候不到你想的,要这样昨晚三宝死活不上去在龟缩就行了?433讲究的是全攻全守,位置的互动,cover and cover,弱队?埃布不是神仙了一下?英超有多少弱队?热刺?维拉?老虎城?博尔顿?既然主推一个阵型,那就要最好最稳定的,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最高度,不败军队要多少年默契才形成呢
Destiney - 8/30/2009 11:32:00 AM
这个价位 不卖才傻逼呢!!!
小克 - 8/30/2009 11:47: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8-30 11:10:00 发表
打强队的时候不到你想的,要这样昨晚三宝死活不上去在龟缩就行了?433讲究的是全攻全守,位置的互动,cover and cover,弱队?埃布不是神仙了一下?英超有多少弱队?热刺?维拉?老虎城?博尔顿?既然主推一个阵型,...... |
还有埃弗顿,凯尔特人,呵呵
bcw - 8/30/2009 11:51:00 AM
两个我都想要
stussy574 - 8/30/2009 11:54:00 AM
来吧来吧....板凳就是王道!!!:default7:
stussy574 - 8/30/2009 11:59:00 AM
要想看到更多的消息啊。。。。就这个了???还有一天。。。温格专用转会期!!!来得猛些啊。。昨天输了。。今天怎么老觉得怪怪的~~:default14:
ˊ尕呆Ъ - 8/30/2009 12:09:00 PM
如果是真的。
看来我们是不拿冠军不行了。
绯花 - 8/30/2009 1:10:00 PM
无论查马克还是维埃拉,来了都好
4ever_gunners - 8/30/2009 7:05:00 PM
不知查马克到底实力如何。
ArsenalTiti - 8/30/2009 7:56:00 PM
来一个就够了 来两个完美了~~
我们的踢法绝对是冠绝英超的
37°2 - 8/31/2009 2:25:00 AM
维埃拉不是已经表态要留在国米吗
红白相间 - 8/31/2009 12:59: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8-30 9:10:00 发表
温格这个433右路是最弱最憋脚,要么买个中锋代替rvp把他拉到右边去,他在荷兰国家队的最佳位置,要么买饭德法特或卡鲁之类来打右路,另外小法的替补上必须买人,任凭迪亚比暑假怎么样加倍训练都无法脱胎换骨,大赛不...... |
小法的替补就是纳斯里或阿沙文
george.arsenal - 8/31/2009 1:10:00 PM
850W很够意思了,波尔多放人吧
ntzz198596 - 8/31/2009 5:02:00 PM
最多买个中锋了,买小法替补的想法还是打消吧,有拉姆西和小威能培养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