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两个历史性的时刻
Holyshare - 8/30/2009 12:46:00 PM
恶人唾我 仁者随我

附件: SPUR.jpg

附件: U370P6T12D4561335F44DT20090830042229.jpg
chenping - 8/30/2009 12:55:00 PM
三偶像之其2,还有一个是我的头像
鹿丸 - 8/30/2009 2:25:00 PM
LS现在还能把头像那位当呕像,很坚挺
阿仙与奴奴 - 8/30/2009 2:25:00 PM
这个难道就是传说中的arsenal公敌,人称幕后黑手笑呵呵的扑蜡地泥?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2:42:00 PM
我确认是扑蜡地泥
chenping - 8/30/2009 2:46:00 PM
回楼上两位:作为一个中国球迷,我是以看好球为乐,我认为的好球是象我厂这样具有艺术性的足球,同样我喜欢的球员也是能踢出这样足球的人。同时他们还最好在场上具有优雅的踢法。86年法国队10号和兵工厂大帝是我看球27年来最深爱的两位球员,温格的魅力更是不用多说,至于他们之间的瓜葛,不在我的考虑范围!
chenping - 8/30/2009 2:52:00 PM
墨西哥世界杯,法国队铁三角的魅力是不可抵挡的,比起当时的苏格拉底、济科、法尔考实在是更具艺术足球的观赏性。和巴西的那场经典战役,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一场世界杯。 至于他现在的从政行为我一向不关心!
lyc1985 - 8/30/2009 5:12:00 PM
请问贵庚?
轩逸 - 8/30/2009 5:28:00 PM
气死我了    终有一天要踏平老特拉福德  少说来个5比0吧
chenping - 8/30/2009 5:34:00 PM
相信看过这位真正“任意球之王”踢球的球迷,是不会把他讲得“一文不值”的
Noriping - 8/30/2009 6:04:00 PM
第一图好 第二图看的郁闷
king3920 - 8/30/2009 6:20:00 P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09-8-30 17:34:00 发表 相信看过这位真正“任意球之王”踢球的球迷,是不会把他讲得“一文不值”的
楼上错了,至少在这个论坛认为他算个P的大有人在!
litchi - 8/30/2009 6:33:00 PM
此人可谓人神共愤
tomleong577200 - 8/30/2009 6:35:00 PM
一個字: 爽~~~:default12:
Pryce - 8/30/2009 9:38:00 P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09-8-30 17:34:00 发表 相信看过这位真正“任意球之王”踢球的球迷,是不会把他讲得“一文不值”的
ACN众是很看重RP的
Arsally - 8/30/2009 10:04:00 PM
膜拜:default11:
晴初吟梦 - 8/31/2009 12:50:00 AM
弱弱的求问,第一张的亨利是哪一场比赛的?0102赛季对热刺?
Holyshare - 8/31/2009 8:39:00 AM
诚然
杜加里 - 8/31/2009 1:03:00 PM
2楼看起来是前辈啊,连足联主席踢球都看过
Holyshare - 8/31/2009 8:02:00 PM
我还看过李惠堂踢球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两个历史性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