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会窗口最后48小时,讨论+yy+及时新闻
htom - 8/31/2009 10:20:00 AM
我YY马图和俄罗斯国门 俄罗斯国门有霸气!!
coffeecooler - 8/31/2009 11:43:00 AM
范德法特去热刺了,人家报价15M,7W的周薪。我厂给不起这个待遇
haigetelu - 8/31/2009 11:50:00 AM
最好跟别的对换一套中轴线~!!象NBA一样~!!!1
tomleong577200 - 8/31/2009 12:35:00 PM
暴風雨前的寧靜...
tomleong577200 - 8/31/2009 12:37:00 PM
熱烈歡迎維埃拉回歸~~~
不懂我的心 - 8/31/2009 12:46:00 PM
艹,还没有消息
杜加里 - 8/31/2009 12:54:00 PM
今年连可以yy的人都没有了,好晕啊
coffeecooler - 8/31/2009 12:59: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8-31 12:54:00 发表 今年连可以yy的人都没有了,好晕啊
这点同意,往年还有维洛索,阿隆索什么的可以YY,今年只能YY维埃拉这样的回归,悲哀。。。
george.arsenal - 8/31/2009 1:01:00 PM
维埃拉OR马图伊迪
george.arsenal - 8/31/2009 1:02:00 PM
抑或是截止日之前挖来卡劳
coffeecooler - 8/31/2009 1:03: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8-31 13:02:00 发表 抑或是截止日之前挖来卡劳
车子搞不下一个前锋,比如阿奎罗,里贝里什么的不会放卡劳的
henry9097 - 8/31/2009 1:05:00 PM
期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1/2009 5:27:00 PM
如果又是因为大面积伤病搞到我们焦头烂额,我真希望热刺把我们挤出四强,这个更来得伤点
枪手之魂YSR - 8/31/2009 5:38:00 PM
希望别最后一会儿来没来一个,反而还走一个就万幸了。:default10:
stussy574 - 8/31/2009 6:51:00 PM
看来没戏了..今天还一点消息都没~~:default8:
henryzhy - 8/31/2009 6:55:00 PM
剩下13个小时,期待我厂有所行动
Highburysky - 8/31/2009 6:57:00 PM
等待结果。。
ed1s0n - 8/31/2009 7:18:00 PM
我看是沒什麽希望了~~ 昨天看了祖雲圖斯梅洛~我終於知道當時爲什麽要錢+E27換他了~~ 他能來就好了~~~
huhu456321 - 8/31/2009 7:19:00 PM
明天看超市大抢购,森头看转会什么地方
zck6550 - 8/31/2009 7:47:00 PM
虽然很想看见奇迹 但感觉真的不会买人了
德隆威廉姆斯 - 8/31/2009 7:48:00 PM
英超 转会截至推迟一天的
xlfour1 - 8/31/2009 10:50:00 PM
来个中锋好了
bcw - 8/31/2009 11:12:00 PM
YY 布冯
zllhenry - 9/1/2009 9:36:00 AM
同LS
bcw - 9/1/2009 9:44:00 AM
媒体预测查马克和马图伊迪有望赶上这次的末班车。
小克 - 9/1/2009 9:52:00 AM
楼上的YY比较靠谱,值得买
zero - 9/1/2009 10:29:00 AM
汉盖兰德就不能来么,就当这1k多当扔了行不,看到时候药水跟加拉有人伤或疲劳哭的吧
不懂我的心 - 9/1/2009 10:44:00 AM
还没消息 没时间了啊
stussy574 - 9/1/2009 11:07:00 AM
还有希望吗。。。。继续YY~~:default3:
george.arsenal - 9/1/2009 11:49:00 AM
漫长的等待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转会窗口最后48小时,讨论+yy+及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