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会窗口最后48小时,讨论+yy+及时新闻
lanros - 9/1/2009 9:22:00 PM
有没有些靠谱的tranfer,不要整天YY赛 :default6:
huhu456321 - 9/1/2009 9:22:00 PM
阿森纳在做最后的冲刺,目标厄普森和差马克
怪兽叔叔 - 9/1/2009 9:22:00 PM
LS的几吧
kudy2008 - 9/1/2009 9:23:00 PM
我是新人,弱弱的问一句,如何把相册里的图片做成签名?
huhu456321 - 9/1/2009 9:23:00 PM
Arsenal should make a final move for Matthew Upson .. and get the deal sorted with Bordeaux for Chamakh !!
zck6550 - 9/1/2009 9:34:00 PM
这么多流言 还是静静等待转会大门关闭的那一刻好了
不懂我的心 - 9/1/2009 9:35:00 PM
没一个是真的
4ever_gunners - 9/1/2009 9:36:00 PM
我是新人,弱弱的问一句,如何把相册里的图片做成签名?
你是指电脑里的相册吗? 你去页面最上面,去用户中心里面,就可以自己弄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9 9:43:00 PM
下注,一个都没来,押所有积分
bcw - 9/1/2009 9:45:00 PM
同赌
Jonas - 9/1/2009 9:45:00 PM
那些外国网站能看到即时转会报道的?
Jonas - 9/1/2009 9:50:00 PM
海廷加去埃弗顿
罗小基 - 9/1/2009 9:56:00 PM
下注,一个都没来,押所有积分 :default4:
kudy2008 - 9/1/2009 9:58:00 PM
我看到了,我就是想问,似乎签名只能输入文字,怎么样让图片显示出来呢?不能直接复制图片进去啊。
kudy2008 - 9/1/2009 10:02:00 PM
哈哈,谢谢,我会用签名了
二十三号枪 - 9/1/2009 10:05:00 PM
恭喜你会用了:default3:
huhu456321 - 9/1/2009 10:06:00 PM
还有两个小时了。转会即将关闭。
不懂我的心 - 9/1/2009 10:12:00 PM
没时间了啊
tomleong577200 - 9/1/2009 10:18:00 PM
還沒有端倪... 只知道查馬克在倫敦...
tomleong577200 - 9/1/2009 10:19:00 PM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 http://www.skysports.com/football/transfer_clockwatch/0,23710,14896,00.html?reloaded
不懂我的心 - 9/1/2009 10:21:00 PM
沙皇式转会还会再现吗:default11:
tomleong577200 - 9/1/2009 10:25:00 PM
會的! Keep the faith!
wwww191942 - 9/1/2009 10:33:00 PM
伦敦当地时间还有十个小时左右:default6: :default6:
huhu456321 - 9/1/2009 10:42:00 PM
1个小时了吧
totxxx - 9/1/2009 10:45:00 PM
还没动静?
huhu456321 - 9/1/2009 10:45:00 PM
夸雷斯马先租后买,转会费2500万欧元加盟曼城
roger663 - 9/1/2009 10:46:00 PM
7小说时差,算起来剩下8小时16分钟了
tomleong577200 - 9/1/2009 10:47:00 PM
當地時間5點關窗...
huhu456321 - 9/1/2009 10:50:00 PM
还有1个小时了。5点关门银行关门,深更半夜谁起来转账呀
xlfour1 - 9/1/2009 10:54:00 PM
估计没出没入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转会窗口最后48小时,讨论+yy+及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