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会窗口最后48小时,讨论+yy+及时新闻
coffeecooler - 8/30/2009 10:20:00 PM
http://thegoonblog.com/ 直播
coffeecooler - 8/30/2009 10:21:00 PM
希望版主搞一个即时转会消息的专帖,可以第一时间了解转会情况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0:28:00 PM
支持!!!
4ever_gunners - 8/30/2009 10:30:00 PM
这贴就作为yy讨论帖吧,lz介意不?不介意的话我把标题和一楼编辑一下了
guestA - 8/30/2009 10:33:00 PM
YY吧,再不YY没时间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30/2009 10:34:00 PM
四姨没魄力啊,对比某温度超版。:default7:
鹿丸 - 8/30/2009 10:38:00 PM
你就当没人来,不就好了
pires84917 - 8/30/2009 10:47:00 PM
老子YY布冯
fimp - 8/30/2009 11:02:00 PM
没什么可yy的,夏季转会窗口别指望有啥奇迹了。等冬季吧。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11:13:00 PM
会有奇迹吗
zck6550 - 8/30/2009 11:14:00 PM
我yy弗格森转会阿森纳 弗格森被温教授在老特拉福德的魅力所迷倒 决定在有生之年追随温格:default4:
roger663 - 8/30/2009 11:52:00 PM
希望最后两天起码来一个,冬天再来两个
coffeecooler - 8/31/2009 12:0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30 22:30:00 发表 这贴就作为yy讨论帖吧,lz介意不?不介意的话我把标题和一楼编辑一下了
我的意思是坛子可以开一个关于最后一天我厂转会的实时信息的汇报帖,因为到时必然会有各种各样的消息,就类似天空体育最后一天也会有一个这样的栏目,实时播报转会信息!会有现场直播的感觉,hoho
阿仙与奴奴 - 8/31/2009 12:07:00 AM
如果是YY的话...我YY俄罗斯国门,爱金飞夫!今年不拿下,以后买不起了。
4ever_gunners - 8/31/2009 12:21:00 AM
那就是这样了,有新消息,我们会编辑进1楼的,以前我们都这样的,我帮你编辑了哦
不懂我的心 - 8/31/2009 12:23:00 AM
查马克 泰勒
stussy574 - 8/31/2009 12:26:00 AM
我也想等奇迹...不过到现在一点消息也没有~~:default8:
henryzhy - 8/31/2009 12:33:00 AM
我YY个中卫:default11: :default11:
zck6550 - 8/31/2009 12:45:00 AM
一点消息没有啊!
coffeecooler - 8/31/2009 1:02:00 AM
董事会真的拿着图雷和阿德的卖身钱去叫鸡了,一个字儿都不舍得出啊!我服了
不懂我的心 - 8/31/2009 1:25:00 AM
董事会都去吃屎吧
Allen3 - 8/31/2009 6:16:00 AM
想了老半天 还是YY下LS的头像更切合实际一点 :default10:
Arsally - 8/31/2009 9:14:00 AM
时间没到就什么事儿都有可能发生
大好头颅 - 8/31/2009 9:39:00 AM
悲观点,什么都不会发生。。。
iceupzhang - 8/31/2009 9:47:00 AM
本来就不会发生啥,不必再YY了
bcw - 8/31/2009 9:51:00 AM
都不知道该YY谁  好几个都被教授直接明确否决了
roger663 - 8/31/2009 9:53:00 AM
还是截止到9月1日24点吗?
zero - 8/31/2009 10:00:00 AM
恩恩,现在都不知道yy谁好:default8:
Arsally - 8/31/2009 10:12:00 AM
对,就是当地时间9月1号17:00~~
铁杆_阿森纳 - 8/31/2009 10:12:00 AM
我YY范德法特~~:default4: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转会窗口最后48小时,讨论+yy+及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