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新闻]迪亚比失误仍获鼓励 温格:他能成为球队的动力源
Vicky - 8/31/2009 9:26: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迪亚比失误仍获鼓励 温格:他能成为球队的动力源                 温格坚信,只要迪亚比能克服在老特拉福德的失误所带来的影响,他依然能成为球队的“动力源”。   周六比赛的第64分钟,法国中场的头球解围洞穿了自家门将的十指关,这也给了曼联一个未必能拿到的3分。   在这场天王山战役中,23岁的法国人所犯的错误确实让人意想不到。不过教授认为,如果迪亚比能以积极的方式消化内心的郁闷,那他仍能继续提升。   “如果能远离伤病,他就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也能成为我们的动力之源。”温格说道:“但愿我们能交上好运,并看看在接下来的三周里他能否很好的应付比赛。” ---------------------------------------------------------------------------------------------------------- Arsène Wenger believes Abou Diaby can still become a “powerhouse” if he can overcome his Old Trafford error. The Arsenal midfielder nodded past his own keeper in the 64th minute on Saturday to give Manchester United an unlikely three points. The mistake was at odds with the dominant displays the 23-year-old has been putting in this season. His manager says Diaby can continue his ascent if he responds to Saturday’s disappointment in the right way. “If he stays injury free, he can be an athlete and powerhouse,” said Wenger. “We just have to touch wood and see in the next three weeks if he can get through the games.” [Monday, August 31, 2009]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diaby-can-still-be-our-powerhouse
GiGi@Leung - 8/31/2009 9:33:00 PM
我还是撑他!! 年轻人,犯得起错误!! :oldem5:
弃权 - 8/31/2009 9:36:00 PM
经历越多,就越逼近开窍的临界点…… 这个赛季D2要大发神威了。
xlfour1 - 8/31/2009 9:58:00 PM
只有两种结果,要不成为下一个森德罗斯,要不成为下一个维埃拉
4ever_gunners - 8/31/2009 10:02:00 PM
关键是自己的心态要摆正 球队不会怪他,教授不怪他,球迷们不怪他(小部分人除外),就看他自己能不能走出阴影了
eddielu - 8/31/2009 10:03:00 PM
D2和没有开窍前的CR有一比, 只要开窍肯定能够给球队带来不同的东西, 可问题是他好像没开窍的迹象。
totxxx - 8/31/2009 10:03:00 PM
我还是顶他的。..
bcw - 8/31/2009 10:20:00 PM
绝不会怪他 希望他通过这次能有质变 他是可造之才 信教授得永生 倒是阿穆 我越来越不喜欢他了 优秀的门将在禁区里一定要有绝对的统治力 三年过去了 阿穆纯技术进步了不少 可是统治力几乎没有增长
denniscui - 8/31/2009 10:31:00 PM
支持迪亚比,球队里会过人的球员没有几个,迪亚比的过人和突破是以后打开僵局的杀手锏!
fimp - 8/31/2009 10:32:00 PM
我是属于同情D2的人。不多说了
弃权 - 8/31/2009 10:35:00 PM
本场比赛阿穆的表现,有可能会是整个赛季的缩影,,, 希望他不要在关键时候拉球队后腿。
Arsally - 8/31/2009 11:57:00 PM
支持迪亚比,加油哦!:default11:
小克 - 9/1/2009 12:08:00 AM
非常喜欢迪亚比,未来绝对可以超过维埃拉
阿仙与奴奴 - 9/1/2009 12:13:00 AM
D2只能摆前场,摆后场不行,攻大大强于守。这赛季身体也倍棒了,路泥和EVA两个人踢了两次,一人一张黄牌才能把他撂倒,这数据刷的铛铛的响。
guestA - 9/1/2009 12:47:00 AM
这孩子抗压应该没有问题 铲伤Terry,铲伤Nasri 哪次压力小...:default8: 我看这次阴影,应该问题不大:default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9/1/2009 12:55:00 AM
加油!!!阿森纳的所有球员!!!
zllhenry - 9/1/2009 9:29:00 AM
能力有限    对阵强队未能拿出信服的表现 不练练短传不提升视野   将没有他的位置
bcw - 9/1/2009 9:31:00 AM
嗯 他视野是差了点 不过他条件很好 是个可造之才
飞毯 - 9/1/2009 9:33:00 AM
我也非常喜欢迪亚比,他的确是个可塑之才,但如果我是主帅,仍旧要好好敲打敲打他:“脑残次数太多,会断送你的一生!好好反省一下!!!”:default14:
蜗牛跑得快 - 9/1/2009 9:50:00 AM
相比下,更支持阿木~~~
esposito - 9/2/2009 5:04:00 PM
迪亚比不是垃圾
chenping - 9/2/2009 8:33:00 PM
头球能力还是不错的,只要下次往对方门里顶就可以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新闻]迪亚比失误仍获鼓励 温格:他能成为球队的动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