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8/31/2009 10:44:00 PM
[官方网站] 温格:用我们最好的装备废黜旧君主!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尽管周六在老特拉福德饮恨,但温格坚信阿森纳目前的阵容足以把曼联从冠军神龛上拉下来。
阿尔沙文在中场前5分钟帮助枪手确立了优势,但下半场鲁尼的点球和迪亚比的乌龙宣告了枪手新赛季的首场失利。
温格赛后坦言,尽管球队的信心没有丝毫减退,但被曼联翻盘已经说明,球队在心理上的确还有一定的成长空间。
“我们已经在曼彻斯特表明了我们是一支强队,我只希望这次意外输球不会影响孩子们的信心。”
“我感觉这个赛季我们已足够有实力想冠军发出挑战,在周六的比赛里你比较一下两个队的表现,就应该能得出这个结论。”
“曼联只是赢了一场本不属于他们的比赛而已。”
“那天我们完全按照赛前部署,整体表现得已很成熟,只是个别球员还免不了紧张而已。”
[Monday, August 31, 200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re-best-equipped-to-dethrone-the-champion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cloudlgr - 8/31/2009 10:49:00 PM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拿冠军的原因啊。.拿了冠军人就自然有信心...买几个成年人让小朋友门有个肩膀啊。...挨..总觉得这样激进是毁了年青人..特别是小法..他这个年龄应该跟着老大哥门一起踢球不断进步的。.现在却要挑起大梁..这两年没有见他有什么进步..
totxxx - 8/31/2009 10:53:00 PM
2L说的 有点道理 。。。
bcw - 8/31/2009 11:11:00 PM
不惧 继续努力 信心不是一天建立的
小克 - 8/31/2009 11:37: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8-31 22:49:00 发表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拿冠军的原因啊。.拿了冠军人就自然有信心...买几个成年人让小朋友门有个肩膀啊。...挨..总觉得这样激进是毁了年青人..特别是小法..他这个年龄应该跟着老大哥门一起踢球不断进步的。.现在却要挑起大梁..这两年没有见他有什么进步.. |
利物浦整了10多年没拿到一次冠军,你一张嘴就得了
这个平均年龄不到23岁的的中场,客场整了埃弗顿6个,客场破了凯尔特人主场10多年不败英格兰球队的记录,客场对曼联场面上不落下风
那个老大哥可以做的到,多少钱????????
没有和埃辛,杰拉德一样好的,我们要来干什么???
一个约翰逊这样的货色都要1700,除了贵,还有什么
除了打破工资结构,能带来什么???
一个莱斯科特都不低于1500,他究竟比森德罗斯强多少??
他能单挑嬴德罗巴吗?英格兰的中卫又有几个能挑的嬴
我们目前的前锋已经是比较完美的啦
我们的中场已经是比较完美的了
我们的后卫已经是比较完美的啦
我们的门将已经是比较完美的啦
如果没有比现在好的超一流,来了干什么,为什么要来?
来了干什么,高薪替补????
轩逸 - 8/31/2009 11:44:00 PM
其实你说的也没错
可是为什么就会输?
还是不够稳定啊 所以 维埃拉 回来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我支持他回来 宋哥现在就够男人 能断能铲偶尔还能传一下
有维队指点 一定更nb
fimp - 8/31/2009 11:53: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8-31 23:37:00 发表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8-31 22:49:00 发表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拿冠军的原因啊。.拿了冠军人就自然有信心...买几个成年人让小朋友门有个肩膀啊。...挨..总觉得这样激进是毁了年青人..特别是小法..他这个年龄应该跟着老大哥门一起踢球不断进步的。.现在却要挑起大梁..这两年没有见他有什么进步.. |
利物浦整了10多年没拿到 |
哈哈 楼上说得好 可以当温格代言人了!不过我持保留意见的是,我们的前锋还不够好,更称不上完美,就需要一个德罗巴这样的,至少是埃托奥那样的吧。
小克 - 8/31/2009 11:54:00 PM
有些人没见的时候永远是回忆中的甜蜜,但是也可能带给你减去以前所有甜蜜的痛苦
毕竟都老了,维埃拉都要在米兰重新证明自己,难道回阿森纳不需要
一个33岁名人堂排第五位的英雄要末路到重新证明自己,维埃拉真的能做到吗?愿意做到吗??
所以YY无罪
相见不如回忆
fimp - 8/31/2009 11:55:00 PM
原帖由 轩逸 于 2009-8-31 23:44:00 发表
其实你说的也没错
可是为什么就会输?
还是不够稳定啊 所以 维埃拉 回来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我支持他回来 宋哥现在就够男人 能断能铲偶尔还能传一下
有维队指点 一定更nb |
我觉得这场输球,主要是偶然。当然,也有人会说偶然来自必然。我觉得必然因素就是教授所说的,球队中部分人还是比较紧张。要是能像切尔西和利物浦打曼联时那样毫不畏惧,完全放得开,胜算会更大。
小克 - 9/1/2009 12:13:00 AM
一个31岁的德罗巴都要和国米抢,可见28岁以下的德罗巴通货膨胀下需要多少钱
有了阿沙文,为什么还要埃托奥,30以后,看看爱德华多比埃托奥差多少
guestA - 9/1/2009 12:52:00 AM
算了,ls
一个赛季只有几场球吗
还是两场比赛之间间隔2个周,可以充分休息?
之前几个赛季的痛,都忘了...
LEONMOM - 9/1/2009 1:07:00 AM
唉..能力是有..沒錯!但机会不大
轩逸 - 9/1/2009 8:40:00 AM
如果是偶然因素的话 我宁愿在弱队面前栽跟头
输谁都可以 就不能输曼联~
我们需要稳定 今年一定要得冠军啊
:default11:
Arsally - 9/1/2009 8:46:00 AM
不要失去信心,枪手们加油!:default11:
henryman - 9/1/2009 8:53:00 AM
年轻球员、心态不!稳定!
飞毯 - 9/1/2009 9:03:00 AM
你们真的觉得是年轻导致了心态不稳定吗?我想问问你,阿姆你丫多少岁了?上赛季主场赢曼联时,阿姆你丫手接队友的回传球,开场才几分钟就送给曼联一个间接任意球。还想问问你,克里希多少岁了?一时大脑短路,非要在后场玩过人,之后断送一场好局。这两个人都不算年轻吧,也都打了很多比赛了。
心态不稳,不仅仅是年轻的代价,更是一个球队的整体心理问题。我真的不想引用那句俗语“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default10:
anderson - 9/1/2009 9:05:00 AM
阿沙沙>>>爱托奥
常看巴萨的都应该明白一个:埃托奥浪费机会的能力绝对远远大于他的得分能力,他的进球绝大多数归功于巴萨中前场做助攻的人们
fimp - 9/1/2009 9:14:00 A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09-9-1 9:03:00 发表
你们真的觉得是年轻导致了心态不稳定吗?我想问问你,阿姆你丫多少岁了?上赛季主场赢曼联时,阿姆你丫手接队友的回传球,开场才几分钟就送给曼联一个间接任意球。还想问问你,克里希多少岁了?一时大脑短路,非要在后场玩过人,之后断送一场好局。这两个人都不算年轻吧,也都打了很多比赛了。
心态不稳,不仅仅是年轻的代价,更是一个球队的整体心理问题。我真的不想引用那句俗语“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defau |
没错 间歇性、致命性的短路在谁头上都有发生,绝不是年轻一个词能解释得了的
飞毯 - 9/1/2009 9:18:00 AM
我常常在想,为什么低级失误、痛失好局的事情一再发生?如果是弗格森,他会用吹风机好好敲打那些心理脆弱、不思进取的懦夫。但温格会温文尔雅的护犊子,这种儒雅之风的教育之道确实适合学院派弟子,却不适合现在战争气氛日浓的英超。阿姆、克里希、迪亚比这些人都出现过低级失误,如果只是好心安慰,不足以让这个团队充满血性和斗志(当然,范佩西在场上的做法值得鼓励,我指的是场下)。:default6:
anderson - 9/1/2009 9:18:00 AM
有一个很难解释的就是场上的势,全队不顺了再稳的老将也腿抽筋
bcw - 9/1/2009 9:28:00 AM
原帖由 轩逸 于 2009-9-1 8:40:00 发表
如果是偶然因素的话 我宁愿在弱队面前栽跟头
输谁都可以 就不能输曼联~
我们需要稳定 今年一定要得冠军啊
:default11: |
输弱队才不叫稳定 打强队往往一两个细节决定成败 就像去年利物浦猛K曼联一样 真的只是细节 最后能否拿到冠军还要看对5-20名球队的成绩
fimp - 9/1/2009 11:10:00 AM
没错!冠军是一回事,小联赛是另一回事。去年我厂的小联赛战绩就不错的!再说去年依靠纳斯里,也赢过曼狗呀。所以我不是特别care这场的成败,我希望的还是对弱旅时能全部发挥稳定,该拿的分全部拿到。对利物浦也要拿3分!切尔西和曼联,我不care了。
esposito - 9/2/2009 4:52:00 PM
原帖由 anderson 于 2009-9-1 9:05:00 发表
阿沙沙>>>爱托奥
常看巴萨的都应该明白一个:埃托奥浪费机会的能力绝对远远大于他的得分能力,他的进球绝大多数归功于巴萨中前场做助攻的人们 |
去年欧冠决赛托奥绝对是比赛的主宰,前十几钟巴萨就一次攻到禁区,就被他进球了,难道这就是所谓浪费机会的能力
卷田操 - 9/2/2009 10:23:00 PM
这样输曼联不可怕
主场草割他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