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罗西基:我又硬了
4ever_gunners - 9/1/2009 7:29:00 AM
[天空体育]罗西基:我又硬了 翻译:4ever_gunners 转载请注明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中场罗西基将确认能代表捷克参加周末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罗西基在赛季初受伤后,上周已经回归了训练, 温格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把罗西基雪藏了,理由是“比赛会很激烈”。 但是28岁的罗西基将会在国家队周末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回归。 之后,他们将对阵圣马力诺,也极有可能登上C组榜首。 罗西基接受采访时说:“在阿森纳训练上时我感觉良好,但是由于训练量比较小,我需要更大的场面来考验自己的状态。无论如何,我相信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关于对阵曼联时未被安排进比赛大名单,罗西基说道:“温格认为我不应该去,因为他不想冒险。” “当然了,当我告诉他我要为国出征时,他并不是特别高兴。但是我没有理由不为国比赛。我现在很健康,感觉良好,干嘛不踢比赛呢?” ---------------------------------------------------------------------------------------------------------------------------------------------------------------------------------------- 原文连接: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528679,00.html
二十三号枪 - 9/1/2009 7:51:00 AM
要持久一点啊
笑谈风云 - 9/1/2009 8:00:00 AM
罗jj真的硬了吗?别等从国家队回来的时候又软了
轩逸 - 9/1/2009 8:31:00 AM
实况里面姐姐依然很强势。。。 复出了谁愿意给你替补呢
blue - 9/1/2009 8:34:00 AM
不要早射就行,还有,悠着点,伤身啊
Arsally - 9/1/2009 8:44:00 AM
最后一段儿有点儿诡异
henry9097 - 9/1/2009 9:07:00 AM
标题意译得不错!
anderson - 9/1/2009 9:10:00 AM
你在实况里的射精度和射力度都还有待提高的丫,加油~:default12:
飞毯 - 9/1/2009 9:25:00 AM
多吃点补品,少吃青菜,状如牛,行如风……:default6:
bcw - 9/1/2009 9:30:00 AM
哪个男人不说自己硬 等下周末我们要好好检验一下
小克 - 9/1/2009 9:44:00 AM
打个20多分钟就差不多了 多替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考虑
cloudlgr - 9/1/2009 10:04:00 AM
热身塞的强度够小了把。..还不一样受伤:default8: 还要为国打比赛..很好啊。.踢完回来继续修养:default6:
鹿丸 - 9/1/2009 10:05:00 AM
踢个半场,别天上一脚地上一脚
zero - 9/1/2009 10:27:00 AM
合着boss是帮捷克藏得...
不懂我的心 - 9/1/2009 10:42:00 AM
别从国家队回来又软了
stussy574 - 9/1/2009 10:55:00 AM
能硬就好~~~
笨小魚 - 9/1/2009 11:00:00 AM
加油.. ..支持你
墨西哥之子 - 9/1/2009 11:08:00 AM
好标题!
無敵槍手 - 9/1/2009 11:42:00 AM
又是国家队~~~~唉,希望能硬着进还能硬着出
lanros - 9/1/2009 12:06:00 PM
标题严重反应ACN的现状,一群狼啊(都很饥渴)。 :default3:
绯花 - 9/1/2009 12:42:00 PM
久违的7号,期待你的回归
Aikee - 9/1/2009 2:16:00 PM
硬了,又能坚持多久
ArsenalTiti - 9/1/2009 3:57:00 PM
踢什么国家队~~...
钢铁斯基 - 9/1/2009 5:05:00 PM
男人,持久很重要:default6:
枪手更衣室大佬 - 9/1/2009 5:10:00 PM
这鸡鸡,竟然敢违背老头子的意思 这次国家队之旅再受伤的话肯定被老温打入冷宫
Henry3246 - 9/1/2009 6:09:00 PM
MD,四姨这个标题翻得太好啦:default12:  罗jj每次硬完射一次就tmd要软一段时间
ˊ尕呆Ъ - 9/1/2009 6:15:00 PM
赛季前的热身赛. 感觉..你依然强大 很难想象 断断续续已经伤两年了. 还能保持这样.. 我爱你
rosicky001 - 9/1/2009 6:22:00 PM
你丫的 英超不搞搞国家比赛 要是再伤了老子看你还硬个鸡巴硬
yoyo@arsenal - 9/1/2009 6:33:00 PM
都快忘了你长啥样了 :oldem4:
阿仙与奴奴 - 9/1/2009 7:29:00 PM
他这个情况其实多打些比赛有利于提升状态,可以用国家队来练身,前提是他自己懂得控制,不要像季前热身赛那样玩命的踢。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罗西基:我又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