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已被超越,今年的对手是车路士和热刺.
haigao1977 - 9/1/2009 7:34:00 PM
看了这场与曼联的比赛,感觉C罗的出走让曼联的实力整整下降一个档次.我厂虽然输球,但考虑到F4的缺战和曼联的运气,实质上已被我厂超越.利物浦的实力也因阿隆索的出走伤筋动骨.但今年重金投入的曼城却比我想象的要强许多(一般新员拼凑起来的阵容不会很快出成绩),还有就是宿敌热刺的四战四胜,实力有大幅提高.由于我厂的阵容主要是年轻队员为主,经过前几个赛季的洗礼我厂的年轻球员已经脱胎换骨,实力进步飞速,绝对已经具备了夺冠的实力,加上沙皇和加拉的出色发挥和良好的团队气氛,将把我厂带向辉煌.这个赛季充满希望,也凶险无比.我们在今年一定不能拖大,要严谨的处理每一场球,每一个细节.这个赛季一定是一个丰收的赛季.(本人对人员的配置的建议1艾布埃和萨尼亚轮换打右后卫不要再打中场2本特纳打前腰效果不错3阿摩尼亚必须被清洗4范佩西再长壮一点)
不懂我的心 - 9/1/2009 7:44:00 PM
太小看狗子了 他们有最佳球员-主裁判~
stussy574 - 9/1/2009 8:12:00 PM
现在才打了4场....等着看好戏呢~~:default7:
rosicky001 - 9/1/2009 8:17:00 PM
别的都还理解 本特纳打前腰:default9:
kudy2008 - 9/1/2009 8:47:00 PM
我厂和曼联那场比赛后我在直播8论坛发了一个和楼主差不多意思的帖子,就很客气的评价了曼联变弱了,就被禁言了。。。大家说直播吧论坛版主是曼联球迷对吧?
lanros - 9/1/2009 9:23:00 PM
现在都别忙着下结论,日子长着呢,还有什么不可能发生吗?
zck6550 - 9/1/2009 9:38:00 PM
直播8那种2b地方 非主流多:default3:
bcw - 9/1/2009 9:44:00 PM
同样对本特纳打前腰持怀疑态度....他打过这个位置吗?
鹿丸 - 9/1/2009 10:19:00 PM
热刺个毛
henryliu - 9/2/2009 8:58:00 AM
意思和我发的帖子差不多,但第二,三点不敢苟同。
Cosmic_Song - 9/2/2009 9:02:00 AM
又没有赢对方,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default3:
duty29 - 9/2/2009 9:31:00 AM
现在的问题是如何把优势转化成胜势,以后不再像这次似的这么闹心:default6:
bcw - 9/2/2009 10:05:00 AM
是啊 决不能再出现自己毁灭自己的情况
sehai - 9/2/2009 11:16:00 AM
车路士是什么东西。。。。?
飞毯 - 9/2/2009 12:05:00 PM
防守进步了的阿森纳无往而不胜,踩破产,挑热刺,斩红魔……
zllhenry - 9/2/2009 12:08:00 PM
2本特纳打前腰效果不错    汗 其它的同意
esposito - 9/2/2009 4:38:00 PM
也只有阿迷才说得出这种话,搞笑了 还真别说,埃夫拉说得没错,赢了6-1,就像得世界杯了,与其说幼稚,不如说可怜
1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已被超越,今年的对手是车路士和热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