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 - 9/2/2009 3:51: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英国足球界对假摔深恶痛绝,温格对此深感自豪,但阿森纳主帅认为现在仍有比假摔更严重的问题亟需解决。
报纸上热议的话题是本周两个改变了比赛进程的点球,它们都与阿森纳有关。第一个是有关爱德华多在周三获得的点球,第二个则和鲁尼在周六比赛中得到的点球有关。
这两个点球成为了温格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中心话题,尽管这位法国人认为对假摔的关注十分重要,但是他认为有些球员暴力的犯规战术才更需要引起重视。
“我很愿意(关注假摔的事情)。”温格说到:“在有的国家,球员就是有假摔这种品质,我为英格兰坚决反对假摔而感到自豪。”
“但是我认为有更要紧的事情要做,有的球员在球场上除了犯规什么也不做,他们也没有得到惩罚,最终他们带着自己想要的结果离开了球场。对于我来说,这样才是更加违反足球理念的东西,这比一些球员的所作所为,如同爱德华多,要严重得多。”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diving-is-not-the-biggest-problem
cloudlgr - 9/2/2009 8:30:00 AM
...秀才遇着兵有理说不清....跟流氓说道理有个毛用...根本就是政治迫害...
無敵槍手 - 9/2/2009 11:13:00 AM
如果你要对话的是个兵还好说,至少他是个人,但现在,我们面对的是头猪,还是猪中最SB的,那才是真正的无法沟通.
fimp - 9/2/2009 12:07:00 PM
LZ拜托改一改帖子的标题吧。Diving在这里可不能翻译成“跳水”啊!这是假摔啊!
鹿丸 - 9/2/2009 12:33:00 PM
跳水和假摔有区别?
fimp - 9/2/2009 1:22:00 PM
没区别吗?一个是奥运项目,假摔也是奥运比赛项目?:default9: 那C罗高兴了,年轻时没代表葡萄牙拿到奥运金牌,现在有机会了。
4ever_gunners - 9/2/2009 1:53:00 PM
现在大家都习惯跳水就是假摔的意思,你去baidu一下跳水罗
lanros - 9/2/2009 2:05:00 PM
跳水挺好,中国很强啊!
:default6:
yoyo@arsenal - 9/2/2009 2:11:00 PM
高官里 有谁是真正在为推动足球运动做事的:default9:
fimp - 9/2/2009 2:12:00 PM
好吧 既然大家对错的东西都习惯的话,俺就不较真了。。。反正关于阿森纳本就有很多将错就错的事情,就比如Emirates Stadium,Emirates Cup。很少有人知道Emirates到底是什么东西,都以为是“酋长”。再比如球队队服上的Fly Emirates,难道是“会飞的酋长”?
:default13:
cloudlgr - 9/2/2009 2:33:00 PM
LS为人很是较认真:default10: :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9/2/2009 4:54:00 PM
阿联酋杯?
37°2 - 9/2/2009 4:56: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9-2 13:22:00 发表
没区别吗?一个是奥运项目,假摔也是奥运比赛项目?:default9: 那C罗高兴了,年轻时没代表葡萄牙拿到奥运金牌,现在有机会了。 |
这个,你是在说冷笑话吗:default10:
esposito - 9/2/2009 4:56:00 PM
这事处理不好,阿森纳又要走霉运
37°2 - 9/2/2009 4:59:00 PM
fimp - 9/2/2009 5:31: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3:
原帖由 37°2 于 2009-9-2 16:59:00 发表
|
fimp - 9/2/2009 5:32: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9-2 16:54:00 发表
阿联酋杯? |
Emirates stands for the Dubai based international airline——阿联酋航空
37°2 - 9/4/2009 1:11:00 PM
跳水就是假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