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蜗牛跑得快 - 9/2/2009 12:59:00 PM
23岁迪亚比说:“我必须要忘记这事。我犯下了一个愚蠢的错误,很难去解释所发生的一切。”
“门将大喊着,让我不要去顶那个球,但是这全部都是我的错。”
“甚至当我看录像回放时,我问自己发生了什么,我告诉自己这简直不可思议。”
“我打进乌龙之后非常难过,随后我匆忙地射门,因为我没有正常地发挥自己。”
迪亚比依然相信阿森纳将会享受到一个成功的赛季。他补充说:“今年对于阿森纳可能是成功的一年。”
“我希望踢更多的中路位置,我喜欢我们的433阵型,因为我不用去打边路位置。”
=============================
“门将大喊着,让我不要去顶那个球,但是这全部都是我的错。”
不要说阿木没判断,人家都喊你丫的不要去顶那个球了,你还去顶?
明显是D2神经短路了。
阿木是不是神?D2是他队友,他喊D2不去顶了,换个正常点的人都会觉得D2不会去顶了,阿木不出击有什么错?
结果D2去顶了,阿木有啥办法?
迪亚比知错,承认错误的态度不错,继续努力吧。
把乌龙归咎于阿木,就太J8草蛋了。
笨小魚 - 9/2/2009 1:01:00 PM
:oldem2: 因為門將这位置太重要了吧
大好头颅 - 9/2/2009 1:03:00 PM
真相浮出。。。
估计有人还是会有话说。。。
LEONMOM - 9/2/2009 1:05:00 PM
阿木是可憐的..
如果說那球他有责任..
那場上11個人都有责任.
為什麼他们不站在d2的位置在d2顶球前把球先解圍了!?為什麼???
為什麼曼联的龍門要那麼大.小一點就不会進了.
為什麼你们就記得D2上場有好表現...不解
鹿丸 - 9/2/2009 1:46:00 PM
原来阿姆喊话了啊,那就没什么可说的,自己失误了
unicorn - 9/2/2009 2:05:00 PM
为什么不要顶?那个球,迪亚比身后好像是鲁尼诶。难道我记错了?
顶还是要顶的,但是顶的太烂了倒是真的。
小克 - 9/2/2009 2:16:00 PM
就像加图索被罚下后说的一样,只有那些拿着矿泉水瓶坐在看台上观战的人才有时间思考,判断,作出决定,我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齐达内也不会去撞那一头了吧
xiu_song - 9/2/2009 2:28:00 PM
还是迪亚比的问题
Arsally - 9/2/2009 3:24:00 PM
之前说沟通问题还以为跟这个有关呢,,迪亚比加油,阿穆加油~~!!: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9/2/2009 3:29:00 PM
其实那球不顶,后面也有狗子的人到位了
37°2 - 9/2/2009 5:20:00 PM
第二球,温格说“没有曼联球员在附近,这是沟通上的缺乏,我感觉我们缺乏一点经验”。
37°2 - 9/2/2009 5:20:00 PM
但如果阿穆尼亚选择出击,而不是在门前等球,是否会是另外一番局面呢?当然,这个就是马后炮了,也就随便那么一想 :default10:
但第一球阿穆尼亚要负全责。
37°2 - 9/2/2009 5:35:00 PM
如果莱曼在会如何?那么,迪亚比在听到一声大吼的同时,一双大手一定会呼啸而至,在摘得皮球的同时把迪亚比撞得人仰马翻。爬起来后,瞪他一眼:“你小子没长耳朵吗?”
Liquid000 - 9/2/2009 7:17:00 PM
37描述得很形象:default12:
totxxx - 9/2/2009 11:12:00 PM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09-9-2 19:17:00 发表
37描述得很形象:default12: |
Eazzy - 9/2/2009 11:36:00 PM
超级版主真能YY,马后炮谁不会放?事实是D2身边没MU什么人,这球没什么鸡巴威胁,出击?出击个鸡巴,没人压迫D2,顶出禁区外都不会?
xlfour1 - 9/2/2009 11:40:00 PM
主要是D2顶的方法不对,一直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会扭着脖子顶球就像攻门一样,其实拿球直接顶正了不就解围了吗?。。。
bcw - 9/2/2009 11:42:00 PM
如果阿穆喊了 那就是迪亚比全责
Pryce - 9/2/2009 11:43:00 PM
如果是莱曼,一早冲出禁区扑到鲁泥了
cecilia72 - 9/2/2009 11:44:00 PM
迪亚比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我必须忘记这次灾难,我犯了一次愚蠢的错误,而我却不知道为何会这样做。阿穆尼亚告诉我把皮球漏过去,但我还是犯了错误。我多次看回放录像,都难以解释我为何会这样顶球,甚至我认为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xlfour1 - 9/3/2009 12:37: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9-2 23:44:00 发表
迪亚比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我必须忘记这次灾难,我犯了一次愚蠢的错误,而我却不知道为何会这样做。阿穆尼亚告诉我把皮球漏过去,但我还是犯了错误。我多次看回放录像,都难以解释我为何会这样顶球,甚至我认为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
漏过去不是给鲁尼猪捡便宜了?想不通为什么阿穆让他漏过去。。。
不在状态 - 9/3/2009 4:08:00 AM
多进几个 乌龙 或许对粘球会有所帮助 哇哈哈
blue - 9/3/2009 6:43:00 AM
就阿木这句话,评什么不苛责他???后面有鲁尼包抄,他居然还大喊着让他漏过去??你当鲁尼是聋子还是怎么滴??
blue - 9/3/2009 6:49:00 AM
别忘了,阿木多少岁了,算是主力当中年龄最大的吧,他居然还能出现这种错误,不怪他怪谁!!!!D2要负责任那是肯定的,鉴于他还年轻又前途,我们也不想太苛责他,但是阿木别想逃脱!!
tomleong577200 - 9/3/2009 7:15:00 AM
真相大白了...
tomleong577200 - 9/3/2009 7:17:00 AM
印像中D2後面有自己人...
把球粘下來也不是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