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9/4/2009 9:59:00 AM
[Times]鲁尼:哥跳的不是水,是寂寞
翻译:4ever_gunners
转载请注明出处:www.arsenalcn.com
-----------------------------------------------------------------------------------------------------

对于上周末假摔的指控,鲁尼矢口否决。他称自己非常“老实”,绝对不会欺骗裁判。
上一周,艾德华多假摔事件成为了焦点,而鲁尼在对阿森纳比赛中疑似的假摔,也引来了争议。
电视重播慢镜头显示,鲁尼在碰到阿穆尼亚之前,就已经做出了被绊倒的动作了,而之后,他也罚进了这个点球。面对这样的指控,鲁尼坚决不肯承认。
“我相信所有看过我踢球的人都知道我很老实。当时,球传了过来,我先碰到了球,然后阿姆就放倒了我,他让我失去了重心。裁判看到了,点球。”
当被问及他曾经是否有过跳水(假摔)的行为,鲁尼说:“恩,度假的时候尝试过(囧)。不,我从来没有故意假摔过。很多时候,我即便快被绊倒,我也会尝试继续前进射门,而不是顺势倒下。我认为假摔来是对对手不公平的行为。
阿森纳球迷肯定会告诉你,2004年10月24日,鲁尼靠着一个极具争议的点球,2-0战胜了兵工厂,结束了阿森纳49场不败的传奇。
----------------------------------------------------------------------------------------------------------------------------------------------------------------------------------------
原文连接: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 ... /article6820795.ece
就一剑 - 9/4/2009 10:01:00 AM
对dudu停赛2场,对肉泥这种,得加赛2场,大家鼓掌
zero - 9/4/2009 10:09:00 AM
现在看这些就难受
bcw - 9/4/2009 10:24:00 AM
鲁尼是不经常假摔,只在关键时刻才假摔.
不懂我的心 - 9/4/2009 10:29:00 AM
习惯性动作了~
xiu_song - 9/4/2009 10:46:00 AM
这骗子
onlychurch - 9/4/2009 11:02: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9-4 10:24:00 发表
鲁尼是不经常假摔,只在关键时刻才假摔. |
正解
LEONMOM - 9/4/2009 11:14:00 AM
算了!假不假也不會罰他的.
37°2 - 9/4/2009 1:09:00 PM
49场不败被跳水终结
坎贝尔的气流将鲁尼击倒
37°2 - 9/4/2009 1:51:00 PM
4E理解错了
鲁尼这里说的在度假的时候尝试跳水,是真正的跳水,而非假摔
说到自己是否假摔,鲁尼甚至拿英国媒体最喜欢用Dive的另一个含义“跳水”开起玩笑:“我是不是有跳水?在度假的时候是有,是的。但,不,我从来没有有意在球场上假摔。有些时候,我曾经努力站稳去射门,而不是倒地。”
别问我是谁 - 9/4/2009 1:52:00 PM
操,装逼被雷劈
37°2 - 9/4/2009 1:53:00 PM
如果在世界杯决赛最后一分钟有机会在禁区内博取点球呢?鲁尼说:“这个你到时再来问我。”
鲁尼认为人们更应该去谴责阿森纳中场埃布,他才是真正在无人接触的情况下倒地,希望让埃夫拉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每个人都可以清楚看到,他也得到了一张黄牌的惩罚。”
但鲁尼不认为现在假摔问题比过去更加严重,他说:“假摔早就在足球比赛中存在许多年,可能是因为现在比赛转播覆盖面更广,而且到处都是摄像机镜头,因此假摔比过去更多被聚焦。但情况事实上并未变得更严重。”
“这些事情都发生了不知道多少年,你只能依靠裁判做出正确的判断,进行正确的处罚。”鲁尼说,“比赛公正地进行很重要,我相信很多大赛都是因为错误判决决定了胜负,但这不是我要解决的问题,这是其他人(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的责任。”
有人认为应该启用电视录像帮助裁判执法,但鲁尼认为裁判本人来处理这种事情最好,即使他们可能判错。“这是难以证明的,”鲁尼解释道,“你看到有些动作不应该判点球,但仍然吹了点球,不过也有些明显是点球的没有吹。决定都取决于裁判,这是一份困难的工作,但他们会尽可能做到最好。”
4ever_gunners - 9/4/2009 1:59:00 PM
我智商像是这么低的吗
我翻译时就是这个意思。你不觉得把一个玩笑逐字的解释,很没味道吗?
行云流水 - 9/4/2009 2:02:00 PM
这世上,婊子常有,但是爱立牌坊的不多
有数的几个,基本都在曼联
弗格森眼光确实独到
37°2 - 9/4/2009 2:03:00 PM
当被问及他曾经是否有过跳水(假摔)的行为,鲁尼说:“恩,度假的时候尝试过(囧)
囧字让我误解
4ever_gunners - 9/4/2009 2:16:00 PM
囧代表他的玩笑很冷:default12: :default8:
Arsally - 9/4/2009 7:23:00 PM
他还真好意思说。。
神龟巨人 - 9/4/2009 7:51:00 PM
一日为蓝,一日为红的家伙
五芒星 - 9/4/2009 8:12:00 PM
我相信所有看过我踢球的人都知道我很老实。
-------------------------
讲这种话他真有勇气,不怕被雷劈了吗
zck6550 - 9/4/2009 9:32:00 PM
你个死胖子 妈的 继承了范尼的优良传统
xlfour1 - 9/4/2009 11:11:00 PM
卑鄙的人
晴初吟梦 - 9/5/2009 12:57:00 AM
原帖由 行云流水 于 2009-9-4 14:02:00 发表
这世上,婊子常有,但是爱立牌坊的不多
有数的几个,基本都在曼联
弗格森眼光确实独到
|
曼联就是一支靠着假摔、黑脚、裁判等等手段来获胜的球队……
MissHighbury - 9/5/2009 1:46:00 AM
鲁胖平时抗着,关键时刻摔了才显得真诚可信。裁判总觉得板砖型前锋就真刀真枪往上冲,不会耍阴的,思维定式阿!
4ever_gunners - 9/6/2009 10:31:00 AM
鲁尼昨天跳水了。。。很离谱
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现在视频应该还没有出来
谁有视频的话贴一下
禁区内拉拽对方后自己顺势倒地,然后举双手示意是点球,裁判给了
不知道fifa会怎么判
Liquid000 - 9/6/2009 10:59:00 AM
鲁胖子热身赛上又赚了一个点球,以后英格兰队或者曼联想要点球,他是首选
Destiney - 9/6/2009 11:14:00 AM
Destiney - 9/6/2009 11:16:00 AM
他的卑鄙已经昭然若是了 不管取得过大的成就 终究是被鄙视的 始终只能算个球员 被记住的只有球场上的卑鄙 这样的球员不值得尊重 这样的球队更是可悲
totxxx - 9/6/2009 10:17:00 PM
很精彩的点球
Highburysky - 9/6/2009 10:38:00 PM
看到他那红脸
就讨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