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ahenry - 9/4/2009 1:11:00 PM
温格在许多人眼里对英格兰国家队可没有什么太大的贡献,法国人似乎对英格兰球员不太感冒,沃尔科特和威尔希尔是为数不多的例外。然而卡佩罗近日却声称,阿森纳的青训营是英格兰其他球队的典范。
卡佩罗惊叹于阿森纳青训营系统,他甚至用“难以置信”来形容。英格兰主帅认为这样的青训营让他看到了英格兰未来的希望。
卡佩罗在英足总官网上说:“我非常幸运能有机会参观阿森纳的青训营,现在英格兰国家队也在阿森纳的训练基地进行训练。他们的工作成果让人惊叹。”
“我感觉英格兰其他的青训营都应该效仿阿森纳的做法。我对整个英格兰的青训营都很有兴趣,它们看上去都非常不错。”
“我很高兴,我对英格兰的未来颇有信心,英格兰的成绩将会更好。”
而就在差不多的时间,英格兰U21主帅皮尔斯也表示,威尔希尔会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大放异彩。
作为在阿森纳罕有的本土球员,威尔希尔潜力巨大,人们对他未来的表现充满了期待。皮尔斯认为威尔希尔和沃尔科特一样有着光明的未来。
“在我的队伍里有一位球员显得更拔尖一些,我负责任的说,他就是沃尔科特,而且他还会变得更加成熟。”
“对威尔希尔,我们不会给他什么捷径。无论是U21队还是阿森纳,他要在球队里站稳脚跟的话必须靠自己的努力。当然他的天赋是毋庸置疑的。随着经验的增长,他的潜力将转化为实力。不过就目前来说我们的任务还是要注意对他进行保护,毕竟他还非常年轻。”
“属于他的时代终会到来的,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把在俱乐部的表现带到U21队中。让人们欣赏他的表现吧!”
無敵槍手 - 9/4/2009 5:20:00 PM
我还以为他说,英格兰的未来在我们的青训营呢
tomleong577200 - 9/4/2009 5:41:00 PM
不錯,很公道~~
denniscui - 9/4/2009 5:43:00 PM
给了费用吗?
bcw - 9/4/2009 6:08:00 PM
本来很反感他,这话听着还挺舒服.
wang4wang - 9/4/2009 6:23:00 PM
阿森纳的靑训营出了谁了。。。。 有多少现在是混的好的 我晕了~~
bcw - 9/4/2009 9:45:00 PM
好像是没多少球星 阿什利科尔 彭南特 本特利
象宋 贝拉、拉姆齐和威尔希尔应该是现在不错的成果
铁杆_阿森纳 - 9/4/2009 10:29:00 PM
每年给个几百万赞助~~
xlfour1 - 9/4/2009 10:54:00 PM
谢谢夸奖
htom - 9/4/2009 11:01:00 PM
不知道跟巴萨的青训营比, 哪个更加好?
wang4wang - 9/5/2009 12:13:00 AM
说实话 巴萨比我们的好点 F4就是出自他们那里 比较有名的还有哈维 伊涅斯塔 等等~~
我厂的作风是买“天才” :default2:
37°2 - 9/5/2009 1:04:00 AM
给楼主更新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