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4/2009 1:41:00 PM

上周曼联大战阿森纳的最后时刻,枪手主帅温格被裁判罚上看台,结果遭到了主场球迷的无情奚落。
现场不少球迷还编了一些比较出格的歌曲来侮辱温格,而这甚至遭到了曼联俱乐部官方的批评。
曼联的新闻发言人汤森德公开表示,“我们很多次要求球迷不要在主场唱那些侮辱对方的歌曲,我们是不会宽恕这种行为的,我们通过球迷协会、曼联电视台多次呼吁球迷不要这样做,但是收效甚微。
有很多歌曲听起来很让人讨厌,凡是体面的球迷肯定都受不了”。
每个赛季曼联官方将和球迷一起进行三次论坛,下个月CEO吉尔就将参加一次,
而有关上周末曼联球迷辱骂温格的事情,将会作为优先的重要议题在这次论坛上讨论。
在他看来,连温格这样一位功勋卓著受人尊敬的主帅也要遭到球迷的辱骂,实在是太过分了。
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之前,弗格森刚刚表示要和温格搞好关系,甚至说出“两人可以一起看日落”的温情话语,结果比赛现场球迷就让他下不来台。弗爵爷在赛后虽然赢了,但是对于球迷的表现也不高兴,“
警察该出来管管了,看看比赛思考比赛对于球迷来说已经足够,完全没必要去搞些骂人的东西”。
37°2 - 9/4/2009 1:43:00 PM
万人景仰万狗咆哮的温教主!
信我者 得永生 唾我者 畜牲道!!
bcw - 9/4/2009 1:50:00 PM
弗格森老了
不懂我的心 - 9/4/2009 2:00:00 PM
是得管管~
二十三号枪 - 9/4/2009 2:02:00 PM
劣性难驯
cloudlgr - 9/4/2009 3:26:00 PM
我只能说管得住自己嘴巴的人真的很有修养...去到那种程度的狂热我已经失去理智的了。.所以换作是我..也照骂:default12:
rosicky001 - 9/4/2009 3:59:00 PM
应该说
那种情况下做出这种事情
是正常的情绪发泄
george.arsenal - 9/4/2009 4:30:00 PM
好好管管吧
Holyshare - 9/4/2009 4:44:00 PM
两人可以一起起码看日落\
这话我觉得有点反胃
無敵槍手 - 9/4/2009 5:18:00 PM
其他话我不相信,反而这次,我真的相信废老头是真心的
denniscui - 9/4/2009 5:50:00 PM
得了便宜还卖乖!
你当我们小孩子啊!
onlychurch - 9/4/2009 5:53:00 PM
因为赢了,所以那些球迷应该多数是起哄,围观,抢镜头。
bcw - 9/4/2009 6:05:00 PM
等我们拿了冠军一起去看日落
zero - 9/4/2009 6:33:00 PM
还是那句话,还好这是英超,换到中超,boss惨了
Arsally - 9/4/2009 7:02:00 PM
晕,当时明明看到球迷在鼓掌的。。还以为很有礼貌:oldem11:
神龟巨人 - 9/4/2009 7:07:00 PM
一看就是一群猪在拍手
cloudlgr - 9/4/2009 8:09:00 PM
:default8: 怎么会是有礼貌:default8:
Arsally - 9/4/2009 8:11:00 PM
看到他们在鼓掌啊。。而不是竖中指。。:default8:
当时看到教授往看台上走的时候,那麽多球迷,很担心他们对教授不敬呢。。
zck6550 - 9/4/2009 9:33:00 PM
看你妹!
xlfour1 - 9/4/2009 10:31:00 PM
应该多多批评
helenclieanch - 9/4/2009 11:25:00 PM
唱很恶心的歌倒是很有可能,面对镜头竖中指胆子也太大了。。
Pryce - 9/4/2009 11:30:00 PM
都是球迷,能理解
yoyo@arsenal - 9/4/2009 11:52:00 PM
“聋子听到哑巴说瞎子也想去看阿森纳的比赛囧”
所谓自家球迷(:oldem23: )都搞无间了
对方球迷在现场有些出格的言行 完全可以理解
yoyo@arsenal - 9/4/2009 11:56:00 PM
我真希望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问题
否则 那样的签名居然能在acn高挂了一个赛季 并且还在ing
匪夷所思
:default3:
MissHighbury - 9/5/2009 2:08:00 AM
都叫了那么多年了,boss老早不鸟他们了,现在出来装正直,弗姐就是个两面三刀的典型案例。
Noriping - 9/5/2009 11:49:00 AM
有人敢在镜头里竖中指,会被当时全世界几亿电视观众看到
t稀饭 - 9/5/2009 3:02:00 PM
畜性难改~
37°2 - 9/6/2009 12:19: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9-5 11:49:00 发表
有人敢在镜头里竖中指,会被当时全世界几亿电视观众看到 |
记得以前有个图片
是个老太婆球迷竖中指:default10:
行云流水 - 9/6/2009 4:44:00 PM
曼联球迷的素质是最低的
06年我们客场对曼联,最终0:2输了,比赛期间,埃布到场地边掷界外球,有个曼联球迷站起来大声叫埃布,埃布回头看他,他冲埃布竖起了中指,摄像镜头拍的真真的,边上的其他球迷还在大笑
埃布什么都没说,只是笑了笑
什么叫垃圾??什么叫低劣??
请看曼联!!
疯狼居 - 9/7/2009 5:28:00 PM
我怎么感觉当时教授站上去的时候边上的对方球迷还是掌声相迎的,总体感觉还是比较尊重的,从镜头上来看都是掌声,没有看到出格的动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