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身赛 荷兰3-0日本 范佩西首开纪录
Noriping - 9/5/2009 9:40:00 PM
开场不久,中村俊辅送出漂亮长传,冈崎慎司反越位后停球在身后错过机会。日本反而凭借娴熟的传接球控制比赛。第18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传球被抢断,冈崎慎司禁区前射门再度偏出。荷兰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5分钟,库伊特传中,范佩西禁区边缘内的抽射稍稍偏出。随后范佩西禁区边缘射门被挡。范德维尔最后时刻禁区前左脚抽射稍稍高出。 下半场,荷兰前国奥门将费尔特伊曾替补出场,埃利亚也换下罗本。第63分钟,中村俊辅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随后埃利亚禁区左侧的劲射也被川口信南扑出。荷兰第69分钟打破僵局,日本解围角球,德容传入禁区左侧,埃利亚传中,阿森纳前锋范佩西8码处抽射入网。 第73分钟,德泽乌传球,斯内德禁区弧内抽射右上角入网,2-0。79分钟,斯内德受伤下场,范德法特入替。 第87分钟,埃利亚左路传中,AC米兰前锋亨特拉尔远点近距离推射破门,3-0! 荷兰出场阵容(4-2-3-1):沃尔姆(46',费尔特伊曾);范德维尔,鲁文斯、马泰森、范布隆特霍斯特;门德斯-达席尔瓦(64',德泽乌),德容;范佩西,斯内德(79',范德法特)、罗本(46',埃利亚);库伊特(64',亨特拉尔)
Noriping - 9/5/2009 9:41:00 PM
斯内德远射一个 2:0
lanros - 9/5/2009 9:46:00 PM
我也看了,Persie感觉很不错啊。 不过ri,小日本的技战术水平真的已经很厉害了,之前压着荷兰打啊,哎,10年功夫啊,已经远远,远远超过中国太多了。 一边看着中超,一边看这场比赛,真是感慨啊,猪协那边白痴可以去死了! :default6:
不懂我的心 - 9/5/2009 9:59:00 PM
进的真及时啊 范范
xiu_song - 9/5/2009 10:37:00 PM
没伤才是关键!
bcw - 9/5/2009 11:06:00 PM
范范开和了 小日本失败了 我赚菠菜了 逾越的夜晚
arsenalfans - 9/5/2009 11:09:00 PM
不错 开胡是关键
ArsenalDreaming - 9/5/2009 11:47:00 PM
:default11: 在哪里看?
37°2 - 9/6/2009 12:39:00 AM
更新全场比赛内容
michael.wolf - 9/6/2009 1:13:00 AM
小日本够黑的,荷兰本来只是热身保持比赛状态 ,没想到他们下黑脚 可怜的斯内德阿。。。。。。
xlfour1 - 9/6/2009 1:26:00 AM
去他妈的日本鬼子,你丫的进一球都不行,进了我就RP+1了
37°2 - 9/6/2009 1:40:00 AM
哈哈 我猜的3-0
tomcat - 9/6/2009 4:14:00 AM
范范终于进个了 联赛加油啊
keaneng - 9/6/2009 7:56:00 AM
小范保持进球的感觉啊!!!继续进几个~~ 哎呀!我居然miss 了这一期的博彩啊!!!晕了~~:default8:
十年冰王子 - 9/6/2009 11:30:00 AM
小范为什么也总是在国家队出彩呢?
罗小基 - 9/6/2009 3:11:00 PM
终于射了~~~~~!~!:default4:
Noriping - 9/6/2009 4:12:00 PM
小范本赛季第一球
AshleyCole - 9/6/2009 4:45:00 PM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09-9-6 1:13:00 发表 小日本够黑的,荷兰本来只是热身保持比赛状态 ,没想到他们下黑脚 可怜的斯内德阿。。。。。。
到底谁踢得黑,荷兰教练会给你答案 不过斯内德的确可怜,本来应该拿了红牌下场了,不应该留着进球再受伤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热身赛 荷兰3-0日本 范佩西首开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