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9/10/2009 4:26:00 PM
纳斯里正在加紧康复中。尽管目前有关豪门挖小球员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法国也算是输出大国,然而纳斯里仍然表示,在他的祖国有一大批孩子向往去阿森纳踢球,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
当被问及离开马赛去往阿森纳的感受时,纳斯里回忆道:“这对我而言不算是很难的一个决定,我在那里生活了20年,踢了12年,我已经经历的够多了。阿森纳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去处。”
“温格教练对我非常了解,同时对年轻球员也非常信任。我想如果不是阿森纳,离开马赛我会感到为难的。很多在法国的年轻球员和我有一样的想法,他们看到了在温格麾下的那些法国球员,他们想成为其中的一员。”
“在法国球员心中,加盟阿森纳是最理想的。法国人对温格的执教水平和成绩都非常赞赏,法国的其他教练都以温格为榜样。法国球迷都希望有一天温格能指教我们的国家队。”
37°2 - 9/10/2009 4:26:00 PM
AshleyCole - 9/10/2009 4:32:00 PM
这女的一看就不是法国人。。
原来是俄罗斯的,怎么从来没在网球比赛里听说过。。。
不懂我的心 - 9/10/2009 5:03:00 PM
纳斯里赶紧回来吧
catkingj - 9/10/2009 5:11:00 PM
然后呢?
卷田操 - 9/10/2009 6:51:00 PM
我们在转会方面不用担心被罚
这就是我们与其他三强的不同点
几乎所有来我厂的人都“曾十分向往”
修正弹道 - 9/10/2009 8:55:00 PM
说起来,是不是纳斯里伤了啊?好几场没看到他了。
zck6550 - 9/10/2009 9:12:00 PM
早日康复 需要你的风骚跑动和远射呢
bcw - 9/10/2009 10:26:00 PM
温格迟早都要掌一次国家队教鞭 足球是教授的全部
轩逸 - 9/11/2009 12:03:00 AM
期待着 这样的阿森纳球员就有这么好的成绩
要执教法国队那不把教授乐死了 哈哈
george.arsenal - 9/11/2009 8:43:00 AM
早日康复啊!
rosicky001 - 9/11/2009 10:20:00 AM
我倒觉得教授执教国家队机会不大....
無敵槍手 - 9/11/2009 12:34:00 PM
作为一名法国球员,加盟阿森纳,意味着直接进入法国国家队~~~~~
henryzhy - 9/11/2009 5:22:00 PM
:default5: :default5: 别说~~我还真期待有那么一条,教授拿旗高卢雄鸡的教鞭
神龟巨人 - 9/11/2009 5:31:00 PM
埃弗拉第一个冷藏
大好头颅 - 9/11/2009 10:19:00 PM
这不将教授往火坑里推么?
37°2 - 9/13/2009 2:52:00 AM
我希望温格执教的最后一只球队是阿森纳
esposito - 9/13/2009 10:42:00 AM
多梅内克不是温格能比的
37°2 - 9/14/2009 2:42:00 AM
法国最烂教练就是内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