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对阿德巴约踩踏他的脸一事的正式回应....
37°2 - 9/14/2009 2:55:00 AM
有了孩子就是不一样
怪兽叔叔 - 9/14/2009 4:08:00 A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09-9-13 12:28:00 发表 有一点可以肯定 阿德下次来到酋长球场 我们会让他吃不了兜着走~~:default1:  
那是球迷的意愿,估计球员还是会好好保护自己的
37°2 - 9/15/2009 2:41:00 AM
魔兽赛前就说要让旧东家领教自己的厉害,但在他进球之前,他的“厉害”更多的是体现在昔日队友瘀青的身体上。其实早在球场僵局被打破之前,他就对法布里加斯下了黑脚,多哥人亮起鞋底飞踹在西班牙中场的脚踝上,法布里加斯痛苦倒地,自知理亏的多哥人随后转身将法布里加斯拉起并表示歉意。随后阿尔穆尼亚的乌龙球,一定程度上给多哥人在仇恨和自恋之间,找到了平衡点。但这个平衡,在下半场被范佩西的进球打破了。7分钟后,被抢走皮球的阿德巴约气急败坏羞辱难当,对倒在地上的范佩西下了狠脚,荷兰人脸上立刻现出一个血窟窿,鲜血染红了整个面颊。
12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对阿德巴约踩踏他的脸一事的正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