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对阿德巴约踩踏他的脸一事的正式回应....
StratoFortress - 9/13/2009 4:50:00 AM
范佩西在周六的比赛后,就阿德巴约踩踏他的脸一事发表了一下声明:  “对于前队友阿德巴约在今天的比赛中欠缺考虑和恶意地踩踏我一事,我感到悲哀和失望。”    “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知道比赛中有身体对抗。我自己也曾经作出过硬朗、有时时机不当的铲断,但是从来没有有意伤害对手。他今天故意来伤害我。”   “ 我当时知道他是故意要造成身体接触,因为他改变了身体的角度来方便身体接触。他向后移动,当时他本来的势头应该让他向前。我觉得这非常缺乏尊重。他今天的表现真的缺乏风度,对于我和球迷而言。”    “我确实感到幸运,我没有受更大的伤。接触的部位距离我的眼睛只有几厘米,我没有收到他的道歉,此后我们也没有交谈过。他今天有自己的图谋,这对足球是无益的。这对于我们都热爱的运动是没有好处的。”    “我在这里要说清楚,这个事情和今天的比赛结果没有关系。我们不会逃避这场失望的比赛,但是我需要表明对他的行为的态度。”
StratoFortress - 9/13/2009 5:07:00 AM
阿德不会免受处罚 正如当年基翁劳伦他们不能免于处罚一样 基翁劳伦被停赛反而激起了阿森纳的斗志 成就49场不败的伟业 阿德也用一次激情四溢的狂奔庆祝激起了队友们的斗志 加油吧 天空没有尽头 你所触及的永远不会是极限 ================== 纠正你一个错误。 基翁和劳伦都是红白的,跟你家天空没关系。 你家阿德跟红白的缘分已尽。 还是自个珍重的好。
卷田操 - 9/13/2009 8:12:00 AM
范范是模子 越来越喜欢他了:default4:
chenping - 9/13/2009 8:19:00 AM
范范太温和了,球队缺少火暴人物很要命! 黑狗是妒忌范佩西长太帅了
tomleong577200 - 9/13/2009 9:01:00 AM
樓上的,隱忍比爆發更有殺傷力 我們不需要火爆的人,我們需要有堅強鬥志的球員
终极小法 - 9/13/2009 9:03:00 AM
他那是嫉妒 饭饭在我厂5场不进球照样球迷拥戴 他要是5场不进球还不被嘘死啊
圣之子 - 9/13/2009 9:11:00 AM
阿德遭天谴,范范好棒:oldem3:
Arsally - 9/13/2009 9:17:00 AM
支持范范!心疼S了~~~,会不会留疤啊:oldem12: :oldem12: 这事儿有录像证据,能不能上诉追加处罚
鹿丸 - 9/13/2009 10:30:00 AM
范佩西也有故意使坏的时候,不过没这么严重罢了
guestA - 9/13/2009 11:12:00 AM
RVP之前几年小动作也够阴的,呵呵 不过和某人比起来,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11:26:00 AM
范范成熟了 顶范范
wang4wang - 9/13/2009 12:28:00 PM
有一点可以肯定 阿德下次来到酋长球场 我们会让他吃不了兜着走~~:default1:
阿仙与奴奴 - 9/13/2009 12:30:00 PM
F4太软了,这队长没点火气,中场退场时还和AD友好来着。这是战斗,不是请客吃饭,是一支球队掀翻另一支球队的比赛,AD比F4更早明白这个道理,F4这队长还不如给V11做了。
Guy - 9/13/2009 12:40:00 PM
RVP近两年越来越让人刮目相看,昨天那球又是世界级的。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9 1:35:00 PM
原帖由 Guy 于 2009-9-13 12:40:00 发表 RVP近两年越来越让人刮目相看,昨天那球又是世界级的。
上半场开始压着MC打的时候,他回到中前场衔接进攻时的几脚one touch也是世界级的
ESPNSTAR - 9/13/2009 1:53:00 PM
范佩西去年撞索伦森只是一时冲动 这个畜生明显蓄意伤人,严重点就是二级谋杀,何况范佩西还比畜生年长呢 同一个教练的弟子,人品的差距怎么那么大呢?
飞毯 - 9/13/2009 1:57:00 PM
范佩西,你放心吧,像阿德巴约这样的人迟早会有人收拾他。一个RP如此恶劣的人,以为自己深受曼城球迷爱戴吗?!呵呵,笑话,曼城球迷如果喜欢他也只是墙头草一样的喜欢,当有一天阿德巴约进球少了,人也老了,那肯定会被球迷无情的唾弃的!:default6:
上海Edison - 9/13/2009 2:48:00 PM
RVP說得好 不要逃避這場比賽 振作起來吧!!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2:55:00 PM
范范要爆发了~
anderson - 9/13/2009 3:06:00 PM
小范世界级 如果真是世界级,昨天就该带领队友搞定city了 只看到小法离出走不远了
枪手风之子 - 9/13/2009 4:22:00 PM
原帖由 StratoFortress 于 2009-9-13 5:07:00 发表 阿德不会免受处罚 正如当年基翁劳伦他们不能免于处罚一样 基翁劳伦被停赛反而激起了阿森纳的斗志 成就49场不败的伟业 阿德也用一次激情四溢的狂奔庆祝激起了队友们的斗志 加油吧 天空没有尽头 你所触及的永远不会是极限 ================== 纠正你一个错误。 基翁和劳伦都是红白的,跟你家天空没关系。 你家阿德跟红白的缘分已尽。 还是自个珍重的好。
阿德过的挺好 薪水挺高 也没有自家人倒戈 不需要珍重了 至于基翁和劳伦 我只是拿他们做个类比 他们能够激励阿森纳的队友 阿德一样可以激励曼城的队友 仅此而已 红白色也好 天蓝色也好 不重要 颜色刺激不了眼球 足球用实力说话 红白色能企及的高度 天蓝色也可以
StratoFortress - 9/13/2009 6:0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9-13 16:22:00 发表 阿德过的挺好 薪水挺高 也没有自家人倒戈 不需要珍重了 至于基翁和劳伦 我只是拿他们做个类比 他们能够激励阿森纳的队友 阿德一样可以激励曼城的队友 仅此而已 红白色也好 天蓝色也好 不重要 颜色刺激不了眼球 足球用实力说话 红白色能企及的高度 天蓝色也可以  
你真是跟你家阿德一样的货色。 你知道阿德会像劳伦基翁一样被禁赛,你知道你家天空会由此夺冠?拿你的凭空想象和我们已成事实的辉煌比,还真有你的。 红白能企及的高度?我劝你先不要想了。你先企及海鲜的高度再来说吧。 有个问题,你家队服上的2颗星是什么意思??
G.Clichy - 9/13/2009 6:58:00 PM
疯子在阿德巴约的帖子里回帖不妥,只能找来谩骂,点燃枪迷的怒火 既然已经不在一条道上了,那只能是老死不相往来了,至少在主区
totxxx - 9/13/2009 8:10:00 PM
疯子... 也许以前你适合这里 但现在不需要你.... AD 过的好不好 关我们鸟事.... 是满成的球迷 就少在这装B 多吃饭 少放屁....
天人五衰 - 9/13/2009 8:14:00 PM
阿德巴约啊 真是的 这种人真是渣滓
xlfour1 - 9/13/2009 10:31:00 PM
疯子,你这样就不对了,这是相当于我们的家事,外人还是请离开吧。没人会理会你作为一个外人在这里说得话,请你也自知一点,谢谢。既然选择了蓝色就请你离开红色。。。
37°2 - 9/14/2009 1:47:00 AM
酋长球场见 畜生
37°2 - 9/14/2009 2:07:00 AM
从上赛季安慰吉布斯 到对曼联那场安慰迪亚比 到昨天的表现 我只能说,范佩西,你真的成熟了
小克 - 9/14/2009 2:1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9-14 2:07:00 发表 从上赛季安慰吉布斯 到对曼联那场安慰迪亚比 到昨天的表现 我只能说,范佩西,你真的成熟了
同感,我觉得范可以做中锋,绝对是个硬骨头,也适合当队长
keaneng - 9/14/2009 2:26:00 AM
小范是真男人,不像那魔头一般见识!:default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对阿德巴约踩踏他的脸一事的正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