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9/16/2009 1:33:00 PM
禁赛4场?确定了没有?
Arsally - 9/16/2009 1:47:00 PM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6点之前,有权利对英足总的指控进行上诉。”也就是咱这儿明天凌晨2点前咯,他是有权但有什么理由上诉~~
boss - 9/16/2009 2:53:00 PM
太好了
mengxianteng - 9/16/2009 6:28:00 PM
罚吧!要是罚轻了,就号召其他18只球队在同MUN C比赛的时候在此人脸上具体操作一下.
bcw - 9/16/2009 7:09:00 PM
真是罚的太轻了 下次来酋长 上个二线队的 直接让他告别球场 然后我们的球员停赛三场后直接升入一线队
铁杆_阿森纳 - 9/16/2009 8:10:00 PM
去中超锻炼一下吧
Arsally - 9/16/2009 8:11:00 PM
又改成5场了?
PS。教授说的很明白,支持教授的看法!
zck6550 - 9/16/2009 8:37:00 PM
罚烂这个比
zck6550 - 9/16/2009 8:38:00 PM
驱逐出英国 永不得在英国踢球
xlfour1 - 9/16/2009 9:45:00 PM
温格终于也忍不了了
不懂我的心 - 9/16/2009 9:54:00 PM
看足总嘛力度了
BergkampLau - 9/16/2009 10:34:00 PM
那GR的WB蛋明显就带着仇恨来踢球,这种畜牲死不足惜!
罗宾塞斯克 - 9/17/2009 5:39:00 AM
阿德是狗 有异议么?
fimp - 9/17/2009 2:08:00 PM
哎 处罚都想挤牙膏。。。先停3场,其余的接着看。。。竟然有这样罚的。
kkdowning - 9/17/2009 3:03:00 PM
这厮动物属性较常人高
cloudlgr - 9/17/2009 3:09:00 PM
我性命再+人格担保...TAYLOR那脚也是恶心的。..踢球的人都明白我在说什么..只要膝盖一软..就算产种也只会弯脚...打个比喻就是你想象一下自己奔跑着去铲一面墙的话你会不会把脚绷仅...我觉得WENGER说这个是有点儿在拿来做比较...另外我在天空体育也看到了一段这里没有的但挺搞笑的对白..WENGER说的。.他说..如果你问一百个看了这个镜头的人..99个人都会告诉你那是恶意的。.但HUGE就是那第100个。.:default8: :default8:
StratoFortress - 9/17/2009 3:20:00 PM
这种处罚也真是够可笑的。
潜台词是不管怎么说,先让阿德巴约对曼联上不了场。
fimp - 9/17/2009 3:52: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9-17 15:09:00 发表
我性命再+人格担保...TAYLOR那脚也是恶心的。..踢球的人都明白我在说什么..只要膝盖一软..就算产种也只会弯脚...打个比喻就是你想象一下自己奔跑着去铲一面墙的话你会不会把脚绷仅...我觉得WENGER说这个是有点儿在拿来做比较...另外我在天空体育也看到了一段这里没有的但挺搞笑的对白..WENGER说的。.他说..如果你问一百个看了这个镜头的人..99个人都会告诉你那是恶意的。.但HUG |
这段对白这里也有,请在1楼看清楚。
十年冰王子 - 9/17/2009 5:44:00 PM
好的很,再来三场。
傀儡师左近 - 9/17/2009 6:18:00 PM
便宜了漫狗???
DT.DreamTime - 9/17/2009 6:24:00 PM
应该拿个棒子打断他的脚,然后被他说手滑了下
bcw - 9/17/2009 6:36:00 PM
罚的太轻,不过总算是心里舒服点,罪恶的人会有他的报应的.
hardnainai - 9/17/2009 6:59: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9-13 23:49:00 发表
先别罚,让AD踢完曼联再说。 |
看看这B在对曼联时还敢不敢嚣张 躁郁狂费迪南德把Y给废了 然后斐迪南和阿德巴约一起开始禁赛
罗宾范佩尔西 - 9/17/2009 7:03:00 PM
狗咬狗看不到了
传说中的柳下惠 - 9/17/2009 7:04:00 PM
法律适用于任何场合,球场上凭什么例外,这个sb应该去坐牢,不是停赛
hale - 9/17/2009 8:11:00 PM
原帖由 传说中的柳下惠 于 2009-9-17 19:04:00 发表
法律适用于任何场合,球场上凭什么例外,这个sb应该去坐牢,不是停赛
|
记得当年中学时校内足球赛,对方一人对我班一队员恶意犯规(我班那位脚瘸了1个月),当时我班另一位同学(观众)向犯规者扔了一半空的矿泉水瓶子(没扔中),结果恶意犯规那人红牌罚下,我班那位扔瓶子的同学记过处分并全校检讨
有时候球场上就是可以有豁免权,假如阿德巴约对范佩西的侵害动作是发生在大街上那会怎么样
玻璃筷子 - 9/17/2009 8:38:00 PM
比赛时裁判离那么近,红牌的动作,居然说没看见。
对曼联了,停赛了。。
这一切真是比安排的还要好:default2:
广东云加 - 9/17/2009 9:28:00 PM
这家伙的本质就这样完全表露出来了,,,真希望有什么铁人之类,在球场上收拾他,,,
xlfour1 - 9/17/2009 10:24:00 PM
好消息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11:06:00 PM
少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