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为自己庆祝动作辩护 将范佩西、亨利拖入争议
fimp - 9/18/2009 1:01:00 AM
原帖由 传说中的柳下惠 于 2009-9-17 19:04:00 发表 法律适用于任何场合,球场上凭什么例外,这个sb应该去坐牢,不是停赛
有一定道理,哈哈!叫RVP对他提起刑事诉讼!
37°2 - 9/18/2009 1:12:00 AM
:default11: 球场上可以杀人
钟爱枪手 - 9/18/2009 12:49:00 PM
以前喜欢你是因为你是枪手,现在不喜欢你不是因为你不是枪手,而是你是条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8/2009 2:50:00 PM
我想它高兴还来不着,不踢这场比赛免得在满脸后卫面前出洋相。 小人得志,它习惯拿着一张成绩单吃一辈子的人。停赛对它来说是好事,反正工资没少,如果球队踢不好,它更开心,证明球队少不了它
37°2 - 9/21/2009 12:07:00 AM
为了替自己的争议庆祝动作辩护,阿德将一个DVD包裹送到了听证委员会,其中包括范佩西在打进扳平进球后冲到球迷中庆祝的画面,而且还指责对方向曼城球迷爆粗。范佩西在赛后怒骂阿德巴约的行为也并没有受到英足总指控,但多哥人却可能把昔日队友拖入苦海。 阿德巴约将会辩称他的滑行庆祝没有离开球场范围,希望避免再受禁赛处罚,因为蹬踏范佩西,他已经被停赛3场,如果庆祝过火的罪名成立,可能再停2到3场。 事实上,过去阿森纳队长亨利也曾对热刺球迷做过类似的庆祝动作,在2002年11月的北伦敦德比中,亨利在海布里进球后,避开球迷狂奔90码,来到热刺球迷所在的大钟看台前跪地滑行庆祝。曼城也将这个动作列入了他们的辩护DVD材料里,因为那一次亨利未受任何处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为自己庆祝动作辩护 将范佩西、亨利拖入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