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9/14/2009 10:02:00 PM
[官方网站] 温格再回首,愚蠢失误乃曼彻斯特铩羽之转折点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承认,在曼城马失前蹄“非常难以接受”。
枪手们尽管在上半场丢掉一个莫名的“乌龙球”,但很快在中场休息后就由范佩西努力下追成平手。此时枪手们还确立了场面上的优势,温格手里的牌看起来也打得不错,眼看客场3分就能到手。但随后的15分钟内,枪手似乎被魔咒附体,15分钟内被连灌3球,即便罗西基复出首秀就打入一球,但仍于事无补。温格不得不连续两周内在曼彻斯特吞下苦果。
“比赛的转折点就是2-1。”教授说道。“第2个球丢得非常傻,之后我们就被打爆了。我不认为第3、4个球对比赛有什么决定意义。即便在4-2时,我们仍有几次机会能扳平。尽管在我看来还有扳回来的空间,但那时小伙子们基本已经丧失信心了。”
阿森纳在联赛开局时光芒四射,10粒进球打爆了埃弗顿和朴茨茅斯。但在最近两场联赛中把之前确立的喜人领先优势完全抹除了。温格承认,这为枪手们敲响了警钟。
“这值得忧虑,”他说,“我目前只能说,我们打了4场比赛,3场是客场,其中2/3的客场我们输了。这很难接受,因为我们本可以把我们的场上表现最大化地转为积分优势,但我们最终一无所获。”
“从防守角度而言,我们在对曼城一役中表现得很糟糕。怎么办呢,我们只好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失利虽然痛苦,日子还得继续。”
[Friday, Sept 14 200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stupid-goal-was-the-turning-point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ArsenalTiti - 9/14/2009 10:07:00 PM
教授上赛季说过:下赛季不能再打出那么糟糕的开局了~~~~
totxxx - 9/14/2009 10:15:00 PM
+U拉
阿仙与奴奴 - 9/14/2009 10:20:00 PM
鳗鱼俩兄弟的比赛里,A1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还没进入比赛那种紧张的状态,季初训练估计太休闲,位置太稳了。当年boss有一下撂倒L1的魄力,时隔2年相信boss魄力还在,但此时此刻没有了这个顶上的人。夏季光顾赚钱,抠门不买中卫和后腰也算了,省的这一笔钱也应该买个门将的,明年未必就有这个闲钱了。
不要骂我马后炮啊~最后那天我的确YY过的:default10: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9180.aspx 14楼
tomleong577200 - 9/14/2009 10:22:00 PM
少少苦楚等於激勵~~
等於~~
苦海翻細浪~~
小克 - 9/14/2009 10:23: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09-9-14 22:07:00 发表
教授上赛季说过:下赛季不能再打出那么糟糕的开局了~~~~ |
说实在的,我一点也不觉得我们开局糟糕
johnchen01 - 9/14/2009 10:24:00 PM
的確愚蠢
fimp - 9/14/2009 10:26:00 PM
哈哈 阿金菲耶夫是不错。但碰到比利亚的时候,他腿软。
弃权 - 9/14/2009 10:29:00 PM
周中很有必要把阿木放在替补席上。。。
阿仙与奴奴 - 9/14/2009 10:35:00 PM
司机好像还在伤停中吧,就算能上.......想想...也还是让A1上吧。:default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4/2009 10:39:00 PM
早点把克里希放板凳是正道,我还没见过这么衰的人。:default2:
鹿丸 - 9/14/2009 10:43:00 PM
阿姆有时候是协助对方进球的
弃权 - 9/14/2009 10:45:00 PM
今年的冠军阵容,我唯一担心的就是阿木,,,
哎, 这么快就验证了。
联赛才刚开始,希望阿木就此打住。
DT.DreamTime - 9/14/2009 10:47:00 PM
从周中的欧冠来找感觉
阿仙与奴奴 - 9/14/2009 10:58:00 PM
周中估计考验不大,90分钟下来A1回去估计都不用洗球衣。
阿仙与奴奴 - 9/14/2009 11:00:00 PM
卡佩罗眼光真刁毒,A1如果能入选英格兰可能会醒神点,现在是不上不下,人最舒服的就是没危机也没追求
tomcat - 9/15/2009 1:01:00 AM
只怪蜀中无大将
fimp - 9/15/2009 1:05:00 AM
我觉得现在主力阵容最烂的就是门将和左右边后卫。木木的火星失误越来越多,我宁愿留下莱曼的。估计今年和切赫一样沉沦。而两个边后卫的助攻,越来越无语了。他们的插上空间其实都是前场队友给他们拉卡创造的,真正有效的个人突破完全没有,加上左右两脚传球的质量,真是无语。尤其是萨尼亚,我也不要求你来一脚精巧到位的吊传,你至少把平快横传球练练好吧,可一整年过去了,丝毫没有长进。再说克里希,你丫能跑是吧,再能跑也跑不过贝拉米。上周末下半场你完全就是被贝拉米打爆了。你前场助攻跑了大半个球场,他照样追了你大半个球场,反断球之后,他能立即跑大半个球场去进攻,你呢?气都喘不过来了。跑不过别人,你就该好好考虑在其它方面提高了吧。
真是怨念呀。:default10:
StratoFortress - 9/15/2009 1:31:00 AM
温格少有的批评后防。
希望他老别再犯糊涂了,想办法加强防守。
xlfour1 - 9/15/2009 1:33:00 AM
要赢D2和A1万万不能上。。。
就一剑 - 9/15/2009 8:17:00 AM
葫芦娃现在的状态,见人杀人,见佛杀佛
Arsally - 9/15/2009 9:02:00 AM
集中注意力啊。。。。。。。。加油!
htom - 9/15/2009 10:03:00 AM
俄罗斯国门不错的, 有霸气!
阿仙与奴奴 - 9/15/2009 10:19:00 AM
没人了,只能靠A1,指望他赶快进入比赛状态,要求不高,回到上赛季的水平就够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