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9/21/2009 3:59:00 PM
在对维根的比赛攻入第4球的队长法布雷加斯,在进完球后跑过去跟本特纳拍了下手,而没有与其他队员一起庆祝,刚开始看的人以为我厂输了球在最赶一样,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更衣室是不是出现了什么矛盾???听说从小法助西班牙夺得欧洲杯后整个人都变了,变的高傲了,队友们都感到非常的不习惯,从而大家的关系变的疏远了,到底是不是这样子的???好郁闷,看了一场大胜却被小法那种沉重的表情笼罩着,真不希望我厂更衣室出现这种严重的不和谐!!!
beefly - 9/21/2009 4:13:00 PM
:default2: 楼主你没看比赛吧?
小法郁闷的原因是进球前他在一次铲球后,疑似受伤了,起身的时候小法一个劲的摸自己的腿部肌肉,走起来还一瘸一瘸的,那时候表情就很难看了。
yoyo@arsenal - 9/21/2009 5:21:00 PM
从“听说”到“不希望”
中间只隔了一行:default2:
hardnainai - 9/21/2009 5:28:00 PM
3:0时就应该把小法换下了 谁知换了迪亚比
当时小法就很不爽 一周双赛
yaaaaa - 9/21/2009 5:56:00 PM
不爽的点应该是疑似脚有拉伤
十年冰王子 - 9/21/2009 6:16:00 PM
明显是受伤了。。。
ArsenalDreaming - 9/21/2009 6:19:00 PM
:default12: 难道是因为饭饭没进球?
fimp - 9/21/2009 6:19:00 PM
受伤的关系啦。不可能更衣室不河蟹。作为队长,肯定要带头吃螃蟹才对。:default5:
Isiah - 9/21/2009 6:36:00 PM
受伤还忍着痛跑,怎么会高兴的起来,同时也预防队友跑来做激烈的庆祝动作.
钟爱枪手 - 9/21/2009 7:15:00 PM
那我就放心了,我都是在网上看比赛的,清晰度可想而知
钟爱枪手 - 9/21/2009 7:17:00 P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9-21 16:13:00 发表
:default2: 楼主你没看比赛吧?
小法郁闷的原因是进球前他在一次铲球后,疑似受伤了,起身的时候小法一个劲的摸自己的腿部肌肉,走起来还一瘸一瘸的,那时候表情就很难看了。 |
网上的清晰度可想而知哥们
笨小魚 - 9/21/2009 8:03:00 PM
隊友也知小法受傷了嘛. ..就不過激的慶祝了
zck6550 - 9/21/2009 8:20:00 PM
你自己美仔细看球 跟网上看球的清晰度无关 我也网上看的
卷田操 - 9/21/2009 8:52:00 PM
为什么官网上还没登有人受伤的消息??
我觉得受伤的不只是小法
我们可怜的一队~~
bcw - 9/21/2009 10:19:00 PM
小法之前一瘸一拐了老半天 他是担心再次受伤
keaneng - 9/22/2009 3:04:00 AM
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吧?
GiGi@Leung - 9/22/2009 8:22:00 AM
小法正在被温格透支
是个人都能感觉到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摧残
关东爷们 - 9/22/2009 8:46:00 AM
不过,大家发现没,我厂进球后大家都不太兴奋,很抑郁。
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HatTrick - 9/22/2009 9:29:00 AM
这个画面我也看到了,其实应该早点换他下来休息,总觉得温格换人时机总是有点“傻”,好用的人一直用到受伤才换,阿沙文就是这么被他用坏的。。。
铁杆_阿森纳 - 9/22/2009 10:15:00 AM
楼主下次看球仔细点~~小法受伤了
fimp - 9/22/2009 2:56:00 PM
原帖由 关东爷们 于 2009-9-22 8:46:00 发表
不过,大家发现没,我厂进球后大家都不太兴奋,很抑郁。
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
Wigan这种对手根本就是小菜一碟。大家自然没什么值得夸耀和兴奋的。能拿奖杯,欧冠淘汰赛阶段能晋级,更能让枪手们兴奋。
傀儡师左近 - 9/22/2009 9:41:00 PM
WENGER3:0不换小法再次印证其临场指挥问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