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范佩西:我要进更多的球
he7may - 9/22/2009 12:34:00 PM
[Sky]范佩西:我要进更多的球 翻译:he7may(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本赛季荷兰人在参加的所有七场比赛中仅收获一个进球,但是枪手们在本赛季六场比赛里共有11个不同的进球队员,温格的弟子们完全不愁无法破门的问题。 夏天阿德巴约走后,26岁的范佩西已成为阿森纳最重要的当家前锋,但这位前费耶诺德射手说他并没有感到额外的压力。 然而范佩西强调,他希望延续进球潮,以尽早报答温格对他的信任。 “现在我们的方式是每个人都在分享着进球。”他告诉London Evening Standard. “我很高兴大家一起分享,但我应该个人进多点球,尤其是在对维甘的时候。不过只要我们都在进球,每个人都在恰当的时候传球,我就很高兴。 “如果一个前锋进了40或者50个球,我会依赖于他。但这种情况每十年里只会出现一次。我很高兴大家分享着进球。 “但我不觉得我已经到达了我作为一个当家射手的巅峰时期,在很多方面我仍需提高。不过这很新鲜,最重要的事情是boss在这方面真的很支持我。 “他很信任我。他真的认为我能成功。” 原文链接: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5574137,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弃权 - 9/22/2009 12:39:00 PM
淡定,淡定! 人一急,就容易犯错, 刚刚健康了一个赛季, 不要急,稳字当先。
zck6550 - 9/22/2009 12:42:00 PM
我看你的场上表现一点都不淡定  心态已经出现问题了:default3:
boss - 9/22/2009 12:44:00 PM
努力吧:default6:
小克 - 9/22/2009 12:45:00 PM
不进球只要有助攻,能带领球队赢得比赛 有些球迷闲的蛋疼,嬴了不进球也不满意,总有说的
第一发子弹 - 9/22/2009 1:07:00 PM
进球不光是前锋的职责没错,但前锋不进球就是失职~~~~ 11对前场调度的贡献很大,但如果不提高对抗,一旦遇到强队需要前锋发挥个人能力的时候就扯淡了
个牛是 - 9/22/2009 1:23:00 PM
前锋不一定要进球 但好前锋就肯定要进球 现在范佩西越不进球就越毛躁 越毛躁就越不进球 确实范佩西有好前锋的必备素质 现在还是要平稳心态 慢慢找回进球的感觉 树立信心
鹿丸 - 9/22/2009 1:25:00 PM
安心做球也好
zllhenry - 9/22/2009 1:33:00 PM
助攻王
十年冰王子 - 9/22/2009 2:31:00 PM
一个赛季助攻20+。。。。这个能达成也是非常NB的,进球现在只是缺点运气,加油吧。
Marcowang - 9/22/2009 2:38:00 PM
小范还是欠缺门前的冷静,例如对曼联下半场的门前包抄射门,和打维冈上半场胸部停球转身射门
Arsally - 9/22/2009 2:43:00 PM
作为前锋应该多进点儿球,范范加油!
totxxx - 9/22/2009 2:56:00 PM
+U a
不懂我的心 - 9/22/2009 3:00:00 PM
只要赢球,什么都OK
LOVE阿仙奴 - 9/22/2009 4:43:00 PM
其实球队能赢球就好,不苛求你要进太多的球,球队多点进攻使对方更难防守.希望V11这个赛季成为队内的助攻王.:default7: :default7:
zck6550 - 9/22/2009 4:53:00 PM
谁都看得出来饭饭是个自尊心极强的人 属于心高气傲的 即使球迷能接受他不进球只助攻 他自己肯定接受不了的
GiGi@Leung - 9/22/2009 6:11:00 PM
首要條件,真的不要受傷了. 每次看到你受傷,阿森納就死了一半了   = =
DT.DreamTime - 9/22/2009 6:33:00 PM
千万不能毛躁,稳定当先
绯花 - 9/22/2009 8:29:00 PM
不要太追求角度 多用用右脚 心态放平和 BOSS继续让你打单前锋,你这个赛季能进15个球就算圆满完成任务
37°2 - 9/22/2009 10:10:00 PM
每次看你无奈的倒下 我比你更无奈
johnchen01 - 9/23/2009 12:39:00 AM
真的,最重要是贏球
christmasnow - 9/23/2009 10:20:00 AM
还是回到442,做影子前锋最适合
37°2 - 9/23/2009 6:37:00 PM
回到442没问题,要求不高,来个好后腰就可以回归442了 现在的433其实就是没好后腰的无奈之举 宋+德尼尔森=以前的弗拉米尼 如果弗拉米尼现在还在阿森纳 温格搞个毛433
阿仙与奴奴 - 9/23/2009 11:24:00 PM
V11今年以来右脚好像比左脚进的还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范佩西:我要进更多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