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9/22/2009 11:17:00 PM
[卫报] 本特纳正式与温格提出交涉:我要打中锋!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锋线球员尼可拉斯·本特纳渴望再获机会打中锋,由于他始终无法理解主帅温格为什么要把他的能力埋没在边路,他近日同教授正式提出了交涉。
温格本赛季尝试了新的4-3-3阵型,并坚持把范佩西放在中锋位置,这意味着本特纳要获得出场机会,就不得不选择在边路活动。丹麦人认为,他在欧冠小组赛对列日的进球,足以证明他应该打中路。
“我想这大概是教授暂时的决定吧。我已经明确跟老大标明了我的态度,他也解释了为什么目前把我放在边锋位置。他其实也很清楚我适合在中路活动,这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位置。不过如果目前球队需要我做贡献的话,我也愿意在右边或左边效劳的。”
本特纳在上周对阵比利时标准列日的比赛中的强势进球,吹响了阿森纳反攻的号角。“我相信我能在列日的比赛里进球,原因就在于我在中路获得了更大的空间。很明显,以我的跑动能力和步伐,在中路有更多的得分机会,在右路肯定会大打折扣。”
[September 22, 2009]
--------------------------------------------------------------------------------------------
原文链接: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sep/22/nicklas-bendtner-arsenal-wenger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铁杆_阿森纳 - 9/22/2009 11:20:00 PM
批复:同意!
fimp - 9/22/2009 11:22:00 PM
相信等小老虎复出后,就可以解放他了。左路阿尔沙文、纳斯里,中路大本、杜杜,右路范范、小老虎,教授的选择就多了。
stussy574 - 9/22/2009 11:24: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9-22 23:22:00 发表
相信等小老虎复出后,就可以解放他了。左路阿尔沙文、纳斯里,中路大本、杜杜,右路范范、小老虎,教授的选择就多了。 |
球队健康第一位...
37°2 - 9/22/2009 11:25:00 PM
fimp - 9/22/2009 11:27:00 PM
接下来估计他每在中路进一球,就要谈一记了。。。:default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2/2009 11:29:00 PM
他的做球能力太屎。
433的中锋不是很好。
不过RVP踢右路会很强悍,如果踢右路在禁区内咄咄逼人,方便内切射门和突破
Noriping - 9/22/2009 11:29:00 PM
不看好本特纳和小老虎这俩人打中路前锋
这俩人都有致命缺陷:
一个太笨太重速度太慢
一个射术不精的太厉害
大好头颅 - 9/22/2009 11:37:00 PM
小老虎适合2前锋。。。
大本在边路确实有点别扭。。
johnchen01 - 9/22/2009 11:38:00 PM
比較正確
totxxx - 9/22/2009 11:39:00 PM
确实..
xlfour1 - 9/22/2009 11:44:00 PM
其实可以试一下
wang4wang - 9/24/2009 8:25:00 PM
我是大本的话早就和叫兽讨论这个话题了~~:default12:
summue - 9/24/2009 8:59:00 PM
拟同意。
转温格同志处理。
chenping - 9/24/2009 9:30:00 PM
还是试一下吧,关键是范范离开中锋位置或许会多进球,对大本不报太大希望!
bcw - 9/24/2009 9:55:00 PM
大本有点高估自己,打双前锋也许他顶在中路还行 433中路的要求很高,除了花朵,没有人胜任.
天人五衰 - 9/24/2009 9:57:00 PM
boss就别固执了 范飞机都内牛满面了
roger663 - 9/24/2009 11:56:00 PM
温格:继续给我打右边锋,不然右前卫,再不然右后卫
StratoFortress - 9/25/2009 12:40:00 AM
温格要真是如楼上所说的强势就好了,他对球员有些纵容了。
zck6550 - 9/25/2009 12:52:00 AM
教授固执啊 应该让饭饭和大本对换下位置 实验一下又何妨!?
henryliu - 9/25/2009 9:16:00 AM
比烂在边路好,在中间骚扰扛扛人总比在边上和边裁无限亲密强
zllhenry - 9/25/2009 9:28:00 AM
先具备中锋的素质再说吧 传接球都有问题 凭什么让你打中锋?
不要看着小范前一场打得不好就赶紧跳出来抢班夺权
唔食鱼的猫 - 9/25/2009 9:40:00 AM
前排有人说他不适合中锋……
他不适合中锋,他还能踢什么位置…………
右边锋多别扭啊……
放个V11,W14就刚刚好……内切射门…………
W14现在估计没有意见啦,之前是442就说要前锋,现在433,W14还傻到要踢中间?!
htom - 9/25/2009 9:49:00 AM
他去年不是没有踢过中锋, 当时的情况不能用惨来形容,
小伙子还是需要磨练啊, 把身体养壮一些吧
michael.wolf - 9/25/2009 9:54:00 AM
他的做球 分球简直惨不忍睹,所以还是在边路好好磨练下 再说
henryzhy - 9/25/2009 9:55:00 AM
顶大笨一个~~B52轰炸机:default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