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我从不跳水 倒下只是为了告诉裁判 自己被侵犯了
37°2 - 9/26/2009 1:31:00 PM
佩西则对近段时间对假摔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因为自己的队友爱德华多险些因此被欧足联禁赛2场,而自己作为一名前锋,也经常在这个问题上被人诟病,最新的一次是在老特拉福德,当时他被埃夫拉推了一下,动作不大但荷兰前锋却表现得有点夸张,因此老特拉福德的主场球迷立即报以漫天的嘘声。 同大多数球迷一样,范佩西也厌恶假摔。但荷兰人强调,当球员们真正受到犯规时,他们向裁判竭力展示的姿态不应受到谴责。 范佩西表示,在这方面(假摔),很多前锋都有一种倾向,如果感觉有可能获得点球,那么就可能夸大自己的摔倒动作。但范佩西强调自己从来不假摔,只是承认自己的动作有时有点夸张,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范佩西说:“是的,我是有点夸大,有时当你处在其中受到了一点推挤,你知道你也无法做什么(来维持平衡),然后你只能做点什么让裁判看到你被人侵犯了,这不是真的假摔,这只是想证明‘看吧,他刚刚推了我一把,因此我无法射门’。” “有时你的手臂或者身体会有一点动作,但我不认为这是真的欺骗,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假摔,这只是有点狡猾,我必须要声明,因为我一向反对假摔,因为这是不诚实的表现,但这是困难的,因为就像我在老特拉福德所经历的窘境。” “在爱德华多事件后,例如当我在右路拿球并且向中路切入的时候,埃夫拉轻推了我一把,真的非常轻,但那的确影响了我的平衡,我刚摔倒,整个球场的人就开始嘘我,我的感觉是‘算了吧,你们看不到他推了我吗?’,有些人看不到埃夫拉的推,他们对整件事给出完全不同的图画,但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因为我从来不打算假摔,但有时你的确失去了平衡,这看起来颇有趣。” 范佩西的这种说法得到了温格的支持,面对天空体育的采访,这位法国教头9月28日表示,“有些时候当一位前锋受到侵犯时,他想让裁判发现(对手犯规),这就是范佩西说的基本内容。他只是想说明,人们所说的假摔和球员被侵犯不是同一回事。” 同范佩西相同,温格也提到了埃夫拉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荷兰人的那次犯规。“事实上,范佩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100%受到了侵犯,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电视转播镜头就能很好的说明这个问题。他应该倒下,因为只有你倒下才能确保裁判发现犯规。” 作为欧洲名帅,温格还谈到了目前欧洲足坛对犯规和假摔的判罚趋势。“相比之前,现在欧洲足坛有种趋势,裁判在比赛中很少吹罚犯规和点球。意大利的情况不同,目前意大利足坛还停留在只要有人(在禁区内)摔倒,裁判就判罚点球的阶段。”
37°2 - 9/26/2009 1:31:00 PM
这赛季范佩西摔倒的次数,怕是已经把这辈子该摔的都摔完了:default10:
鹿丸 - 9/26/2009 1:38:00 PM
理论上下赛季他应该不会再踢这个位置了
37°2 - 9/26/2009 2:04:00 PM
totxxx - 9/26/2009 8:20:00 PM
LS的图想说明什么??
Dogfood - 9/26/2009 8:25:00 PM
原帖由 totxxx 于 2009-9-26 20:20:00 发表 LS的图想说明什么??
石头···其实我是出布···
xlfour1 - 9/26/2009 8:56:00 PM
范范最近说话好多哦
zck6550 - 9/26/2009 9:44:00 PM
就饭饭这身板  别说我乌鸦  单中锋这位置如果继续踢下去  受伤概率相当的大 职业寿命长不了
lanros - 9/26/2009 10:12:00 PM
适当的跳水是必须的,但是要有技术性,强烈建议来中国跳水队进修! :default6:
44212247 - 9/26/2009 10:20:00 PM
他很诚实
37°2 - 9/27/2009 1:39: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9-26 21:44:00 发表 就饭饭这身板  别说我乌鸦  单中锋这位置如果继续踢下去  受伤概率相当的大 职业寿命长不了
附议
37°2 - 9/28/2009 7:19:00 PM
联赛里的2个进球都是巧克力右脚进的
wang4wang - 9/28/2009 8:26:00 PM
没办法 我厂的队员受倾翻一向是比较多饿
罗宾范佩尔西 - 9/28/2009 10:30:00 PM
照片不错,收了
37°2 - 9/29/2009 1:36:00 PM
范佩西的这种说法得到了温格的支持,面对天空体育的采访,这位法国教头9月28日表示,“有些时候当一位前锋受到侵犯时,他想让裁判发现(对手犯规),这就是范佩西说的基本内容。他只是想说明,人们所说的假摔和球员被侵犯不是同一回事。” 同范佩西相同,温格也提到了埃夫拉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荷兰人的那次犯规。“事实上,范佩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100%受到了侵犯,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电视转播镜头就能很好的说明这个问题。他应该倒下,因为只有你倒下才能确保裁判发现犯规。” 作为欧洲名帅,温格还谈到了目前欧洲足坛对犯规和假摔的判罚趋势。“相比之前,现在欧洲足坛有种趋势,裁判在比赛中很少吹罚犯规和点球。”意大利的情况不同。“目前意大利足坛还停留在只要有人(在禁区内)摔倒,裁判就判罚点球的阶段。”
ukyo - 9/29/2009 5:06:00 PM
说实话,我不同意范佩西这种观点。 受侵犯失去平衡倒地无可厚非,但完全没必要夸大 夸大点让裁判看见除了要点球,有其他意义吗 不要动不动就倒,如果确实对反防守动作大,倒地没人会说, 裁判也会更倾向为这样的球员判点球
tomcat - 9/29/2009 7:43:00 PM
现在队里找个不倒的中锋难啊 大本也是很容易倒得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我从不跳水 倒下只是为了告诉裁判 自己被侵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