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 - 9/26/2009 3:00: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温格可以自由的支配球队在夏季赚得的转会收益而去进行再投资,但是他认为这支“令人难以置信的”队伍在没有进一步投资的前提下已经有能力去争夺冠军。
这个夏天阿森纳主帅在夏季转会期卖掉了阿德巴约和图雷,却只引进了费尔马伦一人作为替代。
如果你相信报道中的数字,那么这就有近3000万英镑的利润。
最近在曼彻斯特连续遭遇失利后,他在今夏转会市场投入过少的话题再次引起了人们的讨论。但是在海布里广场官方的开幕仪式上,这位法国人对自己的立场进行给予强有力的辩护。
“我们卖掉了图雷和阿德巴约,但也引进了费尔马伦,”他说道。“
这钱归我支配,我知道我有多少钱,对此我感到很高兴。”
“但是上周我们和威根比赛,我们取得4:0的胜利,在替补席上还坐着本特纳,而沃尔科特、阿尔沙文、纳斯里、德尼尔森和朱鲁都还没参加比赛。”
“我们拥有足够的阵容与四强中的其它球队竞争吗?我的答案是可以。”
“
我们已经有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队伍。你将放着这些有天赋的球员不用吗?”
“
我相信我们可以证明球队并不处在一个需要买人的境地。在我看来,我们正处于这样一个境地,那就是我们要将球队的潜力转变成真正的竞争力,使球队成为英超联赛强有力的竞争者。”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y-i-haven-t-spent-summer-profit
十年冰王子 - 9/26/2009 3:22:00 PM
为什么还要装呢。。。。没钱就是没钱。。
cloudlgr - 9/26/2009 3:50:00 PM
看你嘴硬到什么时候..
鹿丸 - 9/26/2009 4:43:00 PM
我也认为目前不需要买人
guestA - 9/26/2009 5:09:00 PM
唉,我要是董事会。别的什么不要,也要留住温格
任劳任怨,背黑锅
都是无怨无悔啊
大好头颅 - 9/26/2009 7:31:00 PM
不到退出前四的危险,所有的钱都会去还债。。。
zck6550 - 9/26/2009 7:37:00 PM
我靠 这种manager到哪去找啊 忠诚度120啊
lottoon - 9/26/2009 7:52:00 PM
问题是什么时候潜力才会变成竞争力?
totxxx - 9/26/2009 8:06:00 PM
精彩
stussy574 - 9/26/2009 8:06:00 PM
后位多加一个就好了...
Dogfood - 9/26/2009 8:31:00 PM
不要伤病···伤病快快走···
Reyes09 - 9/26/2009 8:57:00 PM
大家都要面子的,理解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