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诺尼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佐夫、佩鲁济、托尔多、布冯与你同在!
b格坎普 - 9/27/2009 3:13:00 AM
曼神啊!! 这个脸型确实刚毅
lma - 9/27/2009 4:29:00 AM
楼主之前确实看低他了,而且还说他只是我厂的过客
鹿丸 - 9/27/2009 5:19:00 AM
一场难说前途 法币 阿姆都曾经有过惊艳表现,但目前没有人是救世主
上海Edison - 9/27/2009 5:23:00 AM
迪亞比很差勁...但是迪亞比也有雞血上身的時候 前途難料啊...
Allen3 - 9/27/2009 5:42:00 AM
迪亚比不一样 D2一定要久伤初愈才能鸡血 :default10:
xlfour1 - 9/27/2009 5:57:00 AM
迪亚比是中场破坏神:oldem4:
roger663 - 9/27/2009 8:22:00 AM
迪亚比应该滚蛋了,还有克里希,这哥俩应该来中糙发展
george.arsenal - 9/27/2009 8:25:00 AM
加油,曼诺内,保持住这样的水准,球队有世界级门将才是王道
roger663 - 9/27/2009 8:30:00 AM
嗯,希望能抓住机会,早日上位,还要保持稳定,毕竟门将稳定才是王道,不过对他有信心,意大利有出好门将的传统
关东爷们 - 9/27/2009 8:46:00 AM
曾记得,卡西在欧冠决赛上那场,也就这表现,期待以后一直有这表现,毕竟稳定才是真神。 PS,门将有这表现,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好事情,中场控制不利,边路防不住,中卫头球也防不住。
christmasnow - 9/27/2009 9:08:00 AM
小伙干的不错,值得鼓励
denniscui - 9/27/2009 9:53:00 AM
也不看看他什么国籍! 咦,大梨!
ccccbb - 9/27/2009 10:06:00 AM
门神出色发挥确保胜利,悲剧啊,后卫状态太差了
Dogfood - 9/27/2009 10:16:00 AM
圣卡西???我只知道神曼!!!
henryzhy - 9/27/2009 10:26:00 AM
的确很牛B,希望这个年轻人再接再厉,不过你也要看到后防线的不足,克里希太容易被对方的格拉在右路起球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27/2009 10:33:00 AM
不错,希望不是一时的出色
条野吉村富 - 9/27/2009 10:41:00 AM
我厂有3年甚至更久都没有见过这么牛B的龙门了,神级啊!!!!
lottoon - 9/27/2009 10:59:00 AM
这一场的表现堪称完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7/2009 11:05:00 AM
刚开始,ALMUNIA打联赛杯的时候,接球的动作都不规范。
不懂我的心 - 9/27/2009 11:21:00 AM
难道就此挤掉阿木吗
BigClown - 9/27/2009 11:34:00 AM
10分,完美!再接再厉,1号就是你的了~:default7:
铁杆_阿森纳 - 9/27/2009 11:39:00 AM
绝对神了,那场比赛看的我心惊肉跳的
chenping - 9/27/2009 11:58:00 AM
意大利盛产门将!再看两场作出判断不迟!
隋阳鸷鸟 - 9/27/2009 12:14: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9-27 2:37:00 发表 不是这个问题,问题出在左后卫身上
正解!小克被完爆!
隋阳鸷鸟 - 9/27/2009 12:18: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9-27 2:53:00 发表 这场比赛曼诺内有这么多表现的机会 不能怪后防线的失误   主要原因在于中场的控制力不够   小法一个人不能梳理中场 相反 在对抗富勒姆强悍的身体时往往处于下风   中场不够流畅  我觉得主要原因在于迪亚比   该同学完......
也有一定道理,虽然对方进攻大部分在小克那边发起,但中场一般都是被两脚传球给过了,如果说德尼尔森和宋合起来可以称一个强力腰,迪亚比这点上完全无法和德尼尔森比!
htom - 9/27/2009 12:25: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9-27 2:37:00 发表 不是这个问题,问题出在左后卫身上
严重同意, 看看富勒姆的战术, 经常的左路45度起球, 对我们杀伤力很大, 我们中后卫高度不够的问题就彻底暴露了
fimp - 9/27/2009 12:32:00 PM
今天的后防线之所以被动,我总结一下主要有两点原因: 1. 身高真的不够。不可能每场比赛都靠药水的弹跳和加拉的部位来弥补,药水再能跳,跳得再高,也敌不过对手2个以上的高点进攻。加拉再能补,也补不了全面开花的进攻。我很担心联赛碰到利物浦,欧冠碰到皇马之类的对手会怎么样。 2. 左路被打爆,不能说明克里希不好。今天富勒姆的左路打神了,是因为他们有3个球员在左路组织配合,而且3个人的状态都非常好。而我们的左路,D2严重短路,沙皇刚刚复出完全不在状态,甚至跟不上全队的节奏,小克孤立无援,寡不敌众,打成那样已经可以了,至少他没有像以前比赛里那样突然抽风葬送全局。如果今天有德尼尔森在,小克还不至于那么被动。
yaaaaa - 9/27/2009 12:58:00 PM
还是不希望门神这一词出现在我厂,俗话说的好:烂队出门神啊
cecilia72 - 9/27/2009 1:07:00 PM
啊木 有压力了``
waitray - 9/27/2009 1:11:00 PM
“安全手套会再一次出现在阿森纳门前吗,我希望会! ” 。。。少看了个“手”字,研究了半天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曼诺尼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佐夫、佩鲁济、托尔多、布冯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