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w - 9/27/2009 1:22:00 PM
曼诺尼 希望你能持续这样的发挥,我将为我看低你而道歉.
bcw - 9/27/2009 1:25:00 PM
一个一流门将一个赛季将至少带来10分左右,这场的3分可以说是曼诺尼的,今晚他绝对是一流.
阿穆虽然说发挥还算稳定(毕竟不能以一流门将看待),一个赛季下来,几乎没有几分是靠他得来的.他的很多精彩扑救都是在我们胜局在握的时候发生的. 每当整体踢得不好的时候,阿穆总是更差.
zllhenry - 9/27/2009 1:44:00 PM
也别把曼诺内捧上了天 再看看 希望他也能再接再厉 BOSS也多给点他机会 最好是像信任饭飞机一样信任他 如果通过以后的比赛和加拉、药水配合更默契的话 一个铁三角就出来了
绯花 - 9/27/2009 1:52:00 PM
无限希望,有待观察
枪之翼 - 9/27/2009 3:33:00 PM
克里希遭受的防守压力太大,沙沙防守还是不及时,
迪亚比连续打了4场了吧,应该轮换一下了,况且中路防守的职责太不合适他了,还是左翼攻击,或者前腰合适
中场线两边的迪亚比都有丢球的毛病
这场比赛上拉姆塞不上迪亚比,这样整个攻防会比较平衡,
富勒姆打出了上个赛季的巅峰水平,幸亏有曼诺内
Arsally - 9/27/2009 3:51:00 PM
今天曼诺内的表现真的很赞,加油!
pires84917 - 9/27/2009 5:12:00 PM
曼农如果可以把这种状态继续保持下去的话,真的是我厂之福
Allen3 - 9/27/2009 6:28:00 PM
亚特兰大青训产品
:default12:
44212247 - 9/27/2009 8:53:00 PM
顶顶
zck6550 - 9/27/2009 9:14:00 PM
昨晚表现确实牛 但你们至于嘛?好了1场就吹上天 烂了1场就骂道死!
上一场他暴露的问题 至于你们把他吹的好像快超越布冯了
lanros - 9/27/2009 10:29:00 PM
LZ真是墙头草,赛前和赛后的评论真是天壤之别啊:default6:
昨天这么控不住球,可不是法布的原因,看看D2和沙皇的状态和传球失误次数就知道为什么这么被动了:default8:
克里希可不是因为这一场球说他不行,想想对满狗的比赛中,对方一逼,那慌张的神情和慌乱解围就知道此子绝对不能成大器。:default3:
37°2 - 9/28/2009 2:14:00 PM
看完全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