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诺尼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佐夫、佩鲁济、托尔多、布冯与你同在!
bcw - 9/27/2009 1:22:00 PM
曼诺尼 希望你能持续这样的发挥,我将为我看低你而道歉.
bcw - 9/27/2009 1:25:00 PM
一个一流门将一个赛季将至少带来10分左右,这场的3分可以说是曼诺尼的,今晚他绝对是一流. 阿穆虽然说发挥还算稳定(毕竟不能以一流门将看待),一个赛季下来,几乎没有几分是靠他得来的.他的很多精彩扑救都是在我们胜局在握的时候发生的. 每当整体踢得不好的时候,阿穆总是更差.
zllhenry - 9/27/2009 1:44:00 PM
也别把曼诺内捧上了天  再看看  希望他也能再接再厉  BOSS也多给点他机会   最好是像信任饭飞机一样信任他   如果通过以后的比赛和加拉、药水配合更默契的话  一个铁三角就出来了
绯花 - 9/27/2009 1:52:00 PM
无限希望,有待观察
枪之翼 - 9/27/2009 3:33:00 PM
克里希遭受的防守压力太大,沙沙防守还是不及时, 迪亚比连续打了4场了吧,应该轮换一下了,况且中路防守的职责太不合适他了,还是左翼攻击,或者前腰合适 中场线两边的迪亚比都有丢球的毛病 这场比赛上拉姆塞不上迪亚比,这样整个攻防会比较平衡, 富勒姆打出了上个赛季的巅峰水平,幸亏有曼诺内
Arsally - 9/27/2009 3:51:00 PM
今天曼诺内的表现真的很赞,加油!
pires84917 - 9/27/2009 5:12:00 PM
曼农如果可以把这种状态继续保持下去的话,真的是我厂之福
Allen3 - 9/27/2009 6:28:00 PM
亚特兰大青训产品 :default12:
44212247 - 9/27/2009 8:53:00 PM
顶顶
zck6550 - 9/27/2009 9:14:00 PM
昨晚表现确实牛 但你们至于嘛?好了1场就吹上天 烂了1场就骂道死! 上一场他暴露的问题 至于你们把他吹的好像快超越布冯了
lanros - 9/27/2009 10:29:00 PM
LZ真是墙头草,赛前和赛后的评论真是天壤之别啊:default6: 昨天这么控不住球,可不是法布的原因,看看D2和沙皇的状态和传球失误次数就知道为什么这么被动了:default8: 克里希可不是因为这一场球说他不行,想想对满狗的比赛中,对方一逼,那慌张的神情和慌乱解围就知道此子绝对不能成大器。:default3:
37°2 - 9/28/2009 2:14:00 PM
看完全文了吗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曼诺尼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佐夫、佩鲁济、托尔多、布冯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