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27/2009 2:16:00 AM
本次比赛能拿3分,曼诺尼是最大功臣:default11:
全场富勒姆攻势如潮,枪手疲于防守,在对手全场的狂轰滥炸中,曼诺尼成了阿森纳最大惊喜,一次次让富勒姆无功而返。最后对手球员射门时已经流露出了绝望的眼神。因为他们知道此刻的曼诺尼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佐夫、帕柳卡、佩鲁济、托尔多、布冯此刻与你同在!意大利优秀门将此刻灵魂附体,阿森纳球门成了移动的堡垒!!
此前曼诺尼在预备队时,保持着每场必失球的记录(至少每场1球):default10: 而且短暂的租借,表现也很一般。因此我才看低他一线,但今天曼诺尼彻底将我征服!
不过,一场优秀的发挥不足喜,阿穆尼亚也有打鸡血的时候:default12: 保持稳定的发挥才至关重要,一个过硬的心理素质也很关键。但至少本场比赛曼诺尼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我由衷的希望这是曼诺尼上位的一个好开端,将阿穆尼亚挤上替补席才是我乐于看见的!
安全手套会再一次出现在阿森纳门前吗,我希望会!
beefly - 9/27/2009 2:31:00 AM
曼诺尼就是神!!!!!!!!!!
Ars.havin - 9/27/2009 2:32:00 AM
我一直想看看阿穆尼亚到底比曼诺内厉害多少。
结果我看到的是。。。、
一个完美表现的曼诺内。
希望小伙子再接再厉额,再来10场的出色表现。主力就是你的了。
pires84917 - 9/27/2009 2:34:00 AM
让阿穆尼亚的胸腔感染一直持续下去吧:default6:
jermaine - 9/27/2009 2:34:00 AM
在全队无状态,后防线基本被爆的情况下。。
一人力保胜利,今天曼诺你太神了。。。。
fimp - 9/27/2009 2:35:00 AM
今天的确被灵魂附体了
fimp - 9/27/2009 2:36:00 AM
这样的后防线,温格不买高大中卫不行啊!否则真的要把本特纳改造成中卫了~~~:default8:
Allen3 - 9/27/2009 2:37:00 AM
曼诺内果然被附体了:default4:
xlfour1 - 9/27/2009 2:37:00 AM
不是这个问题,问题出在左后卫身上
个牛是 - 9/27/2009 2:37:00 AM
希望不是昙花一现
不过曼诺尼的长相真的有一流守门员的样子
福耳摩托斯 - 9/27/2009 2:38:00 AM
这就是一个门将能够起到的作用。
现在想起曼彻斯特丢的6分, 就觉得心痛。
zero - 9/27/2009 2:38:00 AM
以圣曼诺尼的方式摘得本场最佳
ps,疝气,你标题把托尔多写成托人多了噢
终极小法 - 9/27/2009 2:39:00 AM
富勒姆全场11次射正
啥时候富勒姆都这么强了啊
小曼很牛B
tomleong577200 - 9/27/2009 2:43:00 AM
克里希,你該退位讓賢了...
性手枪 - 9/27/2009 2:44:00 AM
很好的诠释了好门将顶半支球队这句话。不想再看到阿木那无助的眼神了
tomleong577200 - 9/27/2009 2:45:00 AM
布馮,你也是,意國門神是我們小曼的~~~
roger663 - 9/27/2009 2:45:00 AM
克里希可以来中糙发展了,贡献啊
StratoFortress - 9/27/2009 2:46:00 AM
以后咱家要买门将就买名字带“曼”。
曼啥都行,啥曼也行!!!
fimp - 9/27/2009 2:48:00 AM
布冯退役后,就可以让阿曼上位了
冰天寒雪 - 9/27/2009 2:48:00 AM
门将的神勇只能印证其他人的平庸!!!!!!!
zllhenry - 9/27/2009 2:53:00 AM
这场比赛曼诺内有这么多表现的机会 不能怪后防线的失误 主要原因在于中场的控制力不够 小法一个人不能梳理中场 相反 在对抗富勒姆强悍的身体时往往处于下风 中场不够流畅 我觉得主要原因在于迪亚比 该同学完全不知道在踢什么 进攻中没有威胁! 传接球也不够准确和迅速 还经常在摆脱时被断球 我甚至觉得他不如德尼尔森 这场比赛简直糟透了!中场不利 于是对方进攻层层而至 连绵不断 要不是曼诺内的发挥 2个球是应该丢的 中前场的几个球员只能说是发挥了正常的水准
十分看好曼诺内 比起司机 完全从他眼神中看不出胆怯 反而是坚毅 那种感觉是如此熟悉 我回想起来 只有卡恩让我有过同样的感受
高空球也比司机好 更可贵的是 他是队中为数不多敢于大喊大叫的球员 足够的震慑力 不是么 他占据二号门将是应该的
但是作为一号门将 还需要观察 毕竟一场比赛的发挥不能说明所有问题
beefly - 9/27/2009 2:55:00 AM
顶楼上的,就凭小曼敢吼这一点,就比阿木强~~
zllhenry - 9/27/2009 2:57:00 AM
有希望不再忍受阿姆的神经刀了
Bcole - 9/27/2009 2:58:00 AM
可惜啊~~~~~~
就算我厂的门将在强,都难进国家队啊!!一个生在西班牙,一个生在意大利!!
在他们面前的一个是布冯,一个是圣卡西!!!
不懂我的心 - 9/27/2009 2:58:00 AM
很久没靠一个门将赢球了吧
ArsenalDreaming - 9/27/2009 3:00: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09-9-27 2:58:00 发表
可惜啊~~~~~~
就算我厂的门将在强,都难进国家队啊!!一个生在西班牙,一个生在意大利!!
在他们面前的一个是布冯,一个是圣卡西!!! |
布冯也该退位了吧
zllhenry - 9/27/2009 3:01:00 AM
下面的几场都不是强队 不能丢分啊
差距再拉大 我厂就掉出夺冠队伍额
stussy574 - 9/27/2009 3:02:00 AM
今晚的表现的确值得表扬....但关键的是稳定性..
鹿丸 - 9/27/2009 3:08:00 AM
今天后防问题并非最大,让对手攻入半场的次数太多,也给了他们太多定位球,萨莫拉、等谱系、格拉、涵盖蓝几个往那一杵,外加泥鳅安德鲁,富勒姆要的就是这效果,可惜我们控制太随意,好在慢诺内神勇
keaneng - 9/27/2009 3:11:00 AM
希望这状态能够保持下去~~:defaul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