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7/2009 10:54:00 AM
一如既往,如去季
富勒姆的进攻比我们打有条理,顺畅。
我们的433乱成一锅粥。
最不满的是反击,气S人,把前辈必杀技术丢得一干二净。
反击确实很多人参与,可惜全部往对方禁区堆,大家都重叠在中路,低着头傻跑,与引领反击的球员的距离越拉越远,而带球反击的球员无接应人员,要么自己带到对方的人堆中,要么是意识问题,错过传球时机,最后胡乱直接传到对方脚下。
所有球员都往禁区跑就是反击?草,谁教的?引球出击的球员既要把握时机传球,接应的球员也要保持适当的距离,衔接起来,衔接要有人,双鬼拍门也要有人,不是往中间,往禁区堆就是反击。
CityGirl - 9/27/2009 10:59:00 AM
过程重要么?
我们已经经历了太多的完美过程却丑陋的比分了~
还是现实点,比赛就是比赛,比分代表一切~
铁杆_阿森纳 - 9/27/2009 11:41:00 AM
能赢不久行了吗
BigClown - 9/27/2009 11:57:00 AM
如果在控制比赛的情况下以1:0赢了,LZ应该没意见吧!?
对昨晚的反击以及对D2,C22小小不满一下~
赢下这样的比赛很艰苦,但希望枪手们能从中收获点什么东西,避免再这样被人压着来打!:default12:
隋阳鸷鸟 - 9/27/2009 12:00:00 PM
想想国米和海鲜,知足了吧!总比压着别人打最后被别人来个反击进球输球的好!尽管过程很难受,但3分是王道!
隋阳鸷鸟 - 9/27/2009 12:02:00 PM
S3和C22有够烂的了,现在状态怎么会这样了?一不好都TM不好,搞的两边一起瘫痪了!
隋阳鸷鸟 - 9/27/2009 12:07:00 PM
迪亚比是演绎了自己技术好就是要在关键的时候把该丢的球都要丢掉!
htom - 9/27/2009 12:20: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9-27 5:14:00 发表
唉...我要站出來幫球隊說說話...
曼聯和切爾西也有被打爆的時候(利物浦我就不說了...他們比我們還容易被打爆) 他們也有找不著北的時候 但是很多時候他們就能賴死賴活像我們這場的表現一樣賴回3分 而且幾乎相同的是...... |
同意, 上视中场的时候, 放了那场比赛, 靠, 还以为两个队对调了, 德罗巴那球完全是守门员失误, 而切赫在没有下去之前, 还救了不少必进球。
MU、切尔西被压制15分钟的比赛还真的不是没有, 他们和我们的区别在于球员的能力和球队的成熟度(谁让我们年轻呢),具体体现在把握机会上, 这个赛季, 德罗巴已经多次压哨进球了。
arscraft - 9/27/2009 12:32:00 PM
lz jj长毛没
cecilia72 - 9/27/2009 1:04:00 PM
这比赛赢得爽 比6-1EVETON还爽```就是有赢这种状态不好还能拿下的比赛``
小本经营 - 9/27/2009 3:22:00 PM
球队的水平和目标能有个合理定位的话,心态或许能平和一点
现在的阿森纳不是轻刀快马的维埃拉时代的阿森纳,也不是0708季成熟平衡F4时期的阿森纳,现在阿森纳队中掺夹着一些吉祥三宝这样半生不熟的球员,打成昨晚的场面很正常,想想上赛季四场0:0,这场能捞个1:0算不错了
boss - 9/27/2009 3:24:00 PM
重点是富勒姆也不弱 又客场 表现绝对能接受
hardnainai - 9/27/2009 3:31: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9-27 3:01:00 发表
曼狗切尔西大部分比赛都是这么赢的~~ |
但曼联和切尔西场面上却总是压倒对手 而我们昨晚的表现看上去完全一个二流球队的样子
Arsally - 9/27/2009 3:58:00 PM
高标准严要求固然好,不过“状态不好的时候可以赢得比赛”这点还是很重要的。。
cloudlgr - 9/27/2009 4:06:00 PM
这都要郁闷..那MU狗赢我们那场不是要哀悼了。..:default8: :default8:
不过我也确实有点不爽..踢那叫一个乱...:oldem7: :oldem7:
StratoFortress - 9/27/2009 5:02:00 PM
如果说场面落后是球队实力不行的话,那曼联可比我们还要差。这场丑陋的1:0还是值得肯定的。强队打弱队场面完全落后的时候可不少。但强队就强在部分人不在状态的时候,依赖少量球星的闪亮还能解决问题。
这场比赛的曼诺内和法布雷加斯,范佩西就是本场闪亮的明星。曼诺内是恒星,而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是流星。曼诺内整场表现都非常出色,而法布雷加斯则非常让人失望,他的状态非常的差。能助攻只能说明他的功底就是比别人高。
前些年阿勒戴斯在博尔顿的时候,他们就三板斧打阿森纳。过去那个曾不败的阿森纳对阵博尔顿的表现相信大家还有印象。过去的富勒姆可以说就是阿森纳的送分童子。但现在的富勒姆和博尔顿都不是过去的样子了,换了教练,他们对阿森纳的战绩就换了个样。上赛季富勒姆是2支从阿森纳身上拿走4分的球队之一。另外,富勒姆这两年对他们的西伦敦死敌切尔西的表现也有所提升,该队联赛排名也有比前几个赛季高。所以啊,大家不能轻视了这个富勒姆,无论是实力还是打法(克制)上。
pires84917 - 9/27/2009 5:14:00 PM
大家别忘了,富勒姆可是打欧洲联赛的球队....别用老眼光看人了
G.Clichy - 9/27/2009 5:46:00 PM
楼主,明确的告诉你,你希望看到的球队,地球上是不存在的,去火星吧
一个冠军球队夺冠赛季回顾的时候,一定有这种狗屎运的比赛,一定有这种一个门神一手遮天的比赛
如果一座冠军里包含的只有实力而没有运气的话,就我个人来讲,这冠军的魅力大打折扣
cecilia72 - 9/27/2009 7:12:00 PM
非常赞同LS的说法
44212247 - 9/27/2009 8:52:00 PM
好险
冰天寒雪 - 9/27/2009 10:47:00 PM
心寒啊 现在论坛怎么都变成这样了 想冠军都想疯了 你们喜欢的是足球本身还是冠军?
你们都忘记为什么才喜欢阿森纳的吗?
如果这场是欧冠呢?如果就因为这样最后时候丢球而被淘汰呢?你们还会用这样的言语反驳我吗?我郁闷的不是结果,而这样表现能看到球队的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么?至少我看到曼联有,打热刺的时候几乎把热刺压的不过半场。这就是为什么曼联能傲视英超!!!
大家的心态都变了,还有多少人认为我们能夺冠的?如果夺冠不了,那么我们能在乎的是什么?过程......
鹿丸 - 9/28/2009 12:10:00 AM
那满脸切尔西是不是场场都能打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呢,满脸是不是每回碰热刺都这么潇洒呢?
而我厂是不是每场都不能踢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呢
为什么就一定要求我厂每场都要踢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呢,就因为我厂打着华丽的旗号?那现在地球上最华丽的也不是我们
至于欧冠如果因为这种被动窝囊的表现被淘汰了,别人我不清楚,我没有什么不能承受的,就算把49一代都算上,这么些年,球场上类似的气早就受得不少了,顶不住的早就换到其他阵营玩FM了
从输曼彻斯特两场来看,我相信很多人都不会盲目奢望我们拿冠军,心中的愿望就是尽力拿下比赛,顶住小四强的冲击
cloudlgr - 9/28/2009 9:25:00 AM
你才是火星的把。..把塞难道是橄榄球队..
钟爱枪手 - 9/28/2009 10:04:00 AM
原帖由 冰天寒雪 于 2009-9-27 3:21:00 发表
切尔西表现不好就觉得我们表现不好也是能接受的?
那我们9分的差距怎么办? |
哥们,麻烦你 再算一算哦,少赛一场的我们现在12分,榜首球队现在18分,哪来的9分差距????那场主场对博尔顿的比赛要是拿下了,我们就跟利物浦,热狗一样的分数!!!
钟爱枪手 - 9/28/2009 10:09:00 AM
原帖由 冰天寒雪 于 2009-9-27 22:47:00 发表
心寒啊 现在论坛怎么都变成这样了 想冠军都想疯了 你们喜欢的是足球本身还是冠军?
你们都忘记为什么才喜欢阿森纳的吗?
如果这场是欧冠呢?如果就因为这样最后时候丢球而被淘汰呢?你们还会用这样的言语反驳我吗?我郁闷的不是结果,而这样表现能看到球队的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么?至少我看到曼联有,打热刺的时候几乎把热刺压的不过半场。这就是为什么曼联能傲视英超!!!
大家的心态都变了,还有多少人认为我们能 |
没有冠军的球队永远都不是最好的球队!!!我们需要冠军!!!拿下3分就是硬道理!!!其它的说多也没有用!!!感觉你越讲越复杂,何必跟自己过不去,曼联对伯恩利那场输球又不见你出来说几句???
george.arsenal - 9/28/2009 11:31: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9-27 17:46:00 发表
楼主,明确的告诉你,你希望看到的球队,地球上是不存在的,去火星吧
一个冠军球队夺冠赛季回顾的时候,一定有这种狗屎运的比赛,一定有这种一个门神一手遮天的比赛
如果一座冠军里包含的只有实力而没有运气的话,...... |
同意,冠军,包含着运气与实力
冰天寒雪 - 9/28/2009 11:41:00 AM
就当我杞人忧天行了吧?
不是每次都会那么幸运........希望这场只是偶然 这下大家满意了吧
冰天寒雪 - 9/28/2009 11:41:00 A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9-28 10:04:00 发表
原帖由 冰天寒雪 于 2009-9-27 3:21:00 发表
切尔西表现不好就觉得我们表现不好也是能接受的?
那我们9分的差距怎么办? | 哥们,麻烦你 再算一算哦,少赛一场的我们现在12分,榜首球队现在1...... |
这9分是指的的比赛前............
冰天寒雪 - 9/28/2009 11:44: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9-28 0:10:00 发表
那满脸切尔西是不是场场都能打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呢,满脸是不是每回碰热刺都这么潇洒呢?
而我厂是不是每场都不能踢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呢
为什么就一定要求我厂每场都要踢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呢,就因为我厂打着华丽...... |
你见过曼联被人压在半场打了15分钟过么?
你举例一场阿森纳踢出舍我其谁的霸气的一场,本赛季............
冰天寒雪 - 9/28/2009 11:48:00 AM
为什么没多少人认为我们能拿冠军?
原因很简单,阿森纳有缺点,不够稳定,那么是正视这样的问题去解决好呢,还是觉得用胜利去掩盖这些问题,到最后自食其果好呢?
看我注册的时间就应该知道 对于阿森纳的喜爱不亚于你们任何人